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家庭喜剧 古桥一浩
一部像日剧一样的“霸权动画”,家庭日常并不是阿宅所好,所谓喜剧也很难有搞笑片那样的猛效。但就因为造势乱象而贬低未免也太随意,质量还是过硬的,在家庭题材里也十分新颖。个人对阿尼亚不大感冒同时早见配的约尔也没啥吸引力,因此印象很一般。到底是不是霸权还两说,对吧?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恋爱 丸户史明 2019 CloverWorks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Khara 短片 偶像大师 锦织敦史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3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奇幻 2021年6月 奇蛋物语 SP
没有回答的问题:1少女们为何要自杀2奇蛋系统是如何运作的3芙利露是如何影响人类的4宁瑠去干什么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什么是原创奇幻动画的魅力呢,未知的剧情,夸张的演出,震撼的转折,在我看来奇蛋都做到了。问题出在结尾没有收住,或许是有各种客观原因,即使这样我也觉得应当给予正面的评价,既然还有后续不妨拭目以待。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约定的梦幻岛
没有了上一季智斗悬疑的气氛,更像是一个冒险故事。在大方向上不敢引导大范围的复仇与杀戮尚可接受,故事的推进和反转太过随意,收尾也显得仓促。制作上倒是下了不少功夫,但这个真的产生了正面宣传的作用吗?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24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横山克
着实给了我惊喜,既不是公路片也不是传统冈氏胃药。倒也延续了前两部中学生偏治愈系的带有恋爱色彩的成长故事,却更加贴近成年人的现实。片中没有反面角色,甚至负面的精神和情绪也难觅踪迹。整个看下来,除了从神社飞走那段有点出格,节奏控制得很好,画面很稳,照片处理也还得当;配音不错,姐姐的声线还真有点像早见;HE,改变的不是世界,而是每个角色的内心。加分项:乐队,贝斯手;姐姐的形象几乎完美,故事令人感动;配乐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5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2019年10月 FGO
作为一个游戏玩家,总体感觉满意的。精彩的作画,有趣的细节。不过个人对于闪闪非常不感冒,加之王哈表现力欠缺,就扣些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恋爱
看完印象分7.5左右,一个还算有趣的狗粮番,讲科学什么的都是扯淡,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樱岛麻衣一定算是二次元最佳女友之一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TV 悬疑 noitaminA 神戸守
本季开局最强,整个片子发挥很稳定毕竟原作就是高水平的,值不值得上9还待考量,第二季的时候就见分晓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鴨志田一 恋爱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主要是看咲太讲骚话,剧情什么的比较强行,也不如多角恋的校园恋爱剧有意思,op(包括画面)相当好。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