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文戏做的真的好,少有的触动。环境的描写对世界的塑造真的很重要。每集的op画面做的真的好,有风土人文环境,也用简短的片段来传达保罗的遭遇,而且做的很好。//真的很感谢制作组能抓住核心(我认为)的去改编动画,原作最触动我的就是情感的描写,亲情、爱情、友情。有些细节或有许不自然,但所想表达的的确传达给了我。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13卷封面的合照。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能感觉到制作组在好好做。这类改编动画,如果走轻松搞笑流,也许还能看个乐子;如果走严肃正剧苦大仇深,基本上会一崩到底。银链还是能比同行强一些。前世男主的剧情让我看太不下去,有些情节不喜欢。op、ed还挺有特点。暂时整体还是一般。几位女角色没有足够的亮点。//还是好尬啊。//综合下来,6-。第6话看的我很不舒服,毕竟不是里番,这种情节实在是不能接受,而且一句话带过和实际拍出来这一大段差别是很大的。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