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想玩 サルテ、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 部游戏 7小时5分钟前 · mobile
-
玩过 I/O 疯子的狂想曲。这是我玩完io的第一印象。如果说e17,r11尚有为了娱乐而让步的剧情部分的话。那么i/o完全是中泽工为了表现自身心中那至高无上的科幻世界而诞生的。i/o系统,量子计算机,基因改造等数不清的科幻设定相互嵌套融合成了io这部瑰丽的艺术品。但是在我看来,任何一部高分的作品绝对不是只有剧情,他必须在剧情与娱乐之间取得那绝妙的平衡,才能使大部分玩家感到认可。但是io显然将筹码all in到了剧情上,而忽视了一部作品所该拥有的娱乐性。这样的写法好似一把双刃剑,如果能够对上作者的电波,沉溺于其中,毫无疑问能给人加倍的愉悦。但是一旦读者不能完全理解其中的该要,便会显得纷乱而冗杂。所谓的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可能就是这样的感觉吧。不幸的是,我属于是不能理解的后者。即使看了许多的剧情分析,但是仍然是一种管中窥豹的感觉。所以,我放弃了给这部作品评分。7小时25分钟前 · mobile
2024-4-24
-
玩过 饿殍:明末千里行 公路片环节感觉可以更加深入,但是本作选择将重心放在男女主的形象塑造上,导致在揭露身份之前的前期着实有点无趣,而且藏的东西也几乎是一眼看穿,感情上还是缺点力度5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4-23
-
收藏了目录:已汉化的Ty游戏 Artroid引擎类的游戏,在Tyranor模拟器上可运行。 Tyranor历史版本,推荐1.5.7和2.3.2。 https://wwb.lanpv.com/b00x7jmwj Tyranor特殊共存版 https://wwb.lanpv.com/iMYFc1e75wfa Artriod模拟器 h ...6天21小时前 · mobile
-
收藏了目录:已汉化的Ty游戏 Artroid引擎类的游戏,在Tyranor模拟器上可运行。 Tyranor历史版本,推荐1.5.7和2.3.2。 https://wwb.lanpv.com/b00x7jmwj Tyranor特殊共存版 https://wwb.lanpv.com/iMYFc1e75wfa Artriod模拟器 h ...6天21小时前 · mobile
2024-4-19
-
玩过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BOOSTED EDITION 哎,第一部的许多问题还是没修,没设定地图,武器也是随便空降,反正想要的时候就写获得就行了,还是一模一样的都合主义,好在这部的人物观感要比上一部好一点,至少不是圣母男主了,但是要说剧情有多感动人倒是没感觉,最后也有点强行be的意思,只能说勉勉强强及个格10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4-17
-
将 Yuil 加为了好友 12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5
2024-4-14
-
将 guiyao 加为了好友 15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12
-
搁置了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玩不下去,男主一整个圣母,加上剧情也是有种安排的很刻意的感觉,等什么时候无聊的不知道干啥再说吧
秘密游戏 杀手皇后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2008年8月21日(PS2)、2009年04月24日(PC)、2010年5月27日(PSP)等 / PC、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VG
6.3 (182)
17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4-5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本来想给9的,但是遇到两次傻逼bug卡剧情是真难绷,类428的结构是很好,但是记得给点b提示,有的地方卡住挺难受的,这部设定我是真的喜欢,一开始以为是圣杯战争,后来发现是meta+428,最后的te则是有点极限脱出零时困境的感觉,整体来说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节奏紧凑全程高能,互相猜忌的地方很有意思,可惜互相猜忌这种剧情没有去反复展开,最后的真boss也有点机械降神的味道,为啥真boss在其他线嗯挂机啊,完全感受不到意义,可惜了,相当有趣的一部作品,要是能够深挖会更有意思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6 (306)
24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4-4
-
玩过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很难理解这部作品想表达什么内涵,先是神金赛博武侠对战,有种日本人学了两个中国成语就拿来组合的感觉,而且剧情属于是看一眼能猜到90%的水平,如果不是最后妹妹的反转真的就是垃圾作品了25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2
-
玩过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 部游戏 27天3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初中玩的时候很震撼,玩完车轮回头再想g弦,还是略输一筹啊,最后还是比车轮僵硬一点27天4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7天4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88/100,如果说有人觉得这部语言都是一叹三咏不知所云,那我想他一定是没玩完前几部,那更叫一个折磨。回到紫影本身上去,相比于前几作来说,这作真的是给了我意外之喜,虽然仍然是秒杀+神必一见钟情,但是这部的恋爱不像之前那么突兀了,漆黑到最后我都没能理解为什么女主爱上了m,这部虽然也是一见钟情,但中途的过程写得是相当不错了,并且这部剧情的安排也是出乎意料的清晰,不像以前一样嗯藏还说不明白了,地上地下两条并行线路,讲述了依然熟悉的单元剧格式,特别是地上组,那孤寂悲凉的氛围,真的是一绝,到最后在帝国大厦的录音,更是让我泪流满面,跨越时间的告白真的是太浪漫了,地下组傲娇+天然的搭配也很有意思,再加上变装,给无聊的战斗更添一丝风味。 总的来说,如果要我一定推荐一部蒸汽朋克,我一定会推荐紫影,玩了这么多部只有这部最得我心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7.8 (342)
27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3-25
-
玩过 Red Dead Redemption 2、DARK SOULS 2 部游戏 1月5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DARK SOULS、Red Dead Redemption 2 2 部游戏 1月5天前 · mobile
2024-3-18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 部游戏 1月1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