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科幻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不愧是经过时间打磨的精品。风格另类,制作精良,配乐配音都很棒,从开头故事就吸引着大家。与盗梦空间相比,把这个意象寄托于一个女性,同时相信着永远的共存世界可能是anime独有的浪漫吧。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9-7-29 / 标签: 悬疑 尸鬼
朋友推荐的,确实质量优秀,接受一定程度恐怖血腥暴力的值得一看。本作可以看做多人主役,直接分为村民阵营和尸鬼阵营还算容易理解,唯一和尚这一点花了不少篇幅讲但我不太感冒,这场仗抛去正义与否的争论在生物层面上个人简单理解为弱肉强食、成王败寇,很多纠结就可以免去了。于是我觉得ova1是最为精彩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4-1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悬疑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伊藤智彦
三年过去了,我终于想起来把这番补了。设定上嘛比较玄幻,但与relife相比较有一些相似之处,作品在前半段也确实给了我与relife相同的上佳的观感。另一点是伊藤智彦发挥得相当不错,当年刀剑好看也是有原因的。其实说来老师跳反之后漏洞有不少,不过既然想要HE那糊弄糊弄倒也无所谓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TV 悬疑 noitaminA 神戸守
本季开局最强,整个片子发挥很稳定毕竟原作就是高水平的,值不值得上9还待考量,第二季的时候就见分晓了。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