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9-1-11
84/100,画面演出TQL...但除女武神之外的BOSS设计太单调是硬伤,战神难度容错率太低游戏体验较差,半开放世界缺乏惊喜,没有探索欲望,解谜游戏重复单调,总体八分以上九分未满,没有办法给出9分,期待下一作 -
战神 God of War
2005-03-22 / PS2、PS3、PSV / ACT
2019-2-19
72/100 以现代的眼光看,这只是一个较为普通的游戏,并没有超越时代的桎梏 // 部分关卡设计很恶心,解谜也没什么意思,战斗部分的爽快感做的还是不错的。PSV背触的设置实在太蠢了... -
战神2 God Of War II
2007-03-13 / PS2、PSV、PS3 / ACT
2019-2-26
77/100 千万不要用PSV打旧战神,,索尼背触的睿智设计极大的拉低游戏体验。游戏水准不低是事实,但作为ACT游戏解谜部分的占比太大,流程上全是解谜游戏卡关,战斗部分难度偏低,个人感官上认为设计不当,作为动作游戏有些本末倒置,打完这作真是再也不想打旧战神了= =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PC / ACT
2023-8-16
82/100 连战神这种IP都做不完,被迫半成品发售,真为以后的3A感到担忧。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9-1-11
74/100 短小精干的解谜作,核心玩儿法感觉与FEZ相似。由于不是第一次体验这种构思,体验感有所下降,总的来说还是值得推荐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11
76/100 演出、战斗系统、手感在玩过的二游里面基本上都是最好的那一档了,剧情上做单机CY还用手游脚本真的很难绷,另外大概也是市面上目前最好的怪猎代餐。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1-8
90/100 老实说R星式开放世界并不是我的菜,但这个游戏的伟大理当获得认可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9-9-26
80/100 似乎是玩的第一款沙盘游戏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19-1-12 / 标签: 美
85-1/100 不成熟的地方是存在的,但作为独立游戏而言实在是太过惊艳,无伤大雅 //游戏性、剧情都较为薄弱,但美术、音乐及演出实在太棒太棒!! 水彩绘梦幻唯美,氛围渲染优秀,表现出一种纯粹的美感。而正是这种美感让作品别具一格,使游玩过程充满了惊喜。单方面宣布这才是18年最好的独立游戏 ,请无视IGN的野鸡测评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1-11
84/100 入坑作加成(还是不加了)//第一次通关的GAL作是G弦真的太好了(换做是车轮我或许就被拖沓的日常劝退了),单论叙事节奏来说,G弦真是比车轮流畅太多,但总的来说,其他女主的个人线过于敷衍,全篇不少地方有逻辑上的漏洞,整体完成度不如车轮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10-16
80/100 整个游戏体验上体感是相对矛盾的。音游和ACT的结合是非常富有新意的Idea,但本质上还是ACT为主音游为辅,只要稍有一些传统ACT经验的玩家来玩,即使忽略掉音游的部分依然能正常通关。同时流程上的关卡设计和剧情人设也是过于保守,剧情非常套路,人物也很脸谱化,明明是非常具有创意的想法去设计的游戏,为什么最后交出的答卷却这么保守克制呢。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4-2-18
83/100 美术和手感在类银河城里都是数一数二级别的优秀,最核心的地图设计倒是稍弱一点,所以丝之歌... -
I wanna be the Color
2010-06-17 / PC / 2D platform game
2019-10-4
63/100 大概是我能接受最高难度的I wanna了.死了3000多次.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0-1-17 / 标签: 美
87/100 不要放开她的手.. //小巧精致的艺术品,大抵可以从魂系列中窥见ICO的风貌,深邃而又富有美感。期待大鷲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19-1-11
81/100 难以言喻的悲哀 //氛围渲染优秀,寓意也能感受的到,沉浸感极佳。对比塑造成功的气氛,关卡设计就稍弱了些,但部分隐藏关卡又藏的太深,不看攻略太难想到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9-1-11
90/100 个人认为这是继命运石之门之后,最优秀的轮回系作品。核诡在轮回系作品中自成一家。伏笔处理完善,日常轻松有趣。期待如何给蝴蝶效应END填坑 -
形状节奏 Just Shapes & Beats
2018年5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STG, MUG
2018-7-7
63/100 OST不错,弹幕效果做的蛮带感的,可玩性真的一般...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9-1-11
88/100 在接触这个作品之前,我可能永远想不到我会被一款“小黄油”感动到泪流满面,正如这部作品的宣传语所说的——這是繼承了JRPG靈魂:“故事性”的故事,在保证剧本优秀的同时,能感受到作者对角色满满的爱意,感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