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2-7-13 / 标签: Liar-soft 海原望 galgame GAL AVG 童话
8.5非常棒!前两小时体验不错,绚烂和风CG+民俗童话小故事正中红心,尤其是对于“故事在传播过程中随着人的意愿改变,后人是否该凭自身喜好去改变传承的故事”这个讨论我很在意。//浪漫而美丽,如童话中的童话,绘卷中的绘卷,甜美感人的温馨故事,我就吃这一套与疾病纠缠抗争救赎的故事。 -
泰特拉世界冒险物语 TETRA for Nintendo Switch
2020年6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脱出冒险
2022-8-7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小清新故事向解密,中学英语可啃生肉。挺可爱 -
If Found...
2020年5月19日 / PC、iOS / Interactive visual novel
2022-4-18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AVG 文字 艺术风格 adv LGBTQ
很漂亮,艺术风格很独特。 至于故事可能需要跨性别人士和LGBTQ相关人士才能有更深刻的共鸣,我只能共鸣到青春烦恼和家庭矛盾,故事很简短,也还行 -
彼女之瞳 彼女之瞳
2020年4月2日 / Windows / 卡牌战斗+文字冒险AVG
2022-3-21 / 标签: 创意 卡牌 文字 AVG 国产
太有创意了,即时战斗的卡牌,共享一个回合,手速甩伤害,音游打铁挡伤害,太有创意了,可惜难度稍高恐怕很多人正常难度要受苦。 剧情也不错,至少这一段算是写完写好了,但世界观和故事还有很多空间待补充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2-7-19 / 标签: PC ACT 横版 类银河城 Metroidvania 独立游戏 冒险
勉勉强强8.5。相比一代操作更加顺畅,光剑也比小火花好用多了,学习了很多同类游戏的系统,护符多样性让游戏更加简单,跑酷一套战斗一套,都很畅快。不过还是有点短有点简单了,一代八小时不到,二代十三小时不到就通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8 / 标签: PS4 香草社 群像 科幻 萝卜
8.5 我最爱的多线叙事群像剧(本来最喜欢东云学姐的结果学姐剧情太薄弱了些)。前中期推进剧情给了我无比期待的体验,你永远不知道谁是谁,谁和谁什么关系,谁说的是真是假,又不断引进新的信息,精彩刺激一波三折环环相扣。就是最好协调一下自己游戏节奏,我第二章打完追忆篇就只剩一点剧情了,却要打第三章整整五关十关了解锁,节奏这么断一下卡一下真的很着急。虽然质量各有高低,但也做到了每条线各有异同,相当不错的群像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3-21 / 标签: 小岛秀夫 独立游戏 创意 STEAM 神作
刚通关只觉得播片很牛,送货很好玩很上头,之后每次回味都觉得设计太精彩了。把非对称社交做到了极致,最让我满足的不是送货也不是看剧情,而是每次看到右下角出现其他玩家使用我的设施素材获得点赞。游戏里孤身一人跋山涉水,但是却从不感到孤单,因为我的公路,我的充电桩,我的建材时时都在帮助到其他玩家,我们不会碰面也不会有交流,但无形的纽带将我们链接在了一起,人与人之间无言的温暖与善意,时隔一年半特地回来加一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2-27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RPG
终于白金了,非常杀时间,非常充实的两学期。三学期的三人里只有丸喜比较喜欢,学妹存在感太低,明智呃本篇里好感已经被拉低了三学期也没拉回来。但瑕不掩瑜,青春与反抗的颂歌,好耀眼!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3-21 / 标签: PC CRPG 独立游戏 文字
像是在啃很有味道的铁,牙都要崩掉了,但回味无穷 -
黑森町绮谭 黒森町綺譚
2019年9月26日 / PC / RPG
2022-3-21 / 标签: 恐怖 解谜 治愈 RPG AVG 月光蟑螂 RPGMaker 民俗 国产
私心+1 浪漫,自由,与梦想。恐怖的氛围是真的恐怖,治愈是故事是真的治愈 -
神之亵渎 Blasphemous
2019年9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3-2-7 / 标签: ACT PC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Metroidvania 独立游戏 横版
浓郁而考究的宗教风格文本,难度不高但气氛很足的boss战斗,精美的像素的美术,血腥暴力的罪罚演绎!和致死量的跳台,放怪跳台,浮游敌人干扰跳台,地形杀地形杀地形杀.......前中期极少的补给和超长跑图地狱,我必须给他游戏体验扣分,还要狠狠辱骂作者!尽管他的艺术价值真的很不错 -
远海咏叹调 遠い海のアリア
2019-08-29 / PC / 百合ADV
2024-4-2 / 标签: 百合 同人 短篇 galgame avg
向着远海和挚爱,非常简短且标准的人鱼眼泪一样清冷哀伤的爱情故事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2-3-21 / 标签: 五十嵐孝司 恶魔城 Metroidvania 横版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3-7-23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科幻 宇宙 解谜 探索
宇宙的空旷孤独冷酷浪漫与自由,在这都有。不过有点太自由了,不是特别适合我,但这游戏的确很牛就是 -
异化之恶 异化之恶
2019-05-05 / PC / RPG
2022-11-20 / 标签: RPG 解谜 独立游戏 国产 像素 AVG RPGMaker
喜欢像素美术,很可爱的小品,剧情上中规中矩,还有很大的舞台可以拓展。(一直以为佐伊会是真结局的关键角色,结果并没有 -
武士 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iOS、Android、PC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2-3-21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像素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宝跑酷 赛博朋克
爽!不仅战斗爽,剧情也棒,表现力也超强 -
长梦花岚 夢もすがら花嵐
2019-03-25 / PC / 獏とともに夢をめぐる探索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2-19 / 标签: 同人 氛围作 avg 短篇
春日影,美妙又莫名其妙,醒来时窗外的风带来粉黛色的花瓣,这样清谈的美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3-21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魂系列
-
山桂贰 山桂贰
2018-12-16 / PC / AVG
2022-12-29 / 标签: 洋红工房 国产 galgame PC STEAM AVG 国产Galgame
梦也你快把山桂二后面的剧情生出来啊,我好急!不过超大量的语音和富有创意的漫画式演出,以及大量的CG制作确实非常吃力,也需要大量的付出。算是走出了一条特别的gal路吧,也是一条吃力不讨好的路,希望作者能坚持下去把故事讲完,日常对白真的乐呵,看得出作者是极富有生活情趣的人。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2-3-21 / 标签: 独立游戏 氛围 解谜 艺术
美丽的暴力,无与伦比的艺术体验,毫不吝啬地将唯美的场景鸿儒玩家脑子,冲击力过强的美感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56PC
- 46galgame
- 43独立游戏
- 37GAL
- 32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7ADV
- 25解谜
- 22ARPG
- 21RPG
- 17全年龄
- 12科幻
- 10像素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狂气
- 8短篇
- 7RPGMaker
- 7治愈
- 7Metroidvania
- 7meta
- 7手游
- 7STEAM
- 7宫崎英高
- 7FROMSOFTWARE
- 6片岡とも
- 6民俗
- 5电波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赛博朋克
- 5JRPG
- 5猫猫社
- 5洋红工房
- 5洛克人
- 4童年
- 4卡牌
- 4悬疑
- 4和风
- 4韩国
- 4开放世界
- 4120円
- 4百合
- 4国产Galgame
- 4魂like
- 4小游戏
- 4神作
- 3Valve
- 3催泪
- 3黑暗之魂
- 3类银河城
- 3Konami
- 3FPS
- 3任天堂
- 3鬼泣
- 3跑酷
- 3TEAMNINJA
- 3氛围
- 3毒电波
- 3恐怖
- 3创意
- 3视觉小说
- 3网游
- 3魂系列
- 3音游
- 3肉鸽like
- 2哲学
- 2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