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双大蛇 3 無双OROCHI 3
2018年9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19-11-2 / 标签: ACT 无双 KOEI
打击感还不错,难度适中,剧情就那样吧。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0-4-6 / 标签: SEACOXX 同人 丧尸
故事的开篇,没讲多少东西,男主还不错。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20-3-29 / 标签: アトリエさくら 拔作 纯爱 生死观
我猜写手想表达的是,即使男人有了与已经离去的前女友重逢的机会,也不应该弃现在的家庭不顾吧?真正负责的男人应该以现在的家庭为重,不该沉溺于过去。 -
黄泉之路 Trek to Yomi
2022年5月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AVG
2024-3-21 / 标签: ACT 横版
补标,流程个人觉得太短了。 -
NOISE -ノイズ-
2005-12-09 / ADV
2019-11-26 / 标签: CARMINE 卑影ムラサキ 凌辱
这作前半部分还算有意思,但是后半部分因为剧本量不足就塞了大量HS来填充。另外后期的一个反转着实把我惊到了。 -
勇者大战魔物娘! 前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前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1-03-09 / PC / ADV/RPG
2018-5-16 / 标签: 魔物娘 RPG 同人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18-12-26 / 标签: 130cm 致郁 うつろあくた 雰囲気がいい
很不错的时代剧,生动表现了大正年间贵族的纸醉金迷与醉生梦死,各个女性角色没有一个好结局,真是致郁。音乐偏悲伤,背景很多是用的老照片,很好地烘托出了时代感。 -
海からくるもの
2003-09-05 / PC / ADV
2019-5-27 / 标签: SF 末世 広崎悠意 FlyingShine rouge 多视点
个人认为此作被埋没的原因是剧本太紧凑,篇幅不足,结局还是很有冲击力的。另外,两个男主对女主们的感情写得也不错。TE有些过于理想化了。 -
勇者大战魔物娘! 中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中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1-12-17 / PC/ONS(压缩版) / RPG/AVG
2018-5-16 / 标签: 魔物娘 RPG 同人
-
淫靡蕩少女 ~羽ばたきし鳥かごの天使~
2015-09-11 / PC / AVG
2021-8-16 / 标签: Waffle SF
感觉这作属于套上SF的皮,内里还是boy meets girl的故事。男主无论是留在设施里与两个女主幸福生活在一起,还是离开设施,都是可取的。TE还提及了前作的背景,看看之后两部会有什么样的展开吧。 -
心灵杀手 ALAN WAKE
2010年5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C等 / AAVG
2021-12-29 / 标签: TPS 惊悚
听说要出2,就把1补完了。一般难度本篇+特集通关。由于此作的视角转动问题,个人感觉键鼠操作反而比手柄顺畅,剧情还可以,但是一片黑暗的森林里堆怪实在是恶心,remedy是想告诉玩家别和怪物硬拼而是赶紧跑到亮处才是上策? -
圆交少女2 ~JK偶像真铃篇~ 円交少女2~JKアイドル真鈴の場合~
2017-11-24 / PC / ビジュアルグラフィティノベル
2018-1-14 / 标签: Frill 恋泉天音 拔作 调教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6-27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拔作
没想到浅海朝美能画出这么实用的CG -
フロレアール ~すきすきだいすき~
1999-07-23 / PC / ADV
2021-6-15 / 标签: 13cm 元長柾木 meta
真相那里相当可以,之前元长所表述的人与人的联系、理解等主题也挺有意思。 -
黑兽2 ~被淫欲所染的背德之都 再临~ 黒獣2 ~淫欲に染まる背徳の都、再び~
2018年12月21日 / PC / 新・王国蹂躙・奉仕強制AVG
2018-12-21 / 标签: Liquid 拔作 凌辱
15周年纪念作果然不是盖的,画面质量比以前提升了很多,日阴影次的原画也很不错。总之比Guilty那越来越回去的人设好得多。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0-4-6 / 标签: SEACOXX 同人 丧尸
故事正式展开,探索队的人物塑造都不错,最好的是女医生。而且后宫结局很实用。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19-7-5 / 标签: CLOCKUP 昏式龍也
主线剧情只能说一般。不过后期写得比羊狼好,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写得也还不错。
玩过的标签
- 443拔作
- 262凌辱
- 52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TinkerBell
- 28CLOCKUP
- 27SLG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2Guilty
- 21Waffle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SF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战斗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Anim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2M&M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异种
- 12ELF
- 12电波
- 12丧尸
- 11BLACKPACKAGE
- 11猫柳まんぼ
- 11萝莉
- 11ACT
- 11BLACKPACKAGETRY
- 1013cm
- 10推理
- 10和泉万夜
- 10故事合集
- 10つるみく
- 9姐
- 9感动
- 9RPG
- 9CYCLET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上田メタヲ
- 7Speed
- 7PalmTree
- 7ωstar
- 7妹
- 7ルネ
- 7はましま薫夫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