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1-11
100/100 一旦进入海拉尔大陆,我就再也察觉不到现实世界时间的流逝了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11-29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81/100 早就听闻梦见岛是任天堂员工私下完成的产物,故事上不那么任系的感觉也能理解了。对于本世代的玩家而言,引导方面不太亲民。游戏前期不太有趣,越到后期越好玩,马琳可爱ww(完全没有塞尔达的塞尔达..)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1-11
84/100 系列开山之作,人物塑造和剧情均弱于2代,感官8,开创性+1(还是不加了) -
地狱犬的挽歌 -最终幻想7- ダージュ オブ ケルベロス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6年1月26日 / PS2 / ARPG(ガンアクションRPG)
2020-5-5
61/100 胡来的外传,除了播片几乎各方面都很拉胯...回想起游戏最大乐趣基本是看尤菲卖萌卖蠢,不禁感到心情复杂b38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0-18
71/100 恭喜日厂除了几个老大哥,部分小厂也终于从PS3跨入PS4世代了,主要乐趣是小剧场跟磕CP,其他一般般吧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20-3-2
72/100 王道JRPG,脚本从头至尾真是教科书式的王道...流程上大量避不开的怪来回打强行拖节奏,战斗系统虽然别出心裁,可惜并不是我的菜。主角团的人物塑造倒是相当出色,有趣的角色配合有趣的小剧场,成为游玩本作最大的乐趣。综合体验一般,以后大概不会接触传说系列了 -
鬼泣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2001-08-23 / PS2 / 动作冒险游戏
2019-2-19
81/100 虽然水下系统相当鸡肋...视角问题影响游戏体验,但01年的动作系统放到现在游玩起来依旧让人乐此不疲,仅凭这点就无愧于经典之名。(最终BOSS变成弹幕游戏...还要开飞机= =)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2-19
82/100 部分关卡堆怪影响体验。战斗系统及剧情(其实还是一般般...)倒是前三代中个人感官的最佳,视角还是跟以前一样别扭...塑造成功的日式时髦帅气感真是喜欢。打四代去了,希望能有不一样的惊喜 -
鬼泣4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2008年1月31日 / PC、PS3、XBOX360 / ACT
2019-2-19
84-2/100 前半段游戏体验相当好,个人认为战斗系统是目前系列中最好的一作,连招起来相当的华丽。但后半段完全就是把走过的路倒过来再走一遍...本来流程就不长,重复度还高达50%,要不是“那个男人”镇场,真是懒得打完了...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7-30
84/100 情怀加一(还是不加了)/ 缺:流程短、V手感差、脚本迷、地图场景过度重复 优:基本继承3 4代的大部分优点,动作系统集大成,那个跳MJ舞的老男人,我爱他b38 /好想再看一次V哥的发胶手 -
鬼泣5 特别版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11月12日 / PS5、Xbox Series X/S / ACT
2022-5-28
78/100 对DMC的特别版一直没啥要求,V哥帅就完事了,但是自己打自己是不是过于偷懒了... -
鬼泣2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2
2003-01-25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ACT
2019-2-19
60/100 前作的优点没继承到多少,缺点倒是一个没差b38。丁叔从一个帅气青年成功被魔改成装逼青年,堪称为了装逼而装逼的典范...随便玩玩去打三代了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9-1-11
63/100 基本也就就是看画儿了..再也回不去的Minori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3-29 / 标签: alicesoft 魚介
73/100 美术UI在GAL这个载体里面算是超模水平了吧,CG立绘也是顶级,硬件就只有音乐这一项稍显平庸。对比鱼介超人水平的发挥,脚本和游戏设计师后腿不要拖的太多,亲女儿出道不在剧本上多下点功夫么b38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19-11-10
63/100 //新岛夕的尿性这这样吧,结合标题有一定阅历的玩家大概很容易就能猜出整体的框架,加上质量平平的硬件,玩起来真的挺乏味的。以及最后的HS也太毁了,,,实际玩过新岛夕的作品之后真感觉他给人打工时候表现更好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1-11
73+2/100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1-2-4
72/100 はと的风格更适合精炼的短篇吧,打到三线开始审美疲劳,旁白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