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想给8.5-9分之间。又一部讨论动画制作的动画,不过这次是发生在校园内。它和白箱的关系真有点像LL和偶像大师。精彩的地方很多就不再赘述,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动画人对于细节的追求,从来都不是无意义的。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少女与战车 原创 水岛努 浜口史郎
稍显平淡,因为是过渡段。法鸡落败意料之中,知波单这回不是白给了,桃那段埋伏笔。还是好看,努哥继续加油!最后吐槽一下芬兰琴魔这也能晋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0-2-12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Type-Moon 魔法少女 搞笑
-
镇魂街 北落师门篇
5话 / 2019年12月28日 / 白海涛 / 许辰 / 杨娜、徐源勤,秦雨雪
2020-1-28 / 标签: 国产 镇魂街 续作 热血 2019
人物形象塑造得好,3D打架掉帧,好短啊不够看。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课外授课篇 暗殺教室 第2期 課外授業編
8话 / 2016年11月25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0-1-16
-
暗杀教室 Episode:0 相遇的时间 暗殺教室 Episode:0 出会いの時間
1话 / 2014年1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0-1-16
-
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 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
1话 / 2016年11月1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0-1-16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6分到7分之间,很好地继承了TV某几集的风格,主要讨论了幸福的给予、友情等等。看的过程非常舒服,除了跳舞的时候的背景糊得我眼花,故事也是相对平淡,情感流露自然,不愧是京阿尼。愿无论身处何处的人们终得幸福。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0-1-7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暗杀教室 TV 校园 岸誠二
不能说这是个完美的作品但却是个完满的故事。从事件起因到结束再到尾声,有笑有泪,有喜有悲,尽管有不合理之处但没有强烈的突兀感。制作很用心,人设很喜欢,渕上舞姐姐辛苦了,虽然带着暗杀的名号但价值观相当正。恩师情重如山,风骨长存不灭。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9-12-30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暗殺教室 岸诚二 校园 Lerche
尽管剧情有不少疑惑的地方,但我却看得时而大笑时而感动,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小野学
相比前一季还是挺满意的,莉兹贝特那一段演讲还可以,爱丽丝赢不赢我不关心,我比较关心茅野桑赢没赢。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改 BEASTARS 樋口七海
本季的主角,非常惊艳,期待下一季。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卖肉 食戟之灵
本质一个简单的热血美食(下药)片,人物画得都蛮稳的,后面的剧情不做太多期待,但希望松冈食堂什么的节目再出几季。 -
Fairy gone 2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2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12-29 / 标签: P.A.WORKS 2019年10月 原创 TV
后期崩得严重,最后一集剧情太突兀,感觉十文字青擅长描写人物心理但故事线索、伏笔等写的相当模糊,也可能是监督的问题。个人认为相当可惜,直到最后两集我还是看得津津有味的。pa这是继天狼之后又一次失败。 -
尸姬 玄 屍姫 玄
13话 / 2009年1月1日 / むらた雅彦 / 赤人義一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久保田誓、貞方希久子
2019-12-20 / 标签: 屍姫 TV 2009年1月
相比于前半观感急剧下滑,设定没卵用,随便反水,反派莫名其妙送,龙套跑出来不知道干啥的,和尚这边行动毫无逻辑,看似牛逼的人出手直接被秒,扯上爱情不爱情的东西最后也没说明白。建议remake -
尸姬 赫 屍姫 赫
13话 / 2008年10月2日 / むらた雅彦 / 赤人義一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久保田誓、貞方希久子
2019-12-20 / 标签: 屍姫 2008年10月 TV
集卖肉血腥奇幻(恐怖?)于一体,尽管很多东西没点明但看着很有意思,特别是大哥的形象塑造得完美。我愿意向他人推荐这部作品。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恋爱
看完印象分7.5左右,一个还算有趣的狗粮番,讲科学什么的都是扯淡,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樱岛麻衣一定算是二次元最佳女友之一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原创 田中将賀
诚哥这次直接放弃了世界——这倒不是不可以,但让我觉得放弃地莫名其妙、有点可惜、相当冲动,究其原因是男女主仿佛没有那么深的羁绊,救下女主的困难似乎也没有那么大——果然是十分任性的作品。另外观感上3D用的有的多,停顿/黑幕有点奇怪,好在有足够好的作画和配乐,彩蛋也还算有趣,但当年的那些感动,不知又要等到何人何时才能拾起了。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19-10-2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3Hz 原创
很浓的美漫风格,制作上其实还不错,忍者嘛审美上有的地方还不太能接受,剧情有问题,而且大boss还没死,别告诉我没有下一集了。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4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全缉毒狂潮 板垣伸
整个片都在与钱作斗争。。。有趣的地方不少但观看体验不怎么样,吉冈茉佑的出演还不错,不知这次之后有没有更好的发展。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11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在有限的经费下做成这样已经挺不错了,有良心的魔族和没良心的马猴烧酒。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10-1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SILVERLINK. 大沼心
算是把第四季解释明白了,整个故事补齐了。另一种风格的士郎,抛弃了爱情,早早脱离了懵懂,简单直白,更加王道的英雄故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10-11 / 标签: 百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前半段莫名其妙,乱成一团,后半段着实好看,爽快,小黑加分。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