-
真·一骑当千 真・一騎当千
3话 / 2022年5月17日 / 久城りおん / 塩崎雄二(ヤングキングOURS/ヤングキングBULL/少年画報社刊) / りんしん、宮沢努(宮澤努)
2022-6-5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Arms 一骑当千 肉番
我还以为这三集放了就完结了呢,那就放心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5-14 / 标签: 原创 loundraw 2021 奇幻 青春 短片
想了很久不给满分的理由。作为一部奇幻动画,设定容易理解,故事贴近生活,结局令人信服和感动,主题有一定思考价值,作画、配音、配乐也各有亮点,那么它值一个高分。个人觉得名字起得不够好,起个《相约夏日》、《烟火中的夏日》什么的,再把片长加到60、90分钟充实一下内容,那将更具热度。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5-13 / 标签: 剧场版 Fate SILVERLINK. Type-Moon 2021 大沼心 魔法少女
虽然但是,这对一群孩子来说也太沉重了。通篇质量都在及格水平,这段故事的气氛比较压抑,伊莉雅打戏还是蛮帅的。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2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2022
我想或许是这种人类与外星生物的恋爱有点超越时代了,我看不懂但大受震撼.gif 在一个废土跑酷比赛广告片里掺了一段没看明白的爱情,这就是我的印象。退一步讲,美人鱼的故事不是都读了吗,就不能在女主身上多花点笔墨吗?看下来这外星生物的设定迷得不行。其他方面的制作都是顶级的,所有特写的画风都让我强烈联想到vivy。当然,这片播给小孩子或者外行看,不多思考什么,还是及格的,但谢谢这么多大佬抽出时间敷衍我们。 -
女武神的餐桌 女武神的餐桌
10话 / 2019年6月28日 / 武市直子、孙猛 / miHoYo(ゲーム「崩壊3rd」より) / 角色设计:下地彩加
2022-5-2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米哈游 游戏改 美食 2019年7月 崩坏3rd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4-22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Netflix 神山健治 2022 奥特曼
制作很强大,故事很离谱。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2022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这季艾伦坐实了反派位,有些病态但也有理有据;其他大部分人则站在了全人类共存的立场,同一立场但也分歧明显。看看这疯狂的世界,现实只会更加魔幻。稍微提醒了人们对战争的认真反思,能做到这一点已经足够名留史册,再加上精彩的制作,在动画这一领域无疑是登峰造极。当然,我真诚地希望最后一季能不负这段评价,画上碳基生物可以理解的句号。 -
少女前线 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上田繁 / SUNBORN Network Technology, Mica Team(散爆网络) / 山田正樹
2022-4-3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月 少女前线 上田繁
个人觉得oped质量还蛮高的,风格挺喜欢,正片就一言难尽了。作为开篇的话故事可以接受,直到最后一集才有点精彩的意思。不是无脑剧情也没什么玄幻要素,有一定的追番价值。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游戏改 搞笑
没什么后宫不后宫的问题,也无所谓原创,ooc没太看出来,这个方向我觉得还行。但游戏故事体量太大,这季动画只能挑片段来讲,跳跃性太强,也难兼顾所有重点,比如破晓之星这边几乎隐形,确实很多地方莫名奇妙了。最后一集爷是怎么垂死病中惊坐起的也没说,实在让我大跌眼镜。难道还有下一季?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2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战争 机战 泽野弘之
姑且暴言一下,轻改系的巅峰水准,放在10年前就是刀剑级别的作品,只可惜当下是漫改的时代。瑕不掩瑜,季番的长度、明晰的脉络和精彩的演出足以把男主的心路历程讲好讲透,使观众完全理解故事思想。动画可以选择很多主题,但一部好片不能只有爽和乐。制作水平非常高,想必资方是相当重视,宁可延期也不将就。复杂的机器战斗反映出作画功底,泽野的bgm从不让人失望 ,以上这些甚至让我觉得豪华的声优阵容只是锦上添花。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2-2-9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原创 2021年10月 TV
很难不把本作和idoly pride联系在一起,如果把这件事看作一场续写比赛的话,本作当是略逊几分。整体质量在偶像番里只能算比及格好一点,故事有不少奇怪的地方,歌曲不够亮眼。优点呢每个人物性格刻画到位,声优表现还不错,画面还可以。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恋爱 丸户史明 2019 CloverWorks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5年1月 丸户史明 后宫 校园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2-4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WEB 漫画改 职场 恋爱
加油啊同期酱。上坂堇这个声线真是惊到我。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2-2-4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WEB 比村乳业 漫画改
师生恋的部分最有意思。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1-27 / 标签: J.C.STAFF 少女革命 几原邦彦 1997 原创
首先必须指出的是,该作特色鲜明的暗示隐喻,仪式感十足的战斗,大胆而充满想象力的故事共同构成了几原邦彦风格。同时,作品也很明显谈论了男权治下独立女性激烈而悲惨的反抗,而关于百合的谈论则意义不大,毕竟欧蒂娜与安希之间的情感是不可否认的。尽管集数很多,但前期吸引眼球,中期某些单元剧精彩而有趣,后期谜团慢慢揭开,越看劲越大,最后深陷其中。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游戏改 Production.I.G FGO
把圆桌的信念还是都讲明白了,打戏也算OK。对我来说不但是重温剧情,也是重新理解第六章的意义,玩的时候实在没整明白(亦或是忘了)。太赶了,大家都光速退场,马修打兰斯洛特那段真挺乐的。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12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2021 水岛努 吉田玲子
打知波单差点寄了可还行,钢铁洪流居然被精锐战车冲烂了,嘛也是剧情需要吧(是不是有种钦定的感觉)。可惜的是我早见姐姐又退场了,芬兰琴魔整了一堆复制人,结尾还狙了大冼的ACE。看后面桃桃怎么翻盘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8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21 Khara GAINAX
少了很多晦涩和苦痛,专注于解开每个心结和安排整体的结局,个人认为不失为一个完整且尚佳的终止符。尽管我也不敢说完全地看明白了,至少展望了未来,大决战也有认真的打戏,还有补充设定并穿插了回忆,所有人作了告别。再见了所有的EVA,就是再见了所有的不成熟,再见了所有的战斗,再见了所有的这些年,接下来是新的生活,戏里戏外共此时。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少女歌剧 2021 古川知宏 战斗 歌剧 百合
想来TV已经两年了,快忘完了都(笑),主题来到了毕业之后各自要奔赴的前程。我的理解是,少歌将矛盾、误解、说教演绎为歌剧,大家各自扮演着自己,台词和唱词就是内心表达,胜负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舞台结束后获得友爱,真诚,进取和重燃的心。表现形式和手法极大程度上冲击观感,可以说借鉴到了少革和企鹅罐的精华,作画水准一流,叙事清晰,但我更期待更深程度的震撼与感动。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紫罗兰永恒花园 石立太一 轻改
这部动画的前两个小时,我认为是精妙的、精致的、合理的;而后面20分钟则给我呈现了我最不愿看到的,似乎带着商业片气息的HE。我个人觉得,薇妹以及在座的诸君,都理应追求充满希望的,能实现个人价值的人生,在经历了种种苦难之后,我们学会了生存技能和与人交往的方式,收获了他人的恩惠和情谊,那么未尝不可向过去告别,踏上崭新的未来。结果最后还看到的是活在过去的人,又不是爱情片。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