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22-2-20 / 标签: OVA 后宫 肉 卖肉
挺迷的,应该是为了做下一季而对剧情做了变动,并且整个ova算个事件的序章做铺垫的,但下一季基本上无了。作者后期彻底放飞自我了,11卷20%的篇幅以及整个12卷90%左右都是直接性场面的描写而不是单纯的调情。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0-6-24 / 标签: BONES Netflix
女主的人设挺喜欢的,剧情整体还行,中段有点无聊,其中一个人死的不明不白。混沌的种类过于单一,也算是篇幅限制。最后对抗另一混沌的那一段有点蠢。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2-10-12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0-7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单就整个故事,挺有意思,但存在一些没必要的恶趣味情节。 我对这种动画风格真的喜欢。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漫改 3月的狮子 续作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4-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28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看完的时候还是很激动的,但也止步于此了,我很喜欢松岗感情的迸发。算是对本篇的一个补充。 -
俘虏的枷锁 玷污处女们的淫乱之楔 虜ノ鎖~処女たちを穢す淫らな楔~
2话 / 2017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Guilty
2022-1-15 / 标签: 里番 凌辱 胁迫
第一集,胁迫类里各方面都拿捏的挺不错,第二集就比较一般了,不太行。人设其实挺漂亮,不过整体只有少数画面能保持。6-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9-10-7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看过四叠半,对于这种动画风格真的甚是喜欢,很欢乐温暖的动画。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喜欢小忍。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4-17 / 标签: 恋爱 2017年1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这么好的人设却配上了蠢得让人脑壳疼的剧情,真的可惜。6- -
天地无用! 魉皇鬼 第4期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四期
4话 / 2016年11月30日 / 髙橋英俊
2021-11-4 / 标签: OVA AIC 2016 梶島正樹 天地無用 原创
有些粉丝向,主要是讲父亲和玲亚的婚姻与剑士的出生,主体是柾木家族的关系以及天地的日常。不过我最想看的一直是天地的日常。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21-11-13 / 标签: OVA 后宫 噬血狂袭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个人观感最好的是7、8卷,但偏偏动画组跳过了这两卷,也使后面的故事进行了一定的改编,抛出的各种设定和词汇也容易让人摸不着头脑。这三篇对应的女角色我都很喜欢。 -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146话 / 2016年11月17日 / 中野悟史、安田周平
2020-6-24 / 标签: pokemon 2016年10月 游戏改 TV 精灵宝可梦
无印之后最喜欢的一部,制作组尝试了新的风格,喜欢人与宝可梦之间或者宝可梦与宝可梦的日常。各种玩梗层出不穷,很快乐,但还是感觉宝可梦不怎么适合战队特摄。小智也如愿得冠,同伴也很有特点,火箭队也是充满着友爱,特别喜欢莉莉艾,希望以后还可以出场。最后,木木枭真的太有趣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羽海野千花 将棋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0-7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9-10-3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
起初是在一本《动漫水晶》的杂志上看到的宣传,拉着两个朋友看的首映,至今椿依旧是我心目中最讨厌的女性角色第一位。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