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须藤友德
不负第一部后的期待,逻辑清晰,画面够帅,只是正义的伙伴一去不复还了。雨中那段有点像念gal剧本的感觉,童话那段又有十足的魔夜味道,金闪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19-7-11 / 标签: 剧场版 天冲 2019 GAL改
人物形象(指外观)和声线差距有点大,故事还可以吧但我觉得各方面都很浅,导致我没有很多印象,画面有少量崩坏。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9-7-7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原创 2013
第一个片风格跟企鹅一路的,有趣的纯洁的灵魂,奇妙的画笔;第二个没看懂;第三个不错;第四个是搞笑片吗?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9-7-7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细田守 校园 恋爱
好片,但可能我太困了,完全没有泪点。写实画面我也觉得挺舒服的,具体设定还有疑问,先放着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 轻改
还是熟悉的勇者冒险故事,画面还不错不愧是亲儿子。逻辑上有点乱,动作戏也没有第一季那么激烈,特别是打boss那段无色战士把我逗笑了(理解理解),看到地下城的大伙都还平安就算是挺满意的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7-4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家庭
开头相当欢乐,整个设定确实可以看出头号玩家与其相似,但重点不在虚拟世界。细田守通过奶奶这一形象在表达对于家族的认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每个人以家庭为单元在联系着整个世界。夏天的恋爱、好运也许不常有,但家人常在。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7-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城所圣明 早见沙织
地震后这段看得我脑壳疼,心里比欣赏ntr还难受,意义不明。前面的部分已经充分体现了女权正当地位得到认可,后面仿佛凑时间似的让女主表现得出尔反尔。去掉结尾能给7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 / 标签: 2019年4月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续作
不仅质量稳定而且有神回,剩下的悬念就是阿尔敏和三笠出了什么事,猴子和莱纳等等。从热血打戏到惊心智斗到细腻心思,原作固然好我认为霸权社也功不可没,怀念的话等明年再说吧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7-2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9分的创意,8分的制作,7分的效果。过于抽象和晦涩,但不妨碍几原的作品确实比别的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6-16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 原创 亲情
本片主要讨论了家庭,影片一开始大概就能猜出之后的发展冲突等,猜不到的是穿越式家庭教育,合理吗,倒不怎么合理,但我觉得监督想到了,而且用上了,而且我觉得不差,那就是高分,细腻的日常加上精彩的想象(创造、科幻或者说猜测),有主线,有趣味,有励志等等,不缺什么。部分角色请了非专业声优配音(父亲)更增添了真实感,唯一是有些画面、设定有点出戏。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5-27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卖萌 校园 2009年4月
十年后来看轻音,其依然是令宅男们兴奋、爱不释手的话题作。事实证明即使是十年前的制作并没有让其比现今的优秀作品逊色几分,因为重要的是灵魂,是创意,是思想。无论是乐队演奏还是女中学生的日常都表现得相当有趣,尽管我对某些设定并不太喜欢,但京阿尼无疑将快乐通过作品送到了我面前。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发糖嘛,挺好的质量也很高。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9-5-3 / 标签: 麻将 百合 Studio五组 咲-Saki- 小野学
这动画稳得一批没啥好说的,遗憾的是早见一季就退场了。话说都五年过去了,小野学监督还不做续集吗?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9-4-24 / 标签: 百合 超能力麻将 2012年4月 Studio五组
比较明显的突出重点在前锋中坚和大将上,16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质量很稳,我差点以为白系台没了,事实证明一切都已经钦定了。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9-4-21 / 标签: 百合 麻将 GONZO 天才麻将少女 2009年4月 小野学
7.5,百合看得我并不舒服,不过人物刻画还算出色,节奏把握很好,小野学也许做这种还挺擅长。(稍微买个肉什么的)植田、钉宫倒没啥感觉,这次我给伊藤静投一票,竹井久目前位列我喜欢的天麻少女第一。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4-10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治愈 C-Station 東山奈央
尽管制作中透露着贫穷,但依然是非常有看头的动画,悠闲的时间,搞笑的对话,从露营看中日社会的差别。当时能与小南极平起平坐,大概有东山和富士山的加成吧(瞎扯的)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7 / 标签: ProductionI.G 特摄 2019年4月 神山健治 奥特曼
看到科学特搜队的时候情怀就出来了,可惜我不太喜欢钢铁侠似的剧情,光之巨人的故事,永远是童年的回忆了。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83原创
- 51校园
- 46漫画改
- 44恋爱
- 39TV
- 37P.A.WORKS
- 34Type-Moon
- 33轻小说改
- 33A-1Pictures
- 32游戏改
- 31J.C.STAFF
- 24百合
- 22OVA
- 21后宫
- 19国产
- 19搞笑
- 18治愈
- 18漫改
- 17青春
- 16科幻
- 15偶像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9
- 142019年1月
- 13战斗
- 13轻改
- 13奇幻
- 12短片
- 12MAPPA
- 11京阿尼
- 112021年1月
- 11推理
- 11CloverWorks
- 11刀剑神域
- 11Fate
- 10新海诚
- 10ufotable
- 10偶像大师
- 10泡面番
- 102020
- 102021
- 10水岛努
- 92019年7月
- 9空之境界
- 92020年4月
- 9热血
- 9日常
- 9美食
- 93D
- 9进击的巨人
- 9WITSTUDIO
- 9SILVERLINK.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key
- 82021年10月
- 8SHAFT
- 8202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2018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Netflix
- 7催泪
- 6BONES
- 6Lerche
- 6少女与战车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