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LOVE
君が望む永遠
涼宮ハルヒの約束
ToHeart2 AnotherDays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コンバーティッドエディション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イチゴサンデー、7つ」
爱与奇迹,十分浪漫的作品。每次角色的大眼珠子瞪过来我必扭头,多少有点惊悚,看一次笑一次,气氛全无。泣系结构很明显的作品,但可惜我并不喜欢本作的配乐。语音的音量太低,而音乐设置又进不去。
现在想来久弥直树夺去我的视线,也不过是那一瞬间的事情。
男主小时候到处沾花惹草
雪景,梦境,约定,和奇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幻想故事
KEY最好听的OP,薄纱鸟之诗
总A-,系C-人C画C-音A+配A+文A-。PC98到Win95时代,体现黄油剧情开始逐渐被注重的代表作,对后世黄油圈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打下了键“泣系”的硬牌子,也向世人彰显了麻枝久弥两位‘天才"的雄心和实力。//可惜的是两人的分庭抗礼,从MOON时一起工作,到ONE时的分歧,再到Kanon中久弥直接跑去VA本部,虽说对抗让本作看到了不少的惊喜,却难有一种自成一体的气派,这点可能做得还没有改编动画好。麻枝挑战久弥的真琴线,和久弥妙手偶得的美坂线,是我最喜欢的,想要写催泪作品,大概学这两条线也就够了。//星星融入夜空,取而代之,白色的飞虫飘了下来。等待着,寻找着,长椅边,透明的冷风,渐渐稀少的人群,以及暗淡的灯光,妄图找到曾经相遇的那一瞬,却转而又在失忆中丧失。时节流转,唯一的奇迹,静悄悄地带着我们,进入光辉的季节。相信雪中足迹,隐没梦里。
婆婆,这可是名作
能决定以何种方式回忆起某个人,其实是件很厉害的事//亚由线//果然还是男主的锅,小时候到底干了什么…
人在房里躺魂在路上漂、(智力退行+)临终关怀、大半夜在学校里打怪的少女,这些熟悉套路短平快式的呈现,观感竟然也还可以(除了舞线太拖,名雪线太突兀,其他线看的都算舒服)时代意义比较强,想寻Key催泪根的可以玩玩,已经吃腻这一套的话还是别碰了//群友说得对,栞线最能打
「イチゴサンデー、7つ」
爱与奇迹,十分浪漫的作品。每次角色的大眼珠子瞪过来我必扭头,多少有点惊悚,看一次笑一次,气氛全无。泣系结构很明显的作品,但可惜我并不喜欢本作的配乐。语音的音量太低,而音乐设置又进不去。
现在想来久弥直树夺去我的视线,也不过是那一瞬间的事情。
男主小时候到处沾花惹草
雪景,梦境,约定,和奇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幻想故事
KEY最好听的OP,薄纱鸟之诗
总A-,系C-人C画C-音A+配A+文A-。PC98到Win95时代,体现黄油剧情开始逐渐被注重的代表作,对后世黄油圈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打下了键“泣系”的硬牌子,也向世人彰显了麻枝久弥两位‘天才"的雄心和实力。//可惜的是两人的分庭抗礼,从MOON时一起工作,到ONE时的分歧,再到Kanon中久弥直接跑去VA本部,虽说对抗让本作看到了不少的惊喜,却难有一种自成一体的气派,这点可能做得还没有改编动画好。麻枝挑战久弥的真琴线,和久弥妙手偶得的美坂线,是我最喜欢的,想要写催泪作品,大概学这两条线也就够了。//星星融入夜空,取而代之,白色的飞虫飘了下来。等待着,寻找着,长椅边,透明的冷风,渐渐稀少的人群,以及暗淡的灯光,妄图找到曾经相遇的那一瞬,却转而又在失忆中丧失。时节流转,唯一的奇迹,静悄悄地带着我们,进入光辉的季节。相信雪中足迹,隐没梦里。
婆婆,这可是名作
能决定以何种方式回忆起某个人,其实是件很厉害的事//亚由线//果然还是男主的锅,小时候到底干了什么…
人在房里躺魂在路上漂、(智力退行+)临终关怀、大半夜在学校里打怪的少女,这些熟悉套路短平快式的呈现,观感竟然也还可以(除了舞线太拖,名雪线太突兀,其他线看的都算舒服)时代意义比较强,想寻Key催泪根的可以玩玩,已经吃腻这一套的话还是别碰了//群友说得对,栞线最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