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21-10-4 / 标签: 里番 无码 1999 OVA
人设漂亮,谬以及猫女女儿说不出的可爱。因为篇幅和英文字幕原因,剧情知道个大概,不过百科上很详细。很值得一看。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9-10-4 / 标签: ∀高达 高达 SUNRISE 菅野洋子 富野由悠季
之前的高达和之后的高达都可以此为结局。 -
平行世界物语 デュアル!ぱられルンルン物語
14话 / 1999年4月8日 / 秋山勝仁 / 梶島正樹
2021-11-4 / 标签: TV AIC 1999 科幻 梶島正樹 天地無用 后宫
整体上,理解剧情,但还是有些迷糊。三月跨平行世界的方面还是没解释,弥生为什么不能留着长发。主要的话是四位女角的后宫,也算是打包到了西南那里,其实没想到制作组还专门请一样的声优,这四人一组也挺合理。 不过西南也跟男主有些关系吧。这个世界是津名魅创造的最初的世界。不过神武之后的样子有些变化,光鹰翼也有不同。 我最喜欢的应该是Ra小姐吧,D和三月也挺不错。 -
御先祖赞江 御先祖賛江
4话 / 1998年9月25日 / 山本裕介 / 梶島正樹 / 高橋和徳
2021-11-5 / 标签: 里番 OVA GREENBUNNY 1998 梶島正樹
氛围和意境挺好,制作也不错,设定可以。虽说是里番,但其实18x的片段很少,x场面的描绘也比较克制。有些片段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恋爱动画。有些片段也有些莫名的搞笑。人设挺美。 日本的能面真的挺瘆人的。 -
无人岛物语X 無人島物語X
4话 / 1998年7月24日
2022-4-21 / 标签: 里番 OVA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人设还算好看,整体h场景偏少,实用性一般。人物在环境下的部分心理描写挺不错,但人物降智严重,第二集蓝短毛完全可以在用花瓶砸晕后补刀的,第四集也是,就当是为了方便h吧。有百合的描写,红毛和绫香,青梅竹马到现在的闪回,描写的挺不错,但剧情还是会被分别xx了,结局应该真走一起了吧,可能。没搞懂绫香到底被做了什么,一直到最后还要缠着绷带,理论上真被割的话,这样是没用的。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0-11-26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重看一遍最大的感触是clamp所传达的不论身份、年龄、性别的纯粹的爱情。二十多年后依旧完美的人设以及奢侈的换装。还有作品传达的温暖与治愈。 不过如今的我开始妄想小樱知世的if线。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7-2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未麻的部屋 1998 惊悚
这部悬疑片,直到现在都没有一种解释能说服我,细节真的太多了。 -
妙笔小呆 フォトン
6话 / 1997年11月21日
2021-11-4 / 标签: OVA AIC 堀江由衣 舛成孝二 折笠愛 1997 梶島正樹 后宫
整体风格是非常夸张化的搞笑,但其中夹杂的严肃或温情做的挺好,虽然还会一转搞笑。bgm挺性感,看公主拉二胡挺有意思。最开始没听来青梅是堀江由衣,ed倒可以。挺好奇这个世界的设定,里面一些的机器很幻想。最后这个字的设计很喜欢。最后应该也是真后宫。按设定是圣机师前身的世界,的确有些元素,相似的地形与不平衡的技术,男女主的名字,吉祥物等等 -
魔法少女梅露露 魔法少女メルル
2话 / 1997年1月21日 / 桃幻庵、小池あひる / ねこしたPONG / 渡辺明夫
2021-7-11 / 标签: 里番 魔法少女 人兽 无码
老式的人设挺可爱,一集巨型野人,一集鱼人,h的部分相对现在较少,看完后感觉还挺不错。 -
河源崎家的一族 河原崎家の一族 THE ANIMATION
2话 / 1996年11月29日
2021-10-4 / 标签: 里番 河源崎家的一族 1996 百合
出现奇怪的怪物挺让人摸不着头脑。偏重口。看的时候想到了几年前一男子zw+窒息把自己弄没的新闻。还有些百合元素。 -
忍法乱れからくり
2话 / 1996年8月23日 / 佐波芸好造 / 真城かつみ
2022-6-24 / 标签: 里番 1996 OVA
本质是一部无厘头搞笑动画,挺有意思,有些桥段挺好笑的。男女主真是一对笨蛋变态夫妻。女主和红毛都挺可爱。 -
龙珠GT ドラゴンボールGT
64话 / 1996年2月7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1-12-6 / 标签: 龙珠 GT TV
看完gt后走在去隔壁村外婆家的路上,感觉整个心被掏空,边走边哭,这是我童年印象最深的几件事之一。gt的结局画了一个太完美的句号。缘起龙珠,最后又乘龙而去。 -
天地无用! 魉皇鬼 第2期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二期
7话 / 1994年9月25日
2021-11-4 / 标签: OVA AIC 天地無用 1994 后宫 梶島正樹
二期主要是继续拓展世界观与日常,不得不说,魉皇鬼的人设各种方面都很有意思,其实每一个女角色都是个性鲜明,有趣,让人难忘。不过这种长寿命+近亲各方面都挺多槽点,阿重霞和爷爷的婚约太近亲了。整个树雷相关人士都挺复杂。 -
天地无用! 魉皇鬼 天地無用! 魎皇鬼
7话 / 1992年9月25日
2021-11-4 / 标签: OVA AIC 天地無用 1992 梶島正樹 后宫
天地无用吸引我的一个是真后宫,另一个便是本身的设定。本身宇宙人的设定可以使女角色特点更鲜明,而这部的女角色塑造包括人设我更是喜欢。相对来说,我更喜欢梶岛正树这一系的作品。不过也能看出初期的设定和之后有些许的不同。 -
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6话 / 1992年8月25日 / 秋山勝仁 / 萩原一至 / 北爪宏幸
2022-8-10 / 标签: OVA 1992
剧情没啥好说的,穿插着些搞笑和福利. -
まなみの未知との遭入!?
1话 / 1990年2月22日
2022-6-25 / 标签: 里番 OVA
好怪啊,一会真人,一会动画,还有一部分是真人和动画同框,制作不行,故事脑洞挺大,最后是刺穿星球的xx吗。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10-7 / 标签: 童年 龙珠 鸟山明 热血系
在电视和电脑上都完完整整的看过一遍,经典之作。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