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バト鍋 -Nitro Amusement Disc-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吸血殲鬼ヴェドゴニア
天使ノ二挺拳銃
Kanon
フェノメノ 美鶴木夜石は怖がらない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比第一部差远了,能无限跳时间等于想怎么写剧情就怎么写,无趣很多。
塞的东西太多,又是洗脑,又是ai,又有武力,篝真是好用的工具人,但是当最后的场景,还是感动的
兄弟你这个叙事是真差点把我绕晕了
《命运石之门》续作 622
头盔女真是"好用"的工具人
时隔六年的续作。本作其实有很多吃书的地方,如胸针的能力由来,相较于前作,本作太过臃肿,立绘的质量也下降了许多。但该作仍是值得游玩的佳作
既然买了就还是应该玩一下.jpg
16H全线通关。Zero起到了不错的对本篇进行补充说明的作用,但是相较于本作开始产生不少逻辑问题和设定漏洞,与本篇不同,属于不能深究的类型,例如Maho线过于抽象比较败观感。
石头门学徒+1
和本篇相比,0注定是未来没有希望的世界。难的不是在这里苟延残喘下去,难的是从苦难中重新挣脱出来,用自己的一切将信念传递,将希望交给未来,点亮黑暗,哪怕短短一瞬。当然其中最喜欢真由理了!(本来打算给8分,给嘟嘟噜加1分)
比第一部差远了,能无限跳时间等于想怎么写剧情就怎么写,无趣很多。
塞的东西太多,又是洗脑,又是ai,又有武力,篝真是好用的工具人,但是当最后的场景,还是感动的
兄弟你这个叙事是真差点把我绕晕了
《命运石之门》续作 622
头盔女真是"好用"的工具人
时隔六年的续作。本作其实有很多吃书的地方,如胸针的能力由来,相较于前作,本作太过臃肿,立绘的质量也下降了许多。但该作仍是值得游玩的佳作
既然买了就还是应该玩一下.jpg
16H全线通关。Zero起到了不错的对本篇进行补充说明的作用,但是相较于本作开始产生不少逻辑问题和设定漏洞,与本篇不同,属于不能深究的类型,例如Maho线过于抽象比较败观感。
石头门学徒+1
和本篇相比,0注定是未来没有希望的世界。难的不是在这里苟延残喘下去,难的是从苦难中重新挣脱出来,用自己的一切将信念传递,将希望交给未来,点亮黑暗,哪怕短短一瞬。当然其中最喜欢真由理了!(本来打算给8分,给嘟嘟噜加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