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3-5
目前调色盘的剧情巅峰,分割商法有些奇怪,但是剧情一部比一部精彩,还是让我有了玩下去的动力,尽管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我还是觉得那份带给我的感动值得十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1-4-6
已白金,接触的第一部本系列作品,虽然曾经玩过p4g,但是没有打完,属实一大遗憾,有机会回去补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0-3-5 / 标签: 【鹿ケ谷憂緒 リト 九折坂二人 壬生鍔姫村雲春霞 海蒂】
这部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因为前面两部的原因,第三部毫无疑问的变成了哞子线,没有其他路线的选择也大大的增加了游戏的流畅性。 日常到主线的转折非常的自然,并且结合了前两部的所有优点,绝对的神作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2-11-23
太棒了,vr里程碑式的作品,期待续作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9-16
入手其实蛮早的,但是一直没空玩,而且魂类游戏的负反馈真的很大,心情不好的话根本玩不下去,但如果你能从这种苦难中坚持下来,就会发现这款游戏真的非常不错,无论是剧情,还是地图设计,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1
好喜欢美咲,但是实在是太久了,说不定已经找不到当初玩到结局的那种高昂感了//还是在几场比赛里燃起来了,能在gal里表现出竞技运动的热血真是太不容易了,非常棒的FD,唯一的遗憾就是美咲的故事到此为止了吧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2-3-2
不鸽了,翻出来玩。目前70小时,玩到寒假,想一周目全成就,所以刷p花的时间有点长。不得不说p4g确实是神作,很难想象这是十年前的游戏,沉浸在主角的世界里,仿佛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员,能把日常和异常结合的如此完美,应该仅此一家了吧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2-6-30 / 标签: ARPG
做的非常细致,也很有趣,有血有肉的人物事件还原出了一个生动的西部世界(虽然感觉大部分时间都在骑马)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7-9
神作,就线下都能玩很久,线上拉基友一起玩很欢乐,推荐主机玩,挂会少一点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0-6-27
毋庸置疑的神作,玩法在现在看来可能没有那么新鲜了,但是对人物的刻画真的很棒,不过二代应该不会玩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9-28
NS必玩,没了,真的要自己去体验,懂得都懂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2-10-9
亚楠!打完老头环跟黑魂123,我又回来辣(被劝退一年多)。10/8血源也结束了,总感觉好空虚啊,这样FS社的魂游除了恶魂就都打完了,好久没有游戏能让我有这么高的兴致了。说说血源吧,因为从魂3过来的,习惯了举盾也很少玩弹反,所以枪反一开始很不习惯,说实话到格曼也还是xj8反,不过快节奏的内脏暴击还是很爽快的,期待续作吧,扣一分主要是没有高帧和我受的苦!(孤儿真是太难打了)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0-7-12
真的是神作,不说MOD,自由度很高,玩起来也不会很枯燥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2-11-7
定价就离谱。淦,谁说这部不吓人了。就算身体被侵蚀,变得残缺不堪,家人也永远都是支撑他重新站起来的动力,伊森·温斯特是个好丈夫,也是个好爸爸 / 萝丝魅影我来了,除了超能力无力吐槽,恐怖感营造的不比本篇差,很值的dlc,加上剧情也不错,期待续作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0-3-5 / 标签: 【Sion】
真正的入坑作,可以说我是玩过eden*之后再开始玩恋爱AVG的。 <任何人玩过之后都能收货一份纯真的感动> 这是中二社巅峰时期的作品之一,PM虽然增加了销量,但是我至今也觉得,没有H部分,这款游戏会更好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7-12
就打了一个结局,玩法很出色,剧情也超棒,就是一个boss卡的太久了
玩过的标签
- 2【鹿ケ谷憂緒
- 2九折坂二人
- 2春日野穹】
- 2【嘉神川ノエル】
- 2爱丽丝】
- 2【露西亚
- 2桜庭玉藻
- 2【嬉野紗弓実
- 2海蒂】
- 1如月零
- 1【片桐优姫】
- 1水無月一葉
- 1【野上美優
- 1ユウ】
- 1如月紅】
- 1【春琉
- 1雪奈
- 1莲】
- 1绫地宁宁】
- 1琴濑
- 1アイ
- 1【藤林杏】
- 1海蔵もも
- 1【矢来美羽
- 1工口娜】
- 1芦花姐】
- 1【常陸茉子
- 1姫野星奏】
- 1【銀子
- 1岩永翔子
- 1【箒木日向子
- 1【空門蒼
- 1皆神さくや】
- 1岩永皐月
- 1高見沙智子
- 1大舘流花
- 1久島鴎】
- 1【茉莉】
- 1【枢都夏蓮
- 1【Sion】
- 1戸隠憧子
- 1稲生滸】
- 1伽藍堂紗羅
- 1御原凛音】
- 1【風呂屋町眠子
- 1鹿ケ谷憂緒】
- 1壬生鍔姫村雲春霞
- 1九十九春
- 1リト
- 1椎葉古杜音
- 1艾尔莎·瓦伦丁
- 1新堂彩音
- 1多岐川葵
- 1土岐のぞみ】
- 1【藤宮朔夜
- 1仮屋和奏
- 1芹沢水結】
- 1芹沢水結
- 1緋彌之命
- 1【宮国朱璃
- 1白崎つぐみ】
- 1御園千莉
- 1【一二三四五
- 1白熊
- 1【伊福部八寻
- 1【桜小路ルナ】
- 1【渚一葉
- 1七瀬泉美】
- 1【平木咲姫
- 1真嶋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