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8-8 / 标签: galgame GAL SCA-自 AVG ADV 狂气 哲学 电波 毒电波
非常优秀的作品。若是只看毒电波部分,我认为不如sayo教来得纯,但素晴日优秀的日常,又死宅又欢乐又痛彻心扉的日常,以及更广的时间空间维度叙述的故事,大概40-50小时的长流程,共同决定了这是一款特别的作品。第三章的视角直面霸凌实在是太痛苦了,我唯一做不到原速看完剧情的一章,有校园霸凌阴影的朋友请注意。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2-5-19 / 标签: meta 毒电波 AVG 抑郁症 galgame
想了想,从八分改到了七分。虽然是一款独特的游戏,但我实在是不敢说推荐。一方面让我感受到了我们的相同,混乱迷茫挣扎胡思乱想与恐惧,同时也看到了我们的不同,女主的以上症状都明显严重于我,这就是病人与还算健康的人那可怜的分界线吗。有点感同身受,但更多的是同情和想要帮助她的心情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2-5-16 / 标签: PC meta 毒电波 视觉小说 galgame AVG
6.5吧。20分钟的流程,很短,不过也确实表现出了精神不稳定的痛苦跟烦恼。主要是太短了,意犹未尽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56PC
- 46galgame
- 43独立游戏
- 37GAL
- 32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7ADV
- 25解谜
- 22ARPG
- 21RPG
- 17全年龄
- 12科幻
- 10像素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狂气
- 8短篇
- 7RPGMaker
- 7治愈
- 7Metroidvania
- 7meta
- 7手游
- 7STEAM
- 7宫崎英高
- 7FROMSOFTWARE
- 6片岡とも
- 6民俗
- 5电波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赛博朋克
- 5JRPG
- 5猫猫社
- 5洋红工房
- 5洛克人
- 4童年
- 4卡牌
- 4悬疑
- 4和风
- 4韩国
- 4开放世界
- 4120円
- 4百合
- 4国产Galgame
- 4魂like
- 4小游戏
- 4神作
- 3Valve
- 3催泪
- 3黑暗之魂
- 3类银河城
- 3Konami
- 3FPS
- 3任天堂
- 3鬼泣
- 3跑酷
- 3TEAMNINJA
- 3氛围
- 3毒电波
- 3恐怖
- 3创意
- 3视觉小说
- 3网游
- 3魂系列
- 3音游
- 3肉鸽like
- 2哲学
- 2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