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异闻录~白鹭白百合的华丽日常~ 少女異聞録~白鷺白百合の華麗なる日々~
2021-11-27 / PC / RPG
2022-2-12 / 标签: 黄油
跟前作基本上差不多,但提高属性太过困难,浪费时间。主角变成前作的大奶罐,挺不爽的;换装系统也变简略了。感觉完成度还不是很高,而且折磨人。画风10,跟前作一个风格,但感觉更好了;H事件7,跟前作一样很不实用,中看不中用,而且这作事件很单一,尤其是配角,除了○就没有其他事件了;故事约等于0,不评价了;妹妹100分,从小萝莉变得有少女感了,但是更可爱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2 / 标签: 文字
这剧情好强的既视感,新岛夕,你还是忘不了星奏;巫女装路美的这段很有小坂井绫的感觉,真令人兴奋;叙事节奏和本篇相比改善了不少,但掩盖不了剧本本身的平庸。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love or die~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ラブ・オア・ダイ~
2021年7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1-12-6 / 标签: 文字
普通故事。 -
我的阴暗面 Shady Part of Me
2020年12月10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Platform-puzzle
2022-2-6 / 标签: 非文字
还不错,设计得不错,氛围还行。bgm很棒。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2-5-10 / 标签: 文字
画风:1000分,顶中顶,没有加乱七八糟的滤镜,看着很清爽。人设:路美8分,可爱,可惜剧本太弱,人物形象太单薄;唯唯菜10分,过于可爱了;忍7分,姐姐人设不喜欢,但有画风兜底,怀孕剧情意外之喜,结果没深入描写,可惜。剧情:4分,过于雷人,像是新手写出来的,而且完全没有灵魂,突出一个敷衍,白瞎了这么好看的画。音乐:7分,水月陵稳定发挥,但没什么亮点。冲着唯唯菜和画风给个7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12-6 / 标签: 文字
这种流水线作品按理说是5分,但最后又是典中典之青梅炮灰,实在是无语,已经品鉴得够多了...... 除了画风好看以外实在不值得玩。当然如果是gal萌新拿来入坑确实是不错啦,毕竟人设和画风都很好,但大吹特吹真的有点尬。/ 原3星,竟然看到有人说觉得结局不好是因为这游戏太有深度所以没看懂,我蚌埠住了。 / 没想到2229个评分里唯一的1星就是我打的,难绷。 -
念动少女璀璨星 念動少女セーラースプレンダー
2020-04-02 / PC / RPG
2022-2-13 / 标签: 黄油
很不错。画风10,人物很可爱;H场景10,每一个都很充实,时长很长,刻画很细致,很好用;配音也不错,很多地方配得很有感觉,仿佛身临其境,许多脱力场景的配音配得很棒,在其他游戏里从来没见过;战斗系统和剧情都约等于0,不评价,处女通关反而容易,非处后期打boss极其折磨;连战斗H都刻画得比较细致,不像大多数游戏都是随便水水;很多cg都有精yu差分,顶中顶,100分;还有睡jian场景,顶中顶,101分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2-6 / 标签: 非文字
第一次传送到战场的时候10分,氛围一流,昂格尔贼帅,很震撼;第8章希格斯剧情0分,极其弱智;后几章剧情3分,剧情编排-3分,讲故事水平太次了。前期男主形象高冷,结果后面都成舔狗了,然后最后突然扯什么正能量,明明根本没有什么转变的铺垫。女主更是重量级-100分,完全不知道想搞什么。送快递6分;设定10分,人类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抢米尔人的货10分,贼爽;修路100分,神中神。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2-6 / 标签: 非文字
剧情实在是太过简单,完全配不上复杂的世界观和各种设定。很好玩,很有游戏性,但剧情很一般。游戏里面共产主义啊等背景完完全全就是背景而已,和剧情没有半毛钱关系。各种神叨叨的文本也和剧情本身没有什么关联,结局也是草草就结束了,完全没有结局的感觉。 唉,世界观是真的精致,设定也是真的好,但剧本实在是太过简单,简单到没法评价好坏。唯一的亮点就是竹节虫了。 游戏性8.5 主线剧情5 氛围塑造7.5 世界观9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2019-08-22 / PC / 18禁 SLG、Galgame
2022-2-6 / 标签: 黄油
神中神,睡jian一伯分,而且能不被发现,紧张刺激,画风也赞,系统也设计得不错。而且意外地真的有点生活的感觉。细节很足,比如只gang不破的话还有特殊的文字。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2-2-22 / 标签: 非文字
云完,只能说这种科幻果然还是不适合自己。虽然买了,但开飞船劝退,以及开放世界劝退,要一点点地找线索还要推理实在是很难坚持,玩了80分钟后还是直接开云了;音乐很不错,很有氛围;很多星球太恐怖了,玩得头皮发麻,受不了;结尾稍微有点魂环结局的那种套路,不是很能打动我。评个分的话,6分,只能说游戏是好游戏,但没有我喜欢的点。另外能排第5是否有点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