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12-3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CLAP
没读过原作,整体看下来剧情虎头蛇尾——但也没多膈应,勉勉强强。设定来说比较简单易懂,因此不涉及很硬的逻辑问题。看到中段想起诚哥的很多作品,风格上也像loundraw。可能习惯了诚哥“陌路式”的结局,结尾甘愿等了8年我一下子无法理解,女主形象蛮现实主义的,嘴上说着寻找才能其实已经向前看了,最后给苦等这一行为赋予的理由没有挑明,而代价确是惊人,因此形象割裂了。制作上各项都挺优秀的,对于一个非一线公司来说也不容易,未来可期,因此给了偏高的分数。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2-23 / 标签: 百合 恋爱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花田十辉
清新简单的百合糖,那么演剧呢?后来呢?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7-10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轻改 后宫 恋爱 GeekToys 2022年4月
本来想说勉勉强强,能动就行的,后面狂三出来就正经太多了,想看的主线,打斗,调情都回来了。这就是第一人气的实力吗?揭秘身世这段有点路转粉,还有令音后面的戏令人浮想联翩。已攻略的妹子全数沦为工具人,看着还蛮心疼的,但剧本和经费就这样了,下季能出就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30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校园 2022年4月 漫改
前期爆笑,周指活,op/ed大赞特别是ed风格令人印象深刻。但rap属实听不懂,日本人唱的也不押韵啊。特殊ed初见一般般吧,但staff对作品的热爱令人感动。后期奉心祭稍微严肃了些,还是比较连贯完整,除打情骂俏之外,主线也暗中推进到重要节点。会长和辉夜只是群像剧的一部分,是他们所有人的故事给大家带来了笑容。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恋爱 丸户史明 2019 CloverWorks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2-4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WEB 漫画改 职场 恋爱
加油啊同期酱。上坂堇这个声线真是惊到我。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8-29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 恋爱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现在动画片的受众终于从16、18岁改到22、24岁了吗(笑),虽然人设没变太多。片子非常好看,但也吹不动,感觉就是都很稳,经典的天降、三角恋、励志桥段,时机合适的bgm、长镜头,铺垫暗示高潮清晰自然。能看到这样一部挑不出毛病的“水桶片”已经非常欣慰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18 / 标签: OVA 漫画改 恋爱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看了能不停的笑:)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7-13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TV 恋爱 治愈
我其实也忘记最终季是从哪里讲起了,感觉最重要的有两个:小透和慊人的关系、慊人和所有生肖的关系。处理的还是不错的,放得开,收得住,尽管我会想看到小透用性命换取大家的幸福,但其实看了HE之后也挺欣慰的,整个三季60多集下来,编剧给角色温柔地安排了童话般的美好。整部作品挑不出大的毛病,稍微有点偏女性向完全可以接受。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10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恋爱 松岡禎丞 后宫 水瀬いのり 佐倉綾音 大西沙织
?, ???, ????这嘛玩意 。或许有少数几个亮点但烂的地方太烂。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恋爱 伊藤智彦 堀口悠紀子 校园
唯一的出彩是情真意切。剧本及格,科幻败在了神之手;画面及格,这个3D观感还有待提升;音乐还行,对于电影而言也就及格水平;女主配音是滨边美波,效果已经相当不错了。结尾套娃比较精彩,女二的戏份莫名其妙。感情戏是我觉得可以吹的点,特别是成年男主的这段,不比讲个奇幻故事好么?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8 / 标签: 恋爱 后宫 2021年1月 漫画改
这季到姐妹战争后反而更好看,制作也在线。当然了,知道结局的我非常不能接受,希望下一季监督想想办法。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安达与岛村 恋爱
美少女贴到下架,其实最后的最后也没发生什么越界的事。宇宙人的出场给我些许迷惑,但无疑使故事保持了一段似幻非幻,若即若离的氛围。我个人觉得不满意的地方还是安达太怂(shou)了,早A早赢了,还搁这装妹妹(xiaogou)呢。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恋爱 2020年10月 狗粮
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也是被睿叔叔骗进来酸的。故事夸张喜剧感比较强,另外全程发糖请自备24K钛合金狗眼,狗粮,接口水用的盆等等。整体来说略低于7分的水准,特别是画面有略崩的地方。学是学到了一些知识,能不能用上就另说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6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Feel.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2020年7月
直到最后,雪乃才坦率地说出来,她是真变了,而大老师却还像个患者走着奇怪的风格,我看这可以扣分。回到评价,这季其实比较平淡,团子给了很多镜头,但结果早已世人皆知;大老师的戏份附上了更多沉重的气氛,嘴遁也不是爽文风格,看下来只能说:这就是春物吧。完结撒花,春物永远的神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9-24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治愈
我认为这才是本季最值得某群体看的,既没有猎奇也没有党争(被作者安排好了),看起来轻松愉快,可惜看的人真的少。乙女味并不浓,日常与主线交替推进节奏不乱,人物刻画出了各自特点,主次分明。OPED极赞。本来带点奇幻色彩是可以给更高分的,但综合下来还是8分为佳。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0-8-14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2012年7月 大沼心 恋爱 TV 校园 SILVERLINK.
好片,暂定8,回头复习一下再来,好久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2020年4月 TV 校园 漫改
四月笑到最后的赢家,剧情上我倒觉得不如第一季,不过还是期待续作。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恋爱 TV 漫改 冬目景 藤原佳幸
本月黑马。年少不识愁滋味,而今胃疼不能眠。我们多多少少都被昨日的自己束缚着,拿得起放得下才能保持精神自由的状态。12话以前给90+,结局给50分,一是榀子依然没有完全走出来(分手是正确选择),二是鱼生喜欢小晴???就这?当然可能是动画篇幅问题。作画和演出是亮点,声优演技也令人叹为观止。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恋爱
看完印象分7.5左右,一个还算有趣的狗粮番,讲科学什么的都是扯淡,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樱岛麻衣一定算是二次元最佳女友之一了。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2 / 标签: 岡田麿里 2019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安藤真裕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seX。冈妈就是这个勇士。制作有精彩的地方,但也有不少崩坏,剧情非常有趣,但也稍微强行。推荐给想看看真实恋爱的人。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9-21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治愈
至少给我的印象是:这两季里唯一的清流。偏乙女向,有些地方还是蛮尬的。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9-7-7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细田守 校园 恋爱
好片,但可能我太困了,完全没有泪点。写实画面我也觉得挺舒服的,具体设定还有疑问,先放着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说一下为什么给了7分,其实很想给8分的,特别是足够的搞笑观感和非常棒的质量(书记舞)。我个人不太喜欢两个傲娇扭捏到一起那种,其次我想了想,这片除了恋爱啥也没说,励志都几乎没有。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