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5-10-14
虽然不算被剧透过,但事先知道有超展开和悲剧结局还是影响了效果。画风好,世界观的架构挺大的,但表现得有点简略,以这个篇幅来说塑造的人物的数量算是很多了,不过能抓住特点,所以还是比较鲜明的,就是反派浮夸了一些。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6-1
没有解谜篇,不过玩家们的分析很有说服力。除了GE到全TIP的过程比较煎熬之外,全程保持了出色的氛围营造,结构精致内容充实的剧情用精心设计的叙诡进行包装,带来了非常棒的游戏体验。游戏之外思考与解密的过程同样很有乐趣,Self的理念是对前作CURE与BW的继承与升华,很好地体现了系列的风格与宗旨。本作让我惋惜,但更多的还是叹服,虽然不完美(整),却依旧难掩其魅力。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5-6-1
CURE的设定挺有特色,最后算是两种解释并存吧。优夏线挺浪漫的,逸美线的剧情也不错,其余线一般,另外有一些台词和场景也不错。缺点是日常平淡,模式类似,利用偶然事件推进剧情的地方比较多。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5-5-10
200小时的人生。剧情一般般,喜欢种田的系统,虽然也有不少不满意的地方,但还是从中获得了很多乐趣。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4-26
作为FD剧情可谓非常充实,对本篇角色的补完也很棒,提高了Fate系列的完成度。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15-4-25
我的童年与星际和帝国时代无缘,是红警陪伴着我成长,玩这个的记忆贯彻整个学生时代。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5-4-13
爽快!设定、游戏系统与故事的契合度非常高,解迷部分难度适中,随着一个个机关的破解,事件的拼图一块块完整起来,从始至终大小高潮接连不断,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一刻,配乐与气氛的营造也非常出色。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5-4-7
氛围一直都保持得不错,虽然大trick有E17即视感而且没那么给力,但还是有几个出人意料的地方。这次的设定看上去潜力非常大,结果最后又回到了老路上,感觉设定被浪费了,有些失望,还有几个地方没弄懂,先这样。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3-22
美希篇和最后的结局篇不错,广播词和主题点赞,能够感觉得到作者对于生活的思考,但相对表达的内容而言塑造的人物和选取的故事有些极端,缺少普适性,不过其实这也不一定是缺点吧,因为极端,得以更加强烈,所以还是有所触动。日常没有期待中的有趣。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