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C-Station 治愈 摇曳露营Δ 京極義昭
不负所望,温柔,温暖,温情。这不结婚很难收场.jpg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什么是原创奇幻动画的魅力呢,未知的剧情,夸张的演出,震撼的转折,在我看来奇蛋都做到了。问题出在结尾没有收住,或许是有各种客观原因,即使这样我也觉得应当给予正面的评价,既然还有后续不妨拭目以待。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4-1 / 标签: 2021年1月 泡面番 碧蓝航线 漫画改 日常 YostarPictures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cygames StudioKAI P.A.WORKS 运动 偶像 及川启 原创
宇宙第一的催泪励志娘化偶像运动番。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肉番 后宫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3-29 / 标签: 偶像 2021年1月 原创 Lerche 花田十辉
非常正统的偶像番,大部分的手绘live,数首不错的歌曲,强大的对手阵容(很难不投敌),强烈推荐给偶像厨朋友。当然,主线围绕着传说级偶像麻奈,主角队更多在解决情感问题而缺乏与社会和粉丝的联系,决赛平局我也稍有不满。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8 / 标签: 恋爱 后宫 2021年1月 漫画改
这季到姐妹战争后反而更好看,制作也在线。当然了,知道结局的我非常不能接受,希望下一季监督想想办法。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约定的梦幻岛
没有了上一季智斗悬疑的气氛,更像是一个冒险故事。在大方向上不敢引导大范围的复仇与杀戮尚可接受,故事的推进和反转太过随意,收尾也显得仓促。制作上倒是下了不少功夫,但这个真的产生了正面宣传的作用吗?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漫画改 3D BEASTARS 动物 樋口七海
故事戛然而止,食肉动物与食草动物的关系似乎并未在主角圈子之外有所改变。如果说个人的恩怨情仇,主角太过于憨憨,路易最后献肉也不是很理解。食肉者与被食者之间的羁绊为何要用单方面的付出来表现。除剧情外,其他方面则延续了上一季的优秀表现。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科普 工作细胞black 山本秀世
番外比本片更深刻,希望各位同好健康生活。网易投资的,山本秀世监督再次引起我的注意,虽然称不上精彩,但各方面也合格。白细胞姐姐赛高!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 / 标签: 2021年1月 漫改 科普 TV 工作细胞
除了捡益生菌的那个细泡太矫情了,其他都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