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0-28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2023年4月 漫改 TV
一部四月番捱到了十月末才看完,当然这段时间确实蛮爆炸的。总体氛围积极开朗轻松阳光,美术有些绘本风,质量稳定,想翻车都难的框架。略带了一点三角恋、悲惨身世之类的,个人觉得这些桥段如同调味品一样,加一些是有正面作用的。要说不满的地方,女主确实“土味十足”,更看好江头;故事可以展开蛮多的,不知道有没有下一部;其实故事是有点脱离现实的,太“和平”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5-14 / 标签: 原创 loundraw 2021 奇幻 青春 短片
想了很久不给满分的理由。作为一部奇幻动画,设定容易理解,故事贴近生活,结局令人信服和感动,主题有一定思考价值,作画、配音、配乐也各有亮点,那么它值一个高分。个人觉得名字起得不够好,起个《相约夏日》、《烟火中的夏日》什么的,再把片长加到60、90分钟充实一下内容,那将更具热度。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牛尾憲輔 青春
美术、作画没的说,制作精良,但故事结构有点失调。开头和结尾占了较大比重导致男女主感情发展缺乏说服性。女主喜欢男主什么优点(比如说声音好听),没有强调;男主喜欢女主什么地方,也没有说。找碟片如果算高潮的话,这个回忆只有悲伤而非美好。主调充满文艺气息的含蓄表达,甚至淡化了告白这个威力理应巨大的杀伤性武器,有种过家家的感觉。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青春 轻百合 篠原俊哉
终于又回归长篇工作中的女孩的故事了,全篇都比较舒服,日常和海,依旧是PA擅长的一套东西。主题励志和环保,可以说没有了冈妈味儿,老少皆宜了。在各项都基本出色发挥的情况下,依然是朴素的外表朴实的内心,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对自然的赞美。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7-16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StudioColorido 2020 青春
女主复杂的境遇是冈妈片的显著特征,题材上无人能及,细节好,至于这恋爱tag也真很奇怪,瑕疵不少。(女人打架不可避)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3-27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0月 漫画改 TV 浅香守生 歌牌 青春
第三季24集也完结了,正好停在了情缘高潮的前夕。我有一些朋友说打歌牌看不来,我是非常喜欢的,不过这一季也确实体现出了枯燥和重复的地方,一方面也是由于经费不富裕。感情戏挺不错的,特别是太一表白、退部那段,歌牌部每个人的情感都有所表达。所以,第四季又是有生之年? -
橘色奇迹 -未来- orange -未来-
1话 / 2016年11月18日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19-2-18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恋爱 橘色奇迹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TelecomAnimationFilm 柿原优子
如果看过TV动画当然就推荐把这个看了,柿原阿姨拐弯抹角地讲故事好在是HE,这个制作公司根本没记住,背景做得挺好,人物崩了一些,但不影响观看,经费稍显不足吧,回想起当年在某奇艺追的时候,还是挺喜欢这个故事的。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9-1-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8 青春 漫画改 校园
当时说要搞成电影的时候漫画才出了两卷,拍成这样也相当可以了。舒服的画风和配音,音乐还挺搭的,唯一觉得故事内容稍显单薄,但就个人体会来说,这个故事已经是中国味道的了,完整地讲完就对得起我的期待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1 / 标签: ReLIFE 完结篇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续作
这四集就是全程虐心了,不过最后也是期待已久的HE了。画面上确不如前作,OPED还是熟悉的配方。作为完结还算满意吧,真的是等了好久了。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8-4-1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ReLIFE 青春
我永远忘不了一口气在被窝里看完的那晚,这部番就是有让我不停看下去的力量,青春,校园,还有那令人心动的重返十七。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1 / 标签: 花田十辉 南极 青春
可以说比樱花任务取材好多了,纯白的南极,多彩的青春,是我当年被动漫迷住的感觉。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10-13 / 标签: 燃 青春 体育竞技
第二季依旧燃得不行,我倒不觉得感情戏在这个作品中有多重要。第三部估计是有生之年了吧,好想看到ちはや赢下女王战。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2-9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治愈 音乐 原创
青春三部曲最后一作,嘛,多好的作品呐。。。时而欢笑,时而哭泣,时而高歌。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2-9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青春
准神作的水平,不要被画风吓退。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2-9 / 标签: 氷菓 小清新 青春 推理 校园
当日常番看,看到最后一集有加入按头小分队的打算。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