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呃呃被骗了,以为是三角恋作品的精神始祖,结果是鲇川圆的纯爱。坡道丢帽子这个情节后人致敬了,但居然在这就是个大伏笔。注水日常太多,只用看前12和后6集就够了。//ep5开始白学情节。ep12part1蒙太奇手法加浪漫的配乐,氛围非常好。ep19沙堡象征心防的演出手法很好,但是鲇川这怎么输啊,没悬念了啊。ep26蒙太奇玩得很溜。ep39:催眠是吧,玩挺大。ep40同人剧场哥斯拉壮志凌云。ep43最异质和意识流的一集。//最后两集全剧高潮,也算是我对这片好感的全部来源了,望月智充的最终回更是三个时空来回穿梭,重新开始的两次初恋。但这再次暴露小光这个角色的尴尬。怪不得丸户要给它写个同人,两个人的战力都不是一个水平,玩啥党争啊。
期待度7~8
圆神!!!
从去年看到现在才看完,挺有感触的简单聊聊吧。这种恋爱单元剧,真的可以创造出很多好玩,有创造力的单集。在数码时代,恋爱单元剧主要问题是感情不连贯,感觉每集都重新开始一样,看久了就感觉没什么进展的感觉。但在电视时代,不需要全看,只用看一集了解人物,后面就是哪一集没看也没问题,秉持着单集完整性和创造性很适合在电视上放送。橙路体现的是一种时代风格,也让我们沉浸在这种氛围之中,这或许就是老物所能带给我们的怀旧感吧
阿姆罗竟然不喜欢他的两个妹妹,青春!
鮎川圓的个人秀,八十年代讲完恋爱套路的作品
永远的夏天,永远的景气
只有女主比较出彩,其他角色都有点强行为剧情服务的感觉 党争鼻祖番了
待速通
中二电波台
6+。呃呃被骗了,以为是三角恋作品的精神始祖,结果是鲇川圆的纯爱。坡道丢帽子这个情节后人致敬了,但居然在这就是个大伏笔。注水日常太多,只用看前12和后6集就够了。//ep5开始白学情节。ep12part1蒙太奇手法加浪漫的配乐,氛围非常好。ep19沙堡象征心防的演出手法很好,但是鲇川这怎么输啊,没悬念了啊。ep26蒙太奇玩得很溜。ep39:催眠是吧,玩挺大。ep40同人剧场哥斯拉壮志凌云。ep43最异质和意识流的一集。//最后两集全剧高潮,也算是我对这片好感的全部来源了,望月智充的最终回更是三个时空来回穿梭,重新开始的两次初恋。但这再次暴露小光这个角色的尴尬。怪不得丸户要给它写个同人,两个人的战力都不是一个水平,玩啥党争啊。
期待度7~8
圆神!!!
从去年看到现在才看完,挺有感触的简单聊聊吧。这种恋爱单元剧,真的可以创造出很多好玩,有创造力的单集。在数码时代,恋爱单元剧主要问题是感情不连贯,感觉每集都重新开始一样,看久了就感觉没什么进展的感觉。但在电视时代,不需要全看,只用看一集了解人物,后面就是哪一集没看也没问题,秉持着单集完整性和创造性很适合在电视上放送。橙路体现的是一种时代风格,也让我们沉浸在这种氛围之中,这或许就是老物所能带给我们的怀旧感吧
阿姆罗竟然不喜欢他的两个妹妹,青春!
鮎川圓的个人秀,八十年代讲完恋爱套路的作品
永远的夏天,永远的景气
只有女主比较出彩,其他角色都有点强行为剧情服务的感觉 党争鼻祖番了
待速通
中二电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