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room -离家出走的少女- 1room -家出少女-
2018-08-03 / PC (Windows、Mac OS) / 同居生活SLG
2022-2-6 / 标签: 黄油
很不错,画风不错,西瓜肚加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12-6 / 标签: 文字
这种流水线作品按理说是5分,但最后又是典中典之青梅炮灰,实在是无语,已经品鉴得够多了...... 除了画风好看以外实在不值得玩。当然如果是gal萌新拿来入坑确实是不错啦,毕竟人设和画风都很好,但大吹特吹真的有点尬。/ 原3星,竟然看到有人说觉得结局不好是因为这游戏太有深度所以没看懂,我蚌埠住了。 / 没想到2229个评分里唯一的1星就是我打的,难绷。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1-12-6 / 标签: 文字
相比动画来说演出肯定是比不上了,虽然玩之前就看过动画了,但智代线还是看哭了。bgm加分太多。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2-4-3 / 标签: 文字
画风很好9;冬子的人设很不错9,陌生时冰冷,熟悉时又娇弱,还有极强的占有欲;美希可爱8;剧情6,不算平庸,但也完全没有值得称道的亮点。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2-6 / 标签: 非文字
第一次传送到战场的时候10分,氛围一流,昂格尔贼帅,很震撼;第8章希格斯剧情0分,极其弱智;后几章剧情3分,剧情编排-3分,讲故事水平太次了。前期男主形象高冷,结果后面都成舔狗了,然后最后突然扯什么正能量,明明根本没有什么转变的铺垫。女主更是重量级-100分,完全不知道想搞什么。送快递6分;设定10分,人类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抢米尔人的货10分,贼爽;修路100分,神中神。 -
古树旋律 Deemo
2013年11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SV、iOS等 / MUG / Rayark
2022-2-6 / 标签: 非文字
还可以,剧情吹的多但其实就那样,歌都非常好听是真的。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2-6 / 标签: 非文字
剧情实在是太过简单,完全配不上复杂的世界观和各种设定。很好玩,很有游戏性,但剧情很一般。游戏里面共产主义啊等背景完完全全就是背景而已,和剧情没有半毛钱关系。各种神叨叨的文本也和剧情本身没有什么关联,结局也是草草就结束了,完全没有结局的感觉。 唉,世界观是真的精致,设定也是真的好,但剧本实在是太过简单,简单到没法评价好坏。唯一的亮点就是竹节虫了。 游戏性8.5 主线剧情5 氛围塑造7.5 世界观9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12-6 / 标签: 文字
叙事诡计的神,bug无法掩盖天才的设计,前面有点无聊,但无聊是值得的。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22-12-2 / 标签: 非文字
开飞机折磨人,任务没有检查点更是折磨人。剧情还是R星经典的没多少塑造没啥可说,玩着还是不错的。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2-2-6 / 标签: 非文字
单论剧情的话实在不行,故事本身没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大团圆结局更是突然就结束了,没什么内容,反而杀麦克线会有一点点宿命的感觉还不错,杀崔佛的结局其他两人说些自我安慰的话这一点比较不错。 -
光环:周年纪念版 Halo: Combat Evolved Anniversary
2011年11月15日 / Xbox One、Xbox 360 / FPS
2022-9-17 / 标签: 非文字
还行,疯狂迷路,略难。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12-6 / 标签: 文字
夏莲线就是普通的恋爱故事,没啥好说的。 纱罗线叙事诡计用得还可以。 凛音线又来一次叙事诡计,结果还是中招了,结尾看哭了。 冬线是最喜欢的了,首先Rinne这个角色塑造得就很好,很可爱。剧情中与传说关联的那种宿命感也很好,很催泪。最后又又来一次叙事诡计,不过还是很惊艳。 但所谓真结局就不太行了,很无语。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2-2-22 / 标签: 非文字
云完,只能说这种科幻果然还是不适合自己。虽然买了,但开飞船劝退,以及开放世界劝退,要一点点地找线索还要推理实在是很难坚持,玩了80分钟后还是直接开云了;音乐很不错,很有氛围;很多星球太恐怖了,玩得头皮发麻,受不了;结尾稍微有点魂环结局的那种套路,不是很能打动我。评个分的话,6分,只能说游戏是好游戏,但没有我喜欢的点。另外能排第5是否有点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