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5-14 / 标签: 原创 loundraw 2021 奇幻 青春 短片
想了很久不给满分的理由。作为一部奇幻动画,设定容易理解,故事贴近生活,结局令人信服和感动,主题有一定思考价值,作画、配音、配乐也各有亮点,那么它值一个高分。个人觉得名字起得不够好,起个《相约夏日》、《烟火中的夏日》什么的,再把片长加到60、90分钟充实一下内容,那将更具热度。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Khara 短片 偶像大师 锦织敦史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1-1-7 / 标签: 2014 短片 吉浦康裕 原创 校园
我认为是相当经典的boymeetsgirl的剧情,女孩的两面性格,男孩的边缘地位;暗恋与偶遇,理解与误会;个体对上圈子,真心对上虚情。本片精彩之处在于将故事描画地十分唯美,配以动人的音乐,并且与主线剧情做到了相当程度的呼应。不过由于篇幅较短实际很难让大部分观众切实注意到各种细节并领会用意,只有20分钟可惜了。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9-7-7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原创 2013
第一个片风格跟企鹅一路的,有趣的纯洁的灵魂,奇妙的画笔;第二个没看懂;第三个不错;第四个是搞笑片吗?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9-3-6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
一部短科幻,台词没几句,音乐烘托气氛,制作精良。 -
麻衣的魔法和家庭日 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
1话 / 2011年2月20日 / 吉原正行 / 清水萌子
2017-4-30 / 标签: P.A.WORKS TV OVA 亲情 短片 治愈 eufonius
靠政府吃饭的pa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7-3-5 / 标签: 新海诚 花泽香菜 治愈 短片
感人的,安静的。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7-2-9 / 标签: P.A.WORKS 短片 恋爱
富山县南砺市旅游广告,咯,PA画的广告,真的不看看嘛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