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路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48话 / 1987年4月6日 / 小林治 / まつもと泉
2023-10-20 / 标签: TV 橙路 漫画改 校园 1987年4月
不良大姐头爱上超能力者,单元剧都蛮无厘头的,但却加上不少浪漫的点缀,包括oped,开头结尾,各音乐回。故事的中心点就在阿圆的态度上,起起伏伏,男主从头躺到尾,稍显窝囊了,好在结局可喜可贺。虽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TV,但技术力超强,画面自然,细节生动,音乐大赞,大量心理描写以缩框的形式展现,仿佛时间真的缓慢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2-25 / 标签: 日常 校园 搞笑 2019年7月 漫画改
激推死宅,或许是同类相吸。轻松愉悦的校园,没有复杂的勾心斗角,看似无厘头但积极的空气、大胆的智慧、上进的心闪烁其间。配音质量相当高。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2-23 / 标签: 百合 恋爱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花田十辉
清新简单的百合糖,那么演剧呢?后来呢?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8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励志 音乐 偶像
PA这次抓住了潮流,孔明和OP的双话题吸了不少路人粉。在我们的视角下这个孔明无疑是ooc的,观感比较奇怪,但搞笑冲淡了历史感,与那位丞相无关,不过是日本人笔下再次的演绎。除搞笑外,孔明的计谋推动故事发展,而主线则是音乐励志故事,非常稳的题材。质量在线,关口作监已经夸了太多次,音乐也不错,96猫实力不俗。我最喜欢的还是开头英子坐在床上弹民谣那段。 -
真·一骑当千 真・一騎当千
3话 / 2022年5月17日 / 久城りおん / 塩崎雄二(ヤングキングOURS/ヤングキングBULL/少年画報社刊) / りんしん、宮沢努(宮澤努)
2022-6-5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Arms 一骑当千 肉番
我还以为这三集放了就完结了呢,那就放心了。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4-22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Netflix 神山健治 2022 奥特曼
制作很强大,故事很离谱。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2022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这季艾伦坐实了反派位,有些病态但也有理有据;其他大部分人则站在了全人类共存的立场,同一立场但也分歧明显。看看这疯狂的世界,现实只会更加魔幻。稍微提醒了人们对战争的认真反思,能做到这一点已经足够名留史册,再加上精彩的制作,在动画这一领域无疑是登峰造极。当然,我真诚地希望最后一季能不负这段评价,画上碳基生物可以理解的句号。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2-4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WEB 漫画改 职场 恋爱
加油啊同期酱。上坂堇这个声线真是惊到我。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2-2-4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WEB 比村乳业 漫画改
师生恋的部分最有意思。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18 / 标签: OVA 漫画改 恋爱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看了能不停的笑:)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7-13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TV 恋爱 治愈
我其实也忘记最终季是从哪里讲起了,感觉最重要的有两个:小透和慊人的关系、慊人和所有生肖的关系。处理的还是不错的,放得开,收得住,尽管我会想看到小透用性命换取大家的幸福,但其实看了HE之后也挺欣慰的,整个三季60多集下来,编剧给角色温柔地安排了童话般的美好。整部作品挑不出大的毛病,稍微有点偏女性向完全可以接受。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C-Station 治愈 摇曳露营Δ 京極義昭
不负所望,温柔,温暖,温情。这不结婚很难收场.jpg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4-1 / 标签: 2021年1月 泡面番 碧蓝航线 漫画改 日常 YostarPictures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8 / 标签: 恋爱 后宫 2021年1月 漫画改
这季到姐妹战争后反而更好看,制作也在线。当然了,知道结局的我非常不能接受,希望下一季监督想想办法。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8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少年jump
够精彩,够热血,够有趣。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约定的梦幻岛
没有了上一季智斗悬疑的气氛,更像是一个冒险故事。在大方向上不敢引导大范围的复仇与杀戮尚可接受,故事的推进和反转太过随意,收尾也显得仓促。制作上倒是下了不少功夫,但这个真的产生了正面宣传的作用吗?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漫画改 3D BEASTARS 动物 樋口七海
故事戛然而止,食肉动物与食草动物的关系似乎并未在主角圈子之外有所改变。如果说个人的恩怨情仇,主角太过于憨憨,路易最后献肉也不是很理解。食肉者与被食者之间的羁绊为何要用单方面的付出来表现。除剧情外,其他方面则延续了上一季的优秀表现。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科普 工作细胞black 山本秀世
番外比本片更深刻,希望各位同好健康生活。网易投资的,山本秀世监督再次引起我的注意,虽然称不上精彩,但各方面也合格。白细胞姐姐赛高!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0-10-7 / 标签: 2020年7月 卖肉 后宫 漫画改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久保帯人 2020年10月
有意思,制作带感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0-9-28 / 标签: 2020年4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美食 食戟之灵
原作质量下降导致动画也不太好看,逐渐沦为药(rou)番,经费明显不足。剧情就不谈了,也没指望多严谨,声优方面松冈还是厉害。另外,创真和慧的关系尽管作品一直没有重点关照但也让人十分遗憾。高潮在前四季就结束了,第五季不过看个结局,也是很容易猜到的结局,就这样不温不火地收场了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 标签: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J.C.STAFF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校园 长井龙雪
好看吗,好看就是好片。节操社也是很给面子,如果要颁个“疫情期间动画大赏”的话我绝对颁给炮姐。别的不说了,祝超炮永远年轻,希望还能看到下一部吧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9-24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治愈
我认为这才是本季最值得某群体看的,既没有猎奇也没有党争(被作者安排好了),看起来轻松愉快,可惜看的人真的少。乙女味并不浓,日常与主线交替推进节奏不乱,人物刻画出了各自特点,主次分明。OPED极赞。本来带点奇幻色彩是可以给更高分的,但综合下来还是8分为佳。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6-26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韩国漫画改编 佐野隆史
如果不看弹幕的话,观感会更进一步。本质还是算少年漫改。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