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平心而论,这部的制作质量挺不错了。但还是几乎所有异世界动画的通病,出戏和尬吧。严肃认真的地方做的不怎么好,本身又不是走纯粹胡逼的路线,不上不下的挺影响观感。很多地方让人无聊的想快进。不过还是有亮点的,世风日下,像这样主角团三人都是善良的正常人并且能和谐相处就挺温暖人心?几位女角色的人设挺有意思,配上相对不错的制作,就挺有趣。7-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龙傲天
动画的加速删减魔改过多,感觉根本没想让路人观众看懂,很多有意思的地方直接就删了也挺难受的。制作半崩不崩的,不过女主保持的还行吧。原作在我看来是部挺有意思的作品。///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制作的确是不咋地。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年1月
缺点还是太穷了,其他地方都挺不错的。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世界观的展开,悬疑氛围的塑造,伏笔的埋设和收回都相当的精彩。又去看了原作漫画和官方的漫画导读,逐渐抽丝剥茧的认知了这部作品,一些疑惑豁然开朗,理解了一些剧情背后的真意,在不断挖坑的同时填坑填的十分精彩,又挖新坑,看的很有乐趣。期待后续。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14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前几集看不下去,但之后好转很多,特别是非常细腻的声画演出,bgm配的很是舒适,很容易能调动情感的共鸣,看的很舒服,也很温馨。 -
哥布林巢穴 ゴブリンの巣穴
4话 / 2023年3月31日
2023-6-2 / 标签: 里番 OVA 魔人 雷火剣
以现在整体的制作水平来说,还不错.就看喜不喜欢这个题材了.//第2集还是这样,不太行.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作为系列收官作可以说相当完美了,不枉我看之前专门重看了两作。双倍的美少女,双倍的快乐。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0-4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画面美术风格的选择和运用做的很好。作为日常动画来说,虽然亮点不少,但整体做的其实还是比较无趣的。不过温馨的氛围塑造还是很治愈的,温暖人心。8-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2-4 / 标签: 百合 2023年1月
我主要是来看美少女的,这点上挺好,挺好看而且基本上没有崩坏,挺稳的。但怎么说,这个故事本身以及设定在我看来是个拖累呢,挺无聊的。其实原作本身在故事上也只能说还行吧,动画省了一些地方后感觉更让人迷惑了。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4-4-17 / 标签: TV 高桥留美子 2022年10月
非常喜欢混沌无厘头搞笑动画,有趣的角色,有趣的故事。 这作的颜色美术质感也是,十分的舒服。 新cv的选择贴合致敬原版的同时,也都配的很好。 在混乱无序中保持着角色最本质的情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23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轻百合
故事本身虽略显平淡,但制作组溢出屏幕的热情和充满着想象力的演出,让这部作品有了自己独特的魅力.9-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7-10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20集的话还是很期待的.//超过了预期。将原作的精髓的反差笑料还原的挺好,各种改编也出乎意料的好。与大公主的战斗还有最后一集,做的相当的不错,很符合装b的气质。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8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12集看完,我无法理解他们之前为什么会分手,既然真的有感情,就算是故意躲着,几个月愣是要完全不见面也不联系的吗.做作的我头疼.高中后不更扯淡吗,还是喜欢,即使同一屋檐下,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依旧在拉扯,让人挺烦躁的,像东头这样直接说人话不好吗.是在顾虑家庭吗,但又看着不是啊.不过初二就想着xx,对母胎单身至今二十多年的我来说太过遥远.6-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2 / 标签: 2022年7月 TV 日常
好看,虽然前两季已经忘的差不多了,还是有趣.//挺遗憾的,过于丧心病狂的地方广告很影响观感.//除了生硬的广告还是挺好看的,本身有第三季已不是易事。不断加人物维持新鲜感,最后还整了段泳装。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12 / 标签: 异世界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很有意思.//好看,光靠现在的两位女主我就有动力追完.//果然,就是要这个味道,丸户老贼和原创动画的乐趣.//粉毛真可爱,jb下毒真有意思.//可以,剧情挺精彩,每周都很期盼后续.//粉蓝黄+吃醋妹妹,经典恋爱喜剧。//最后一集算是平稳吧,说不上多好,有点潦草,太急了,不过最后的这个收尾我很喜欢,我最喜欢的还是美少女。希望再来一季。 -
巨乳女戦士・土下座催眠
2话 / 2022年6月3日 / 雷火剣(SIDE-B) / 『巨乳女戦士・土下座催眠「ちくしょうっ……アタシはお前の思い通りになんか、ならないからな……!」』(ルネ)
2022-6-5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OVA 巨乳
内心毫无波动,没什么有趣的地方。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5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整体观感比第一季好了很多.很有趣的动画. -
被采摘污染的茜 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
2话 / 2022年2月4日 / 雷火剣 / 『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真珠貝(武田弘光)
2022-2-26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武田弘光 NTR 调教
剧情没啥好说的,女主人设挺不错。塑造那种咸湿淫乱的氛围上,给我的感觉是有些用力过猛了(往前几部作品也是这个感觉“各种液体偏多”),再加上画面的色调和皮肤的质感,显得有些油腻。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20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2022年1月
整体比第一季好,但也就这样。最值得看的大概只有日常部分,但也做的不咋滴,第13集ova能好些。吐槽一下,ed戴着耳机听,奇怪的音有些炸耳朵。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2001
- 5SILVERLINK.
- 5日常
- 5GAINAX
- 5BONES
- 4NTR
- 4魔法少女
- 4高桥留美子
- 42015年7月
- 4巨乳
- 4OVERLORD
- 4PoRO
- 4空之境界
- 42022年7月
- 4重口
- 4TRIGGER
- 4芳文社
- 42014年1月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21年1月
- 32001里番
- 3肉
- 32018年7月
- 3WHITEFOX
- 3泡面番
- 32016
- 3科幻
- 3犬夜叉
- 3游戏改
- 32003
- 3秀吉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雷火剣
- 3噬血狂袭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