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0-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犹记得当年追中间那段的精神上的折磨,如今愈发觉得这反而是不可多得的闪光点。以前没什么感触的情节,现在反而把我看哭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2-10-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好看,有意思.8-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20-6-24 / 标签: TV 2016 光之美少女 百合
q娃里看的最全的一部,实际上我是奔着百合看的。我看的几部q娃中变身后最喜欢的一部,非常的漂亮。最后在相遇的地方看的很有感觉。但还是因为子供向的问题,导致部分日常过于的白开水,比较可惜。整体6.5,取上。 -
噬血狂袭 女武神的王国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ヴァルキュリアの王国篇
2话 / 2015年11月25日
2021-11-13 / 标签: OVA 噬血狂袭 后宫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单论动画,这一篇可能是我最不喜欢的。男主被控制的太容易了,太掉价了。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20 / 标签: 肉番 后宫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基本上和第一季评价一样。剧情有不如没有,不过一些伏笔和设定还挺让我好奇,但看完第二季又感觉第一季一些地方不太合理。肉的内容看下来,感觉不是里番反而成了桎梏,非常的色气、淫乱,让我很想吐槽男主的定力至少是剁掉后才可能有的,愣是不越雷池半步,显得有些单一和审美疲劳,不过拍的倒是挺好笑。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2-27 / 标签: 百合 日常 2015年10月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我至今依旧能记的第一次了解到育的经历时脑内的嗡鸣,如果说前段的表现会让我感到用力过猛甚至反感育这个角色,但当真相揭示的那一刻,其实跟垃圾君的反应是一样的。扇的人设可以说是我所认知中最独特的。也看到了忍作为xxx吸血鬼脆弱的一面。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2-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OVERLORD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4-10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很少有动画能做到让我一集弃,以前看了开头因为非常不喜欢男主的人设弃了。实际整部看完后,还是一般吧。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22-4-16 / 标签: J.C.STAFF 2015年7月 搞笑
比起本身充满噱头的设定,动画实际要更有意思。极致的无厘头又一本正经的变态恋爱喜剧。喜欢安娜的人设。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2-5-27 / 标签: 芳文社 2015年7月 漫画改 TV
各方面都差点意思的搞笑日常动画。本身无法去思考的过于随意的乌托邦的世界挺影响观感。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20 / 标签: OAD 后宫 肉 OVA
挺有趣 -
学院时间停止 学園で時間よ止まれ
4话 / 2015年5月29日 / citizen08
2021-12-29 / 标签: 里番 时间停止 铃木乃 鈴木みら乃
制作质量和人设都不错。不过剧情有些地方没交代清楚,如果是我,会像小丑里那样安排,母亲是妄想症,不过复仇什么的本来也只是借口罢了,去想这些没有意义。在时停的设定上没怎么拓展,虽说是4集,但差别不大,比较可惜。6-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2-4-3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TV
蛮遗憾的,本身设定是非常有趣的,很有发挥的潜力。但实际的剧情编排和设定的运用实在是有些无聊了。不太喜欢男主的表现。结局还不错。早见沙织的配音是加分项。7-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0-7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音乐
京阿尼或者说山田尚子所塑造的女孩子,真的是太可爱,太撩人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肉 TV
整体评价很肉的动画。剧情有其实还不如没有,不适合细想,不过还是有几处的情节安排是我比较喜欢的。还是要说,制作组挺能认清这部动画的定位,在肉的场面很色气,而且妹子人设也很漂亮,我很喜欢,用魅魔设定来引福利也挺好,能做好自己定的本分,这点很值得认同。但其他地方,比如战斗挺敷衍,特别是男主的剑,每个构图都很怪。如果都以oad里的形式做会更有乐趣吧。7+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2-4-3 / 标签: OAD 山田君与7位魔女 OVA
和本篇评价差不多,最后的歌还不错。6+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Fate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