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2-2-1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更多感觉是可惜吧,动画本身大概是比无聊要好一点。12集的篇幅只够一个序章,剧情断在了一个很无奈的地方,好不容易铺垫完了然后断了。更多的作用是吸引人去补原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试一下。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OAD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OAD
1话 / 2014年6月30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7-9 / 标签: OAD OVA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人设整体有些素,大多数时候穿着千篇一律的校服又加重这一点.槽点挺多,不少地方看的挺尬.虽说是后宫,但实际和男主搞暧昧的不多,其他几位女角色都有着自己的cp感情线,这点处理的挺好.设定整体过于留于表面,瞎按键盘和数字菜单堆叠并没有什么高级感,信息密度很低.本应表现得挺潮的世界观,实际整体却显得土.用劣等生当引子实在是过于无聊.不过开局满级的无敌流的龙傲天这部分还行.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1-3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4年1月 伪恋
基本还是初见时的评价,看的我心累,并不欢乐,很多时候我真的想跳进剧里踹角色一脚(特别是在已经知晓结局在回看时)。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5-5 / 标签: 百合 2014年1月 漫画改
轻版真百合,挺戳我的。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7-9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本质福利动画.带有魔幻元素的恋爱喜剧,可能更魔幻一些会更有意思吧.bgm挺不错, 有哉と美月 这首的前奏我很喜欢,莫名想到trust you.其实最开始就在想,从这个地方发生的车祸调查很快就能调查出身份的,不过这种动画也不适合去思考这些.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12-2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单就设定都很值得一看的动画。剧情的编排我很喜欢。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非常完美的续编。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1-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10月 嗜血狂袭 TV SILVERLINK. 三雲岳斗
印象中这个系列之前尝试过两次,每次都是看到20集左右就搁置忘了。这次算是看完了。挺割裂的,男主有着很强的设定,但实际表现却是各种吃瘪,主角连带着观众被各种组织与设定蒙在鼓里。其实很多时候感觉早点吸血就可以,但又碍于不想过于白给,增加很多铺垫。有更好的选择却不选,莫名的憋屈,以至于女主每次定番带给我的喜悦是“啊,终于是要结束了吗”。但依旧是值得一看的真后宫动画,至少有几位妹子真挺可爱,而且也完结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空之境界 Type-Moon ufotable
补上之前的一些碎片。女儿很可爱。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9-10-4 / 标签: 2013年7月 龙之子 科学小飞侠Crowds 中村健治 うつつ
优点:1.有趣的剧情,能够理解创作者的一些想法。 2.动画中的网友评论一定要看,其中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有关于主角声音的吐槽)。 3.主角初神的人设,或许就是正义本身。(引用川内老师的话,能够真正称作「正义」的只有神佛,肉骨凡胎的英雄不可能绝对正确,只能成为「正义的伙伴」) 4.平野绫和丹下樱配的pai和x,莫名喜感。 5.卡切这个反派,很棒。 6.op.ed很好听。 缺点:1.3d部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2013年7月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2-4-2 / 标签: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特别喜欢月子、小豆子、爱美这种(可能有些偏幼)十分可爱的人设,莫名的心动。男主虽然一些时候有点迟钝,但整体挺好。前期整体有些无厘头恋爱喜剧吧,不过部分逻辑有些怪,后期严肃一些的剧情还不错。这12集的篇幅还是太短了些,部分伏笔没有回收。7+ -
虫奉行 ムシブギョー
26话 / 2013年4月8日 / 福田宏
2022-7-26 / 标签: 2013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搁置在3集.剧情套路和无聊真的没什么,但这个剧情真的是奇蠢无比.最开始父亲自废腿这种情节已经挺蠢了.但更让我服气的,春菊母亲还在弥留之际,不听她说话,也不听其他人的解释,直接莫名其妙的黑化砍自己人,这是什么蠢剧情.警察来治你,连带警察一起杀,一共杀了99人了,才听进去话,然后这种大蠢蛋不直接斩首,还能被安排去上班,这都是些什么玩意.想让一个角色有复杂身世背景也不是这么弄的啊.//还是看完了.6+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9-12-31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3年1月 SHAFT 花泽香菜 阿澄佳奈
鬼才作者,鬼才新房。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12-28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轻小说改 2012年10月
能接受这部动画中的设定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强调现实的作品,但其本身又极不现实。 姑且整本小说也看完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2-27 / 标签: 百合 阿卡林 摇曳百合 2012年7月
-
纯洁的轮舞曲 オトメドリ
2话 / 2012年5月25日 / 西川貴史 / 夏庵 / 西川貴史
2021-12-23 / 标签: 里番 NTR 西川贵史 淫乱 OVA
这部是我印象最深的几部ntr作品之一,非常能体现出ntr的那种“魅力”(或者应该说恶趣味)。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