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 Elysium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逆転裁判2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好作品!是和P5是两个方向的好。整个故事在乡间开始在乡间结束,并没有像P5那样闹的天翻地覆,取而代之的则是细,各种细腻的心理描写让人物性格跃然纸上,情不自禁的投入到游戏中去。游戏情节设置合理,宽松适度,不像P5后期多少有些重复感。是那种临近结局时让人觉得不想结束,真正结束时又让人有些怅然若失的好作品
已经初具p5的雏形了//游戏体验实在糟糕......毕竟是12年前的游戏了
最好的乡下
p系列剧情最好的一部
期待重制
What golden time is?That's it.The world with fiendship, adventure and love.All relationship reflect our mind and things we hope and cherish.We are not alone.We search for our heart, pursuing our true self. So, time to figure out the truth.
都市潮男乡下一年游。整体剧情风格非常清爽,和3、5都格格不入,是我喜欢的类型。败点还是在迷宫和社群的奖励机制设计上。一对比下来,p5r的游戏性毫无疑问的系列巅峰。
妹控神作
年代感溢出的游戏,战斗部分是依托,直接开风灵月影跳过即可,感觉剧情比p5r要好,至少是合理的,而且是非常温馨的,结局条件比较苛刻,有些对话需要选对否则一不小心就进入坏结局了,与5代不一样的是,这部里面的coop是有可能会逆转的。 最后:菜菜子是我老婆!
期待重置
好作品!是和P5是两个方向的好。整个故事在乡间开始在乡间结束,并没有像P5那样闹的天翻地覆,取而代之的则是细,各种细腻的心理描写让人物性格跃然纸上,情不自禁的投入到游戏中去。游戏情节设置合理,宽松适度,不像P5后期多少有些重复感。是那种临近结局时让人觉得不想结束,真正结束时又让人有些怅然若失的好作品
已经初具p5的雏形了//游戏体验实在糟糕......毕竟是12年前的游戏了
最好的乡下
p系列剧情最好的一部
期待重制
What golden time is?That's it.The world with fiendship, adventure and love.All relationship reflect our mind and things we hope and cherish.We are not alone.We search for our heart, pursuing our true self. So, time to figure out the truth.
都市潮男乡下一年游。整体剧情风格非常清爽,和3、5都格格不入,是我喜欢的类型。败点还是在迷宫和社群的奖励机制设计上。一对比下来,p5r的游戏性毫无疑问的系列巅峰。
妹控神作
年代感溢出的游戏,战斗部分是依托,直接开风灵月影跳过即可,感觉剧情比p5r要好,至少是合理的,而且是非常温馨的,结局条件比较苛刻,有些对话需要选对否则一不小心就进入坏结局了,与5代不一样的是,这部里面的coop是有可能会逆转的。 最后:菜菜子是我老婆!
期待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