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平心而论,这部的制作质量挺不错了。但还是几乎所有异世界动画的通病,出戏和尬吧。严肃认真的地方做的不怎么好,本身又不是走纯粹胡逼的路线,不上不下的挺影响观感。很多地方让人无聊的想快进。不过还是有亮点的,世风日下,像这样主角团三人都是善良的正常人并且能和谐相处就挺温暖人心?几位女角色的人设挺有意思,配上相对不错的制作,就挺有趣。7-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10-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0-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10-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0-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犹记得当年追中间那段的精神上的折磨,如今愈发觉得这反而是不可多得的闪光点。以前没什么感触的情节,现在反而把我看哭了。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3-9-24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还是太流水账了,平铺直叙没什么亮点。//平淡的故事+平铺直叙,就挺无聊的,还有些尬尬的。好在bd还可以,闲的话可以看看。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7-10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20集的话还是很期待的.//超过了预期。将原作的精髓的反差笑料还原的挺好,各种改编也出乎意料的好。与大公主的战斗还有最后一集,做的相当的不错,很符合装b的气质。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3-3-17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龙傲天
整体观感比第一季好不少.世界观设定还挺有想法的.妹妹有时候的黑化小表情挺可爱.莉娜的初登场挺不错.不过有些设定剧情还是挺有槽点.最后原创集挺突兀的.之后有时间补一下原作.7+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人设整体有些素,大多数时候穿着千篇一律的校服又加重这一点.槽点挺多,不少地方看的挺尬.虽说是后宫,但实际和男主搞暧昧的不多,其他几位女角色都有着自己的cp感情线,这点处理的挺好.设定整体过于留于表面,瞎按键盘和数字菜单堆叠并没有什么高级感,信息密度很低.本应表现得挺潮的世界观,实际整体却显得土.用劣等生当引子实在是过于无聊.不过开局满级的无敌流的龙傲天这部分还行.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12 / 标签: 异世界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2-10-12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2-10-12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2-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OVERLORD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7-14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里番
看了漫画,感觉比同行的纯厕纸要有趣,但作者有点阴暗。看动画的魔改程度吧。//搁置了一年半.回复术士算是15+的里番.是一部作者不顾下限的去yy后的厕纸作品.但对我的确比其他厕纸要好看,更有意思.特别是在里界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人好好看的作品的现在,更显的珍贵吧.而且里的部分做的还挺不错.动画对部分情节进行了挺好的改编.比如安娜那段的处理.女角色都挺可爱.比起很多无趣的人物,十足而又纯粹的变态更有意思.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20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2022年1月
整体比第一季好,但也就这样。最值得看的大概只有日常部分,但也做的不咋滴,第13集ova能好些。吐槽一下,ed戴着耳机听,奇怪的音有些炸耳朵。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4-20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本来就不太行的原作,配上不行的制作,居然让我产生了1+0.5>1.5的错觉。看过原作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坏在知道剧情,少了部分的驱动力,但好在可以跳过最不行的战斗部分和主线部分,反而体验可能好点。5+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2-4-2 / 标签: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特别喜欢月子、小豆子、爱美这种(可能有些偏幼)十分可爱的人设,莫名的心动。男主虽然一些时候有点迟钝,但整体挺好。前期整体有些无厘头恋爱喜剧吧,不过部分逻辑有些怪,后期严肃一些的剧情还不错。这12集的篇幅还是太短了些,部分伏笔没有回收。7+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20 / 标签: 肉番 后宫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基本上和第一季评价一样。剧情有不如没有,不过一些伏笔和设定还挺让我好奇,但看完第二季又感觉第一季一些地方不太合理。肉的内容看下来,感觉不是里番反而成了桎梏,非常的色气、淫乱,让我很想吐槽男主的定力至少是剁掉后才可能有的,愣是不越雷池半步,显得有些单一和审美疲劳,不过拍的倒是挺好笑。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肉 TV
整体评价很肉的动画。剧情有其实还不如没有,不适合细想,不过还是有几处的情节安排是我比较喜欢的。还是要说,制作组挺能认清这部动画的定位,在肉的场面很色气,而且妹子人设也很漂亮,我很喜欢,用魅魔设定来引福利也挺好,能做好自己定的本分,这点很值得认同。但其他地方,比如战斗挺敷衍,特别是男主的剑,每个构图都很怪。如果都以oad里的形式做会更有乐趣吧。7+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2-2-1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更多感觉是可惜吧,动画本身大概是比无聊要好一点。12集的篇幅只够一个序章,剧情断在了一个很无奈的地方,好不容易铺垫完了然后断了。更多的作用是吸引人去补原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试一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文戏做的真的好,少有的触动。环境的描写对世界的塑造真的很重要。每集的op画面做的真的好,有风土人文环境,也用简短的片段来传达保罗的遭遇,而且做的很好。//真的很感谢制作组能抓住核心(我认为)的去改编动画,原作最触动我的就是情感的描写,亲情、爱情、友情。有些细节或有许不自然,但所想表达的的确传达给了我。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13卷封面的合照。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