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9-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神作
各方面都很完美的动画,记不清泪目了多少次。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0-7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校园 萌虎
虽然我一直不喜欢令人“胃痛”的动画,但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10-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矛盾螺旋 奈须きのこ
-
福星小子 障碍物游泳大会 うる星やつら ザ・障害物水泳大会
1话 / 2008年7月3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高橋留美子 / 土器手司、広田麻由美
2021-12-13 / 标签: OVA 高桥留美子 2008 福星小子
无厘头喜剧,很对我的味口。脑洞很大,夸张化的表现,有意思。8- -
二十面相少女 二十面相の娘
22话 / 2008年4月12日 / 富沢信雄 / 小原愼司 / 堀川耕一
2019-10-5 / 标签: BONES 20面相 二十面相少女 平野绫
以前是叫二十面相的女儿,印象比较深的是最后的水的第四态。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 / 西田亜沙子
2022-3-30 / 标签: 吸血鬼骑士 吸血鬼 少女向 宮野真守
人设和剧情我都挺喜欢,不过有时候女主眼睛会大到有些怪异,部分剧情挺有槽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9-10-7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梶浦由记
有些奇怪的地方,没有痛觉是没有痛觉,但人的身体机能是有极限的,超出极限的话,器官是会直接坏的吧。还有,蘑菇对紫发学妹系的角色一定有什么阴影。一个比一个惨。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11-17 / 标签: 京阿尼 LUCKY☆STAR 吐槽 ≡ω≡ 宅方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7-19 / 标签: GAINAX 热血 燃 钻头 今石洋之 神作
螺旋族的宿命就是要燃尽自身。热血男儿成了现在的痞子大叔,老无所依;苟且圆滑之人成了王,人生赢家(露修、前期螺旋王)。妮亚的结局让我好多个夜晚哭个不停。在所有的人,甚至西蒙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时候,一位箱中的女孩肯定他、相信他、陪伴他。7年里一直在背后支持西蒙……天元的燃只是最表面的。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1-10 / 标签: 搞笑 瀬戸の花嫁 人鱼 GONZO 仁侠
各方面很完美的搞笑动画,充满灵性的演出,我个人也很喜欢这一类夸张化的搞笑。也算比较常见的收尾方式,但这类搞笑动画,反派应该尽量谐星化处理,而不是刻意的恶心人,跟前面产生了割裂感,即使以谐化收尾,也并不合适。但依旧很值得看,9-。如果24集,9。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0-7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一个极端的妹控
鲁鲁修失控下疯癫的第三皇女,让我的分数从7到了9,被命运玩弄的人最有意思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9-7-22 / 标签: BONES 交响诗篇 萝卜 骨头社
我个人有四个不喜欢的地方:1.优莱卡的颜值,男女主关系的变化几乎是这部动画最关键的线索,然而,女主的颜值从初始的中下级到中间的全剧最丑(个人感觉)再到最后的上级,真的很影响观感。如果女主能以剧场版中长发裸体的颜值出场,观感会好很多。2.男主的成长,总给人一种读档的感觉。3.霍兰德,他多次迁怒兰顿的行为让我恶心。4.结局的时候为什么不回去?让一个老人单独照顾三个小屁孩?//21.2.22,还是优点更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0-7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个人只是在结尾观铃的一声“妈妈”,鼻子一酸,其他地方就没什么了,和之后的cl比,真的差太多了。但鸟之诗真的百听不厌,bgm也很有感觉,给7吧。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0-11-13 / 标签: 百合 神无月的巫女 TV KOTOKO 2004
某种意义上的神作。比较看人吧。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3-7-15 / 标签: 妖精的旋律
说不上多血腥,对我都不算猎奇。一个悲伤令人难过的故事,带着些温柔与感动。设定上还是作者太不当人,不过不当人的效果还是达到了。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