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8-22 / 标签: Switch NS JRPG 任天堂 异度之刃
非常棒的游戏体验。bgm极其出色,画面上即使没有高清的分辨率复杂的光影效果,但其极其优秀的美术风格以及吊炸的场景设计依然带来了优秀的视觉体验。慢热又量足的剧情一度让我担心失去通关的欲望,还好后续剧情惊喜不断,根本停不下来。可惜日后谈dlc太平淡,感觉还能写更多。总的来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JRPG -
幻影异闻录♯FE Encore 幻影異聞録♯FE Encore
2020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4-19 / 标签: Switch ATLUS RPG JRPG 2020 NS
可以说是女神异闻录各方位的弱化版,剧情不够有诚意,章节过场内容实在是太少了,卖歌的mv做得还算差强人意。但不得不说这作的战斗系统比女神异闻录实在是强太多了,不但打得爽演出还相当不错,总体上来说本作还是值得一试的良作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2-13 / 标签: PS4 樱花大战 SEGA 日系 ACT 2019
玩下来还算有趣,剧情如果不那么较真其实还算差强人意。不过文字部分确实是差了一口气,打击手感意外的还不错,但是敌人跟场景重复实在是提不起劲。最大遗憾是几位主角人设不大对口,反倒是配角人设更吸引....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18 / 标签: PS4 香草社 ADV Vanillaware
这大概就是AVG的终极形态吧。画面一如既往的精致细腻,角色的表情、各种小动作设定之多更是超越以往。剧情一层套一层不断带来惊喜的同时逻辑依然缜密,多达惊人的13个视觉描绘的超巨型群像剧更是令人赞叹。不论主角还是配角甚至连路人的所有台词都配了音实在是良心到极致,配上优秀的bgm简直是史诗级享受。当然塔防战斗部分也相当有趣味。看着剧情里各种的秀恩爱,必须说一声,我也想跟JK谈一场至死不渝的恋爱啊岂可修!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2-7
虽然网上吐槽游戏存在各种偷工减料,但表现力上这作毫无疑问是历史之最,活灵活现的精灵确实带来不一样的观感//游戏系统上的革新虽然看得出来gf终于肯迈开脚步跟随时代发展做出变化,然而对于极其陈旧的系统上似乎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另外便是新精灵的设计与一众精灵的缺席确实难以使人满意。不得不感叹人大了,以前抓宠练级的狂热现在已荡然无存,游戏通关后更多的是解脱的快感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5-5 / 标签: PS4 falcom 伊苏 RPG ARPG
玩得第一作伊苏,总体差强人意吧。怪物种类很多,迷宫设计合格。可惜画面真的不给力,剧情大纲还行但是整体下来就感觉差一口气。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9-28 / 标签: NS Switch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塞尔达
果然是不适应这种老迷宫类游戏,战斗方面不难倒是迷宫不看攻略真玩不下去。另外铺地板小游戏判定真是毒瘤,玩的差点想把机器摔了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10-4 / 标签: Switch ACT 白金 NS 任天堂 桂正和 2019
极致的打击感,拳拳到肉的打击反馈真的很棒。但动作以外的部分,无论剧情、节奏、演出、无聊的迷宫、全员智障的npc设定都愚蠢到极点,前期花费极大力气的铺垫似乎后面都没用上。另外后期还是逃不过怪物套皮。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11-17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火纹 SRPG 战棋 2019 SLG
玩的第一作系列游戏,无论是文字养成部分还是战棋部分都非常出色,个人来说比较可惜的是没有大团圆结局 -
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2019年1月25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6-9 / 标签: PS4 SE
对于第一次接触本系列游戏的人来说,也就看看迪士尼世界吧,主线剧情真是全程黑人问号。另外得吐槽一下全世界人都大团圆了,就男女主这么苦逼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9-2-6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ACT
连我这个格斗苦手都能享受的格斗游戏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9-5-23 / 标签: PS4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西部 开放世界 2018 单机
画面相当的棒,中后期剧情的跌宕起伏也让人激动,但唯一让人无法忍受的是总让人不断赶路,每个任务从接任务前开始到任务结束赶路似乎要占3分之1的时间,拜托我知道你画面很好细节做得很用心,但真的有点过分了。大家调侃说的“游戏各方面都是世界级的,可就是不好玩”,这无趣的赶路是当之无愧最大的锅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9-8 / 标签: NS Switch SquareEnix JRPG RPG 2018
优秀且有特色的2D画面,BGM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上手门槛非常低,没有庞大的文本、没有复杂的装备技能系统,即使是轻度玩家也能顺畅的进行下去。缺点跟玩家说的一样,剧本水平参差不齐,本作与其说是一个关于8个旅人的故事,不如说是8个不同旅人的故事,通关真结局剧情,似乎个人线允许组队不过是为了增加游戏性,8个个人剧情确实就是个人剧情。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7-22 / 标签: PS4 ACT ARPG 2018 独占
只通关剧情很多地方都没探索到,但是通关后又不想再弄支线,真是让人纠结..... -
如龙 极2 龍が如く 極2
2017年12月7日 / Xbox One、PC、PS4 / AAVG
2018-8-26 / 标签: PS4 SEGA 繁体中文版 如龙
从0,1玩过来,最大感觉就是画面精细了许多//主线剧情比前作紧凑了很多,没前作拖拉,但同时主线流程也短了非常多,剧情故事上相当一般,特别感情线实在做得太烂了,突如其来的好感实在迷,如龙还是适合讲男人♂与男人♂间的故事......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18-4-22 / 标签: PS4 3DS RPG DQ Square-Enix 勇者斗恶龙
可能是我不太喜欢这类型,剧情没啥感觉,那少的可怜的bgm听得让人抓狂,对话各种脸部特写没有配音真的很出戏啊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2-9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NS ゼルダの伝説
名副其实的神作,极其丰富的可玩内容,让人赞叹的设定,又一沙盒标杆。可惜较短的主线流程,喂屎剧情让我无法给满分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6-4 / 标签: PS4 ACT 重力眩晕 失足少女 重力眩晕2
1代是我psv上最喜欢的游戏,买ps4也有很大原因是因为想玩2,但是这作实在让人失望。地图说是大了,但宏伟度跟复杂度完全不能跟1作地图比,而且居然超过一半的剧情是在老地图上进行(黑人?),剧情更是不能看,各种逻辑不通, 三观也不正,游戏里几乎所有人都拿凯特当免费劳动力(支线奖杯名最佳服务奖,实在讽刺),枯燥的支线让人失望,不但对人物塑造毫无作用,支线任务本身也是又长又臭,但,我还是很爱凯特跟设定的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7-4-30 / 标签: 传颂之物 galgame PSV PS4 二人的白皇
动画入坑然后直接玩3,先不说这具有争议的结局,总体上无论日常搞笑还是感人情节都做得很不错,游戏时长也是出乎意料的长,语音没听全居然都玩了60+h;另外实在无法理解为何几乎所有女性都变成了后宫....久远实在是太有爱了;另外心痛一下麻吕吕,游戏里对男主最挂心的角色之一,被洗脑当反派就算了中间恢复甚至后居然还强行领便当,作者是多大仇啊?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6-9 / 标签: PS4 ATLUS 女神异闻录 RPG JRPG
动画开播时终于狠下决定买了玩,真是后悔相见太晚,P5天下第一! -
瑞奇与叮当 Ratchet & Clank
2016-04-12 / PS4 / 平台动作射击
2018-2-20 / 标签: PS4 ACT SCE 白金
相当不错的游戏,爽快的射击以及精致的关卡设计,关键还是会免游戏 -
如龙 极 龍が如く 極
2016年1月21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7-12-10 / 标签: PS4 ACT SEGA 如龙 繁体中文版 人中之龍 RPG
一如既往的热血,可能从如龙0开始玩,最后跟锦山决斗的时候心理真是百感交集,心痛桐生不但绿了,结果最后最所有亲的都死了。可惜这部作品对锦山描写真的太少了,明明作为大反派结果出场率还不如如龙0,这作相对于如龙0对于角色的塑造差距有点大,但也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7-7-16 / 标签: PS4 SEGA 如龙 人中之龍
op音乐响起心情便无法平静下来,注定是个让人热血沸腾让人兴奋激动的作品,或多或少得满足了满足了我小时候的幻想,即使如此暴力不良,故事却以外的正能量。另外不得不心疼一下久濑,真是屡败屡战的悲剧反派啊,真岛也是没想到最后独狼路线了....
玩过的标签
- 15PS4
- 9ACT
- 9Switch
- 9NS
- 7任天堂
- 6RPG
- 42019
- 4JRPG
- 4SEGA
- 32018
- 3如龙
- 2PSV
- 2ATLUS
- 2失足少女
- 2繁体中文版
- 2人中之龍
- 2ARPG
- 2galgame
- 2塞尔达
- 2白金
- 1SquareEnix
- 1樱花大战
- 1满分神作
- 1异度之刃
- 1塞尔达传说
- 1日系
- 1重力眩晕2
- 1香草社
- 1荒野大镖客
- 1桂正和
- 1二人的白皇
- 12020
- 1最后生还者
- 1索尼大法好
- 1西部
- 1开放世界
- 1重力眩晕
- 13DS
- 1SCE
- 1伊苏
- 1GIGA
- 1戯画
- 1战棋
- 1SLG
- 1PC
- 1SRPG
- 1SE
- 1falcom
- 1火纹
- 1GTA
- 1丸户史明
- 1DQ
- 1Square-Enix
- 1ゼルダの伝説
- 1Vanillaware
- 1女神异闻录
- 1ADV
- 1顽皮狗
- 1单机
- 1传颂之物
- 1勇者斗恶龙
- 1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 1独占
- 1Rock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