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月神夜 Touhou Luna Nights
2019年2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20-10-10
73/100 优秀的同人,时停的设计很棒,擦弹回血的机制算是一个BUG吧...地图设计不太行 -
TS魔法少女なお!2nd!!
2019-05-24
2021-11-29 / 标签: galgame GAL
78/100 跟隔壁民工女友一样,算是在冷门题材上做到出类拔萃的偏门高手了,过于挑受众(Data数再多一点怕是就没这么高的分数了)。不过就算不是很对路数,也得夸赞一下终章写的针不戳。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0-1-20
85/100 火车关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全篇不乏亮眼的设计跟演出 ,让人大呼过瘾~! 不愧是游戏电影化的天花板系列,顽皮狗NB!(就是最终boss战的设计实在差了点...)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20-2-26
81/100 这代脚本上有点拉胯,关卡上虽然没有2代火车关那么惊艳的设计,但是轮船关的设计也还蛮不错的。系列最佳吐槽:“你就开了三枪,这里怎么就塌了?”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1-3
85/100 船长系列完美谢幕!感谢顽皮狗!有缘再见!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0-4-28
81/100 本着对系列的喜爱想着随便玩玩儿的,没想到质量意外的高!?本质还是爆米花大片+一本道的流程,但不同于一贯收尾的套路,看到最后的居然还有点小感动ww。致敬火车关的设计也是情怀满满,顽皮狗,永远滴神!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9-1-11
89/100 充分利用RPG载体的Trick,剧情演出都相当的精彩漂亮。就独立游戏而言,似乎不能奢望它更加优秀了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1-11
73/100 补过攻壳系列后其他赛博朋克系作品的世界观对我来说就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了...大概3小时后就逐渐对游戏模式感到腻味,很可惜我并没有在这个作品上感到太多享受.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1-11
92/100 东马TE的结局,就像一根刺扎在心底,久久不能释怀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10-6
63/100 用仁王边角料仿只狼做出来的又一个粗糙且不伦不类的游戏,第一个用来熟悉玩法的BOSS一阶段居然上手居然可以直接无限连连死实在过于敷衍,所以忍组能不能别碰瓷FS了,整点自己真正擅长的ACT。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一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1
2011-08-1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11
62/100 奔着支仓冻砂老师的名字来补完本作,但这次没能体验到当初观赏狼辛时的趣味感。作品本身世界观并不算特别新颖,大段无趣日常和金融知识让人不耐,游戏文本量并不算大,但全篇阅读下来却感到十分冗长乏味,上月一式的原画及松本文纪的音乐也只能说质量平平,希望后两篇在脚本上能有所起色吧...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二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2
2012-08-11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11
70/100 虽说本章疑似过渡回,但叙事节奏控制较之前作有所提升,随之感官也上升了一些。最大的亮点大概是男主的角色成长及漂亮的收尾了吧,期待第三章。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三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2013-08-12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11
77/100 有关经济部分的专业知识仍让人感到繁杂乏味,但这次高潮部分确实非常漂亮,且故事起承转结的控制绝对是系列中最佳的一作。整体来说给三部曲画上了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稍显遗憾的就是留白过多,没能让人完全尽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