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魅魔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
2021-4-30 / PC / 廃校の危機にある異世界サキュバス学園のサキュバスたちを “変態超エロ魔導書”で全員★6「超エロサキュバス」に覚醒! サキュバス学園を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攻略す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6-5
74/100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6-11
70/100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19-1-11
84/100 一言难尽,我钦慕着这些“堕落者”们,因为我从来就不曾有过堕落的机会与勇气 // 通完特典后加分,引起共鸣,虽然可能不太合格,看来我也确确实实成为OTAKU的一员了呢。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19-1-11
79+2/100 可以说是意外之喜的一作,很喜欢这种妖异的文风,时过21年的立绘放在今天依旧能感受到别样的美感(单指女主),最让人感到惊艳的还是Shade负责的音乐,与作品本身的氛围搭配良好,可惜找不到OST= =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12-21
82/100 许久许久没玩如此优秀的本格美少女游戏了。原画、CV、音乐水准依旧,日常部分参差不齐,但整体而言依然是比本篇要来的有趣不少。要说最大的缺点则是每条线流程规划都太相似了吧,以及学妹线后半缩水实在太过明显。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1-11
79/100 老实说个人觉得没有达到BGM 8.4的水准,开放世界看的出制作组很用心,但制作实在磕碜了些,沉浸感不够。战斗系统及其手感在小厂里面可能算不错,可跟优秀战斗系统为卖点的作品又不值一提。本以为剧情会相当出色,然大部分展开又都在意料之中...前三章实在是乏味,四章以后才逐渐变得有趣起来。最闪亮之处大概就是丹娜的人物塑造了,真是女神。补完这作我得重新思考是否还要补完轨迹系列了...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20-12-6 / 标签: 塞尔达传说
71/100 本来是奔着步姐来的,结果发现秋野花在本作才是压倒性的强...幼驯染很棒,其他一般般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21-5-9
73/100 本篇中规中矩,As加分 -
凯萨琳FULL BODY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2019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AVG
2020-2-18
72/100 Rin线剧情也太扯...A社这作也只有UI跟美术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9-11-12
84/100 「向这狗娘养的世界,献上我全部的爱」//共通实在太棒了,字里行间都渗出青春的无畏与朝气,实实在在的闪耀出青春的火花。除了纱里奈线较为逊色之外,其他三个END都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尤其是琦良里END1,令人震撼,恐怕这才是濑户口真正想写的东西吧 -
熠熠星光,魔物娘 キラキラモンスターズ -Season1-
2020年5月29日 / Windows 7/8.1/10 日本語版 / kawaii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3-2
72/100 梗太杂了,学术浅薄get不到多少啊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20-5-4
81/100 与其说是前传,个人倒认为这是正传缺失的一部分。游戏性非常拉胯,感官全靠剧情角色维系,在完成扎克斯形象的同时,对萨菲罗斯的塑造也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结局演出堪称炸裂,希望Re把前传剧情整合到正传中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3-11-15
51/100 值得一提的是UI做的格外优秀,紫社找来的新原画也还不错吧,其他的不值得提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20-2-17
84/100 不知道是单纯口味不和还是咋地,旧Square的名作始终让我觉得并没有完全挣脱时代的束缚。剧情跟设定确实相当有想法,但是很难说有哪个时代的描写特别细致出色,以这个世代的眼光去看难免会觉得差了那么一点点东西,把整个作品盘圆润了,让人感觉特别可惜..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9-1-11
94/100 心中巧舟的最佳作(现在变成大逆转2了.),仅仅一夜の传奇物语不亚于逆转三部曲给我带来的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