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3-11-4 / 标签: 文字
8分给青梅,这么温柔体贴坚强的青梅实在太讨人喜爱和心疼了,男主你还不如跟她在一起呢,老是让她难受。学妹线还行,但感触不深。女主线就很水了,感觉还不如删掉,结局更是满分作文,只能说前女友就该永远是前女友。女主线让人感觉作者自己都写不下去了,写得很乱,更感受不到作者的真心。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3-11 / 标签: 非文字
设定就是典中典的密室大逃杀;上来一眼一个伪娘一个黑化;不二咲和雾切可爱;最后的身份互换有点意思,是个不错的诡计;系统设计得还行,跟逆转裁判类似但更有紧张感一点;结尾世界观揭晓的时候很让人无语,这设定突出一个草率和粗暴,完全是为了剧本而强行设计的,浓浓的烂尾感觉;最后的嘴炮拯救世界也挺离谱的,虽然氛围搞得确实不错;但是世界观设计实在太简单粗暴,太差劲了。 -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23-1-13 / 标签: 非文字
听说第2部有叙述性诡计才感兴趣的,但最后的诡计就只有幕后黑手的身份而已,完全不值得惊奇。和逆转裁判3最后一案相比还是逊色太多,案件的串联实际上挺强行,要不就是一柳干的,要不就是非必要的联系,没有逆转裁判3最后把整个三代剧情都串联在一起的震撼感。尤其是最后一个案子,以为会有什么了不起的反转,实际上很普通。不过大部分案子质量都很高,这点还是比本篇好的,本篇除了最后一个案子大部分案子都让人想睡觉。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22-12-2 / 标签: 非文字
开飞机折磨人,任务没有检查点更是折磨人。剧情还是R星经典的没多少塑造没啥可说,玩着还是不错的。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22-10-1 / 标签: 非文字
跟正作一个套路,逻辑系统稍微有一点点意思,前四个案子依旧普通,最后一个有点意思。 -
光环:周年纪念版 Halo: Combat Evolved Anniversary
2011年11月15日 / Xbox One、Xbox 360 / FPS
2022-9-17 / 标签: 非文字
还行,疯狂迷路,略难。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Android、NDS、iOS / AVG
2022-9-8 / 标签: 非文字
呃呃,分数也太虚高了,除了主角身份和第七章末尾的回到十年前有点意外,其他部分完全没什么值得称道的。玩法设计得倒是有意思,但剧情实在说不上有多好,反派改过和小动物煽情的桥段属实是看得起鸡皮疙瘩。诡计的水平也很难称得上多神,普普通通,不是很惊艳,主要是剧情实在太无语了。 -
抖M妹妹想要的私人教学 ドM妹おねだり個人レッスン~私のSEX家庭教師お兄ちゃん~
2018-06-07 / Android、PC / 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2-5-18 / 标签: 拔作
画风不错,动态很赞,妹妹可爱。 -
ITAZULOVE 在没有人烟的公园和少女孕育爱情 いたずラブ ひと気のない公園で少女と愛を育もう
2007-08-17 / PC / 公園いたずら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7 / 标签: 拔作
本垒也太慢了,磨磨叽叽,男主跟个傻狗一样的人设。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2-5-13 / 标签: 拔作
画风:7分,封面最好看;H场景:7分,动态非常赞,有insert的动态,很不错;实用性:6分,jy的刻画一般,西瓜肚加分,第一场的sleep+defloration相当赞;剧情:几乎没有;人设:6分,妹妹还是挺可爱的。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2 / 标签: 文字
这剧情好强的既视感,新岛夕,你还是忘不了星奏;巫女装路美的这段很有小坂井绫的感觉,真令人兴奋;叙事节奏和本篇相比改善了不少,但掩盖不了剧本本身的平庸。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2-5-10 / 标签: 文字
画风:1000分,顶中顶,没有加乱七八糟的滤镜,看着很清爽。人设:路美8分,可爱,可惜剧本太弱,人物形象太单薄;唯唯菜10分,过于可爱了;忍7分,姐姐人设不喜欢,但有画风兜底,怀孕剧情意外之喜,结果没深入描写,可惜。剧情:4分,过于雷人,像是新手写出来的,而且完全没有灵魂,突出一个敷衍,白瞎了这么好看的画。音乐:7分,水月陵稳定发挥,但没什么亮点。冲着唯唯菜和画风给个7分。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5-5 / 标签: 文字
痛苦,折磨,煎熬,气愤,疯狂快进,犯病,发狂,心累。龙骑,水字数的神!简单一烂故事写这么长,无关紧要的演出疯狂水,真正吸引眼球的悬疑推理草草带过甚至到最后都没揭秘。各种快进还70h,结果就给我看个这。所有人都知道了真相,除了我,,心累,,,,心累,,真是心累,,连狂喷的心情都没有了。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2-4-30 / 标签: 文字
可太牛了,几十个小时里面9成都在说废话,不是无聊日常就是无效信息。尤其最后一章,写的什么狗屁,全是水,前面几节纯纯的凑章节数就不说了,最后两节以为要了解真相了,结果还是一个劲地拖,服了。仅有的几个亮点:第三章17和18的诡计,虽然观感不错但不惊艳;第四章妹妹调查几封信的部分,很有悬疑推理的氛围;第三章魔女的欺诈,很有意思。总之又臭又长,亮点也不够突出,体验实在太差,看看解题篇如何吧。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2-4-19 / 标签: 非文字
云完,又是e17和r11那一套,打越你是没活了吗,没活可以咬打火机。← 我本想这么说,可这次的诡计实在屌爆了。e17是只有galgame能做到的诡计,而999就是只有nds能做到的诡计,打越你tm真是个天才!不过单论诡计之外的故事本身还是不太行,槽点略多,这也算是打越特色了吧,但跟诡计的精彩相比,故事什么的无所谓了。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2-4-7 / 标签: 黄油
优秀的拔作,只能这么说。画风非常不错9;H场景还行7;人设全都很赞9;战斗系统8,设计得很有意思;剧情7,挺有趣的,但是流程很短,约等于没有,所以才说是拔作;不看攻略很多支线支线完全错过的设计太过逆天。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4-5 / 标签: 文字
故事相当精彩,悬念很足,悬疑氛围拉满,设计也很巧妙,但结局难以理解的谜团太多,所以虽然震惊但并没有e17那样的让人拍案叫绝的感觉,甚至怀疑是不是结局没打完,哪怕看解析去深究真相也只会觉得真相太过普通和牵强,配不上营造的悬疑氛围。单论故事8.5,比e17前期要精彩太多,但诡计方面只能给7,比e17逊色太多,将meta作为核心诡计实在不是个好主意,即使是e17最优秀的也并非meta。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2-4-3 / 标签: 文字
画风很好9;冬子的人设很不错9,陌生时冰冷,熟悉时又娇弱,还有极强的占有欲;美希可爱8;剧情6,不算平庸,但也完全没有值得称道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