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24-2-6
这部整体剧情感觉还不如上一部赫炎,但是女主角玛丽塑造的实在是太好了,完美把那个欣欣向荣的维多利亚时代的觉醒女性描写的栩栩如生。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3-11-11
85/100,个人第一部丸户作品,在玩之前看到本作的名字就在想,这样的作品是如何登上90点台与前一百的,实际体验下来,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不算特别惊艳但也绝对是十分出彩的作品了,一开始玩的花鸟姐妹线,我觉得可能是最符合本作标题的线路了,剧情结构与张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还属于能猜到发展的作品,真正惊艳我的是姐姐与里伽子的线,这两人无论是人物设定亦或是剧情发展上,都是远超我预料的存在,特别是里伽子线,有无数的伏笔,无数的反转,令人痛心的真相,以及最爱你的人,玩完之后对其他人感觉都食之无味了,这一条线在废萌里我可以给到满分,总得来说,作为第一次体验丸户的作品,本作给我的惊喜还是挺大的,值得一玩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4-5-3
尽管算不上神作级别的作品,但作为科学幻想adv系列肯定算及格了,从现在gpt的出现回看当时社长的猜想,只能说十分的大胆,并且剧情虽然不如前作严谨,但是游戏节奏相对前作紧凑了许多,特别是最后的reawake看到白衣胸针那一刻,小珍珠掉出来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5-3
个人比较喜欢公路片这种题材,加上这作末世废土背景其实塑造的相当不错,我挺满意的,结局有点脏翅膀那味,整体挺不错的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4-5-3
尽管最后的meta不算出彩,但是在这种新的游戏表现形式下还是挺好玩的,并且中途悬疑设置的也相当不错,某些设定也让我相当惊喜,总之还是值得一玩的一部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3-18
迷宫设计和bgm以及自由行动的部分相当有趣,战斗部分反而感觉一般,不过换手真的很有意思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7-5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4-5-18
宫子线八分,景线七分,gal里感觉很少能见到这样的群像写法,人物也算各有特色,氛围感相当浓厚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12-24
故事很好的作品,但是我不会推荐给朋友玩,不得不承认这部作品塑造的氛围亦或是采用的设定都很有新意,但是藏的太刻意了,再加上雪人谜一样的叙述方式+雪人语,导致玩完不看梳理确实是一头乱麻的状态。综合下来给个85吧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0-10
七分给剧情,一分给游戏体验,初中看的弹丸1动画,现在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因此重补了一下游戏原作,主要是还记得幕后黑手和手法导致最后一章的体验感没有预期那么高,而且玩过2代以后,再对比1代,无论手法或者动机都不如二代,案件质量只能称为中规中矩,不过作为系列开山之作,不得不说学级审判真的是天才般的游戏设计,将推理过程简单化的同时,保留了核心的思考,同时,不同的讨论环节与时间限制,配合上弹丸紧凑的bgm,使得游玩的时候肾上腺素飙升,有一种紧张感(这点真是完爆极限脱出了),总而言之,弹丸1作为系列的开山之作,绝对是值得一玩的作品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27
共通线前期写的还算挺乐,但是结局老样子又拉了,不过整体的氛围还是挺好的,值得一玩,没必要过度神化或诋毁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4-5-3
爽,打击感无敌,内容也非常多,相当有趣 -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4-24
公路片环节感觉可以更加深入,但是本作选择将重心放在男女主的形象塑造上,导致在揭露身份之前的前期着实有点无趣,而且藏的东西也几乎是一眼看穿,感情上还是缺点力度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4-5-3
作为一部国产来说相当优秀了,充满太空歌剧要素的一部作品,除开恋爱以外加入的许多因素都有很高的完成度,主线剧情也不算太差,可惜定价略贵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18
后期展开有点太阴谋论和降神了导致观感急速下降,前期的悬疑氛围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