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之昆特牌 GWENT: The Witcher Card Game
2018年10月23日 / PS4、PC、Xbox One / TCG / CD Projekt Red
2023-2-7 / 标签: PC 卡牌游戏 昆特牌 巫师 网游 卡牌
hc之前,我给8.5,hc之后,玩不下去了 -
洛克人11 命运的齿轮!! ロックマン11 運命の歯車!!
2018-10-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22-3-21 / 标签: 洛克人 横版 Capcom
不错,很原汁原味,但是感觉价格有点粉丝向。卡婊能做x9吗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10-1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GAL adv avg 和风 狂气 悬疑 氛围 猎奇 民俗
7.5)前半段妖艳的红山茶与神秘的民俗风引人入胜,但恐怖可怕的封建村与多得跳不完的乱奸cg让心情有些不愉快。后半段和前半的画风可以说完全不一样,民俗和妖冶的气氛随着剧情的揭秘失去了神秘感,而此刻的主轴则是男女主跨越了时空的诅咒与爱意。剧情还是不错,不过铺垫剧情的淫乱cg太多了,而且我还色不动,甚至我唯一色得动的角色是不是人的【公主殿下】....... -
流浪者 The Vagrant
2018年7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17 / 标签: PC 国产 ACT 独立游戏 ARPG
非常致敬香草社的小品作,性价比挺高。前面还挺上头的,刷到后面突然瘾消了。菌霸后面的地图推着不是很有成就感,没玩完 -
喵斯快跑
2018-06-15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MUG
2022-9-12 / 标签: 音游 手游 独立游戏 国产 PeroPeroGames 音乐游戏
-
毛线小精灵2 Unravel TWO
2018-06-09 / ns、Xbox One、PS4等 / 平台解谜
2023-7-24 / 标签: 双人 解谜 解谜冒险 横版
去ps4店打发时间和朋友3小时通了4章和两个挑战关,误把挑战9当最后一关,被折磨多次后终于通关,回来发现剧情只通了四章。但确实很好玩,难度合适,小毛线很可爱,背景也非常漂亮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3-2-15 / 标签: 独立游戏 SLG 战棋 PC 像素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2-3-21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ARPG
-
红弦俱乐部 The Red Strings Club
2018年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VG
2024-5-20 / 标签: AVG 赛博朋克 PC 科幻 像素 解谜
7.5 很酷的小品作,与酒保行动的日常沉浸感不同,存在更有目的性的主线剧情,和客人能聊的话题也更加围绕主线,虽然没那么有生活气,但其中的话题和思考倒也并无无聊。保存机制使得体验支线稍微麻烦了些,但不影响初见带来的亮眼,布兰迪斯你是个英雄 -
冬季北极星 冬のポラリス
2017-12-29(连载开始)、2018-01-14(中篇)、2018-08-0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3-2-10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PC GAL ADV 全年龄 AVG
前中期的预热不够,导致最后感受到了火花却不够温度点燃内心的感情。挺可惜的一部作品,画面音乐还行,剧情立意设定都不算很新鲜,故事看完最后串联起来也多少有点欣慰,但的确没特别打动我。水仙作为个人心中无上白月光,对片冈大叔的期待也相当高,难免有落差感。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 / Adventure RPG
2022-11-15 / 标签: PC freebirdgames 独立游戏 剧情 RPG AVG
比去月球时更加成熟的制作,节奏处理和,游戏性(游戏性制作组真的很努力在丰富了)总之打动我了 so fia 和faya这个点,我居然是最后第二遍看求婚的飞机云才get到 -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
2017年10月10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2-9-22 / 标签: PC ACT 欧美系 ARPG 指环王
游戏性从收集到战斗基本是个魔幻刺客信条plus,有上头的地方也有怒骂战斗系统真垃圾的地方。兽人宝可梦还算上头,但有重复劳动拖时间嫌疑。故事是我最满意的地方,算是成功塑造出一位悲情英雄的优秀同人作品 -
OPUS:灵魂之桥 OPUS:靈魂之橋
2017年9月14日 (iOS, Android) / PC、Mac OS X、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3-21 / 标签: 治愈 独立游戏
-
我今日将在此死去 私は今日ここで死にます。
2017-08-16 / PC / 「生きる」という普遍的なテーマを主軸においたノベル
2023-10-11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氛围作 催泪 短篇 全年龄 GAL ADV AVG
【若生命于明日落幕】/【我今日将在此死去】 两款作品不仅主题相似,连标题都可以做前后句接上啊,好巧。短篇氛围作,就是剧情普普通通全看游玩时能不能沉浸到气氛里的作品,刚好我对上电波了,因为旁人看来不足为道的理由想死与被隐藏的对死的抗拒和对生的迷茫,极端的自卑与自爱,我认为这是属于现代轻哀系的灵魂 -
地狱之刃:苏纽尔的献祭 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2017年8月8日 / PS4、PC、Xbox One等 / AAVG
2024-1-31 / 标签: PC ACT 解谜 精神疾病 北欧 Ninja_Theory AAVG
游戏性由中规中矩的解密和稍显重复的战斗组成,这一块比较普通。而虚构层的幻觉幻听和暗示等精神问题的表现,与故事的表里融合,以及贯彻始终的救赎之旅非常不错。通关之后记得看那个二十多分钟的花絮,还挺感动的,制作组确实有心了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22-10-18 / 标签: 独立游戏 AVG 治愈 轮回 手游 adv galgame gal
7.5—8的感觉。核心内容在后记,轮回剧情做得不错,就是前面稍显平淡 -
百曲 百曲
2017-07-28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Visual Novel
2022-10-29 / 标签: 国产 洋红工房 galgame 国产Galgame 3D渲染 生死观 良心
8分,私心+1。依然是山桂1一样特色的画风,很有真实日常感到有些白开水的聊天,但在生死面前,这份平淡反而是最珍贵的。无比温馨的日常,元气满满的朋友们,嬉笑打闹却每个人都懂事明理,陪伴可爱的小佳蕴走过最后的人生路。我很喜欢,或许是看到了水仙的影子,更加触动了我的内心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2-9-12 / 标签: 国产 AVG 推理 文字 ADV 多视角
7.5 拖了几年总算打完了,质量还挺高,剧情不同线风格迥异,一会沉重血战,一会青春伤痛,一会搞怪至极(说的就是你啊中二病少年)。音乐立绘外语配音都还是比较用心的,不错的国产game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4-1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NS
其实我一般不会给十分的,我给十分的俩游戏纯纯白月光无脑吹,所以我想给塞尔达9分,但我想半天不知道扣哪,感觉只能扣画质一分,但又显得太小气了,没办法,挑不出毛病,太强了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3-21 / 标签: 独立游戏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3-21 / 标签: SquareEnix ARPG 白金 横尾太郎 科幻 ACT
私心+1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56PC
- 46galgame
- 43独立游戏
- 37GAL
- 32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7ADV
- 25解谜
- 22ARPG
- 21RPG
- 17全年龄
- 12科幻
- 10像素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狂气
- 8短篇
- 7RPGMaker
- 7治愈
- 7Metroidvania
- 7meta
- 7手游
- 7STEAM
- 7宫崎英高
- 7FROMSOFTWARE
- 6片岡とも
- 6民俗
- 5电波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赛博朋克
- 5JRPG
- 5猫猫社
- 5洋红工房
- 5洛克人
- 4童年
- 4卡牌
- 4悬疑
- 4和风
- 4韩国
- 4开放世界
- 4120円
- 4百合
- 4国产Galgame
- 4魂like
- 4小游戏
- 4神作
- 3Valve
- 3催泪
- 3黑暗之魂
- 3类银河城
- 3Konami
- 3FPS
- 3任天堂
- 3鬼泣
- 3跑酷
- 3TEAMNINJA
- 3氛围
- 3毒电波
- 3恐怖
- 3创意
- 3视觉小说
- 3网游
- 3魂系列
- 3音游
- 3肉鸽like
- 2哲学
- 2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