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4-22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Netflix 神山健治 2022 奥特曼
制作很强大,故事很离谱。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6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4月 Netflix 哥斯拉 科幻 高桥敦史
硬核科幻,主角并不是哥斯拉,而是人类。制作精良,美术风格我比较喜欢。当人类的科技水平足以计算未来的时候,是否如其预言一样只有破灭的结局呢。 -
刀塔:龙之血 DOTA: Dragon's Blood
8话 / 2021年3月25日
2021-3-29 / 标签: 2021 游戏改 Netflix
经典迪士尼画风,略像巴哈姆特之怒的剧情,日语配音还不错。但总体看下来比较迷惑,灾难的号角刚刚响起故事就结束了。美漫这种直率推进的感觉果然与日漫有很大不同。原作未读。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2-15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贞本义行 鏑木ひろ
这可真是相当精彩的故事。观看前的期待值真的对观感有较大影响,因而导致我觉得《远东魔法师》篇还不错,而《伦敦之雪》则较为平淡,但伦敦篇的意境表达是最好。作画、音乐和配音都是满分。 -
日本沉没2020 日本沈没2020
10话 / 2020年7月9日 / 湯浅政明 / 小松左京『日本沈没』 / 和田直也
2020-9-13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ScienceSARU 2020年7月 小说改
本来想着是汤浅做的,又是科幻题材,应该会是不错的片子。看下来不仅觉得画面崩坏到令人难受(我觉得这个与他们独特的画风关系不大),而且剧情也不够精彩。大概这片真是日本人做给自己看的,与《2012》不同,这个灾难片局限在日本人自己的文化之中,虽然有不少外国人/元素出场,但终究是在宣扬爱国精神和民族自救。唯一佩服的是他们想象力。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23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白组 科幻 战斗 Netflix
真实烂尾,太可惜了。十分舒服的3D制作,优秀的音乐,强大的声优阵容,故事前期也相当真实而令人深思。最后一集反派脑残操作我简直无法理解,除开结尾给8分吧,我很看好更多的3D动画。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31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关于人工生命的一点粗浅的设想和讨论,感觉挺好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强行HE。总体来说挺好的,至少不是套路番。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