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0-6-8 / 标签: 富奸义博 马鹿王子
富坚王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喜欢这个结尾。(原作漫画后面还有)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10-5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爱的战士虚渊玄
-
爱妻日记 愛妻日記
1话 / 2010年12月22日 / 斉藤道三 / ORCSOFT「愛妻日記」
2022-2-25 / 标签: 里番 NTR 人妻
丈夫性无能,然后找黄毛部下上自己老婆,然后由此治好了自己,最后三人行。“我们三个人一起想孩子名字”。人设可以,挺漂亮,但胸部偏大了。中规中矩。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9-10-7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讲了半个小时的设定和剧情补完,话说这一话如果让新房来做,会不会很有意思。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9-7-19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Stocking! 美式
neta了很多经典电影以及经典片段(你甚至可以真的看到飞天小女警),非常有意思。抛开致敬,这部美式风格的日本动画也是相当的有趣,夸张的作画,流畅的打斗,大部分台词(画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性明示或暗示。有些地方是很容易被人忽略的伏笔。bgm的风格我很喜欢。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22-6-15 / 标签: 滑头鬼之孙 福山润 2010年7月 JUMP
挺蠢的,正常塑造应该是男主逐渐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并逐渐接受自己的力量,但这24集总感觉看到的更多的是男主的懦弱与逃避,变身前后割裂感严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拖沓如粪的节奏,四国篇一开始就打就好了,拖了十多集打只会让人恶心。配角一般是推动剧情的,但清十字会这个玩意突出一个多余与聒噪,毫无意义。反派也是low的让人恶心。加奈定位算是女主,但塑造的也是蠢。很多地方说的很不清楚。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8-26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平行宇宙 坂本真綾
无法用语言形容,这并不是平行世界,而是无比完整的一体。 -
吸血鬼同盟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環望 / 紺野直幸
2022-7-23 / 标签: 新房昭之 吸血鬼 萝莉 悠木碧
剧情有些无聊,也有些蠢,人物逻辑迷.吸血鬼女王的塑造相较于其他作品实在是掉价.三支族这篇更是看的我迷惑.我不懂他们刚开始嚣张的底气是什么,跟之前的设定有冲突,更不懂为什么这样就怂了,米娜的行为也是,前后挺矛盾.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12-10 / 标签: 搞笑 笨蛋测验召唤兽 轻小说改 秀吉
7.5,取8吧。本身作为搞笑动画足够有趣。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21-10-5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完结 TV
能有始有终已是幸事,TV加快的节奏我觉的还是利大于弊吧。高桥阿姨的台词设计很棒。犬夜叉的诸多配乐也是,感觉可以听一辈子。多位配角的情节处理非常用心,杀生丸的塑造完全不逊于主角。戈薇是真实又完美的女孩子,桔梗则是我一生的痛。 -
肯普法 けんぷファー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築地俊彦 / 藤田まり子
2023-9-27 / 标签: 肯普法 2009年10月 后宫 堀江由衣
neta和剧情的胡来还是挺有意思,福利不错,最加分的还是cv,不过静香年龄还是太大了,感觉声音实在是夹不住了。妹子都挺喜欢的,这点cv的加成很大。坏女人很有意思。7+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0-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荡漾
鬼才监督+鬼才原作+神前晓的配乐 -
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 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
13话 / 2009年5月1日 / 吉川浩司 / 梶島正樹
2021-11-4 / 标签: 后宫 OVA 天地无用 异世界马杀鸡物语 2009 AIC
最开始感觉要开始跌宕起伏的异世界冒险,结果其实依旧是校园,不过做的还行,但动画后期节奏有些拖,浪费了篇幅。该动画本身一大乐趣的就是看男主龙傲天时,一想到天地家的构成,就感觉好合理。不过实际看了第四、五期后,感觉男主应该更龙傲天些才合理。特别喜欢公主和多露的人设。实际,当我看到五期末尾的的场面,再想到动画内容,我真觉得要是有一个树雷众的实时观影音轨,一定很有意思。 -
人工少女 人工少女 ~変身セックスアンドロイド~
2话 / 2009年2月13日 / 三村惣月 / 三村惣月
2022-6-24 / 标签: 里番 纯爱 OVA 无码
很有趣的片子,捏他有意思,没想到真的是那个“双马尾”。不过我对这种人设是真的不喜欢,不太好看。 -
吸血鬼骑士 Guilty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13话 / 2008年10月6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白泉社「月刊LaLa」连载中) / 西田亜沙子
2022-3-30 / 标签: 吸血鬼骑士 吸血鬼 宮野真守 兄妹恋情
不知道为什么女主拿镰刀的场景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这次算是补全记忆重看了一遍。第二季整体比第一季槽点更多。阴郁黑暗的氛围、略显墨迹的剧情发展、角色台词显得无病呻吟,比较意外铺垫半天的反派嗖的一下就无了。女性向的作品,女主、两位男主和众多角色的塑造我挺喜欢的。 -
卡片斗士翔 ライブオン CARDLIVER 翔
51话 / 2008年10月5日
2019-7-19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懵懵懂懂追着看完了,最后一战是典型的氪金战士大战挂b,一直期待有第二季的。还有,女主挺可爱的,而且只输过一次比赛,队内大佬。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