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恒之柱 Pillars of Eternity
2015-03-26 / PC (Windows)、Mac、Linux等 / RPG
2023-9-20
最终BOSS战无限的6级魔法任意放和无尽之路那条龙是真的让人无语 而且这系列的攻击法术太少了,初代的简化甚至无法让人特化一下法师以增加某方面的单一强度,城建系统比较有趣,但是综合起来还是2代好一点 -
大航海时代3 大航海時代III Costa del Sol
1996年11月29日 / PC / SLG
2023-9-20 / 标签: 大航海
印象中第一次玩初期不知道要干什么拿到船之后出海强行入港被人关了20年,非常真实 -
露露娅的工作室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4~ ルルア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4~
2019年3月20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6-10
炼金系统是3D化之后最复杂最强的一作,其次就是索菲2了,喜欢搞大缸的人不能错过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3-6-9 / 标签: 拔作 民俗 悬疑
我不能理解,两个三年生都被主角和艾玛还是燕子吐槽像爸爸妈妈了,百合play却没有这对的份。民俗方面有一定的着墨但是因为主线过于固定导致如果没走笼女加贺美线几乎就是看了个莫名其妙,特别是后辈组的,后期那个去学校的剧情真是...一言难尽,像是作者在说deadline到了,我们就这样结束吧就草草收场的感觉。CG方面,同级组和笼女十分能打,其他就很一般水准了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3-1-13 / 标签: 银河战士恶魔城 mili
要走真结局魔女之森那个封印真是让人跳吐了,我认为这种需要别人学会U型跳或者攻击动作滞空跳的设计都很掉分。真结局才需要打的最后两个boss难度上面也很应付(最终boss因为要反复打两次对应两个结局可以理解,但是米迪尔的难度完全不如狼和骑士长就让人感觉难度曲线有问题) 整个剧情的碎片布局非常好评,加上标题的双重文字游戏,以及各种动作和美术上的小细节是好评上的好评。 地上部分区域的音乐凸显了那种破败 -
火焰之纹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2017年4月20日 / 3DS / SRPG
2021-6-28 / 标签: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左 童年神作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12
真.神作,绝无仅有的游戏体验,我爱香草社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9-9
打铁一时爽,一直打铁一直爽 -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天狱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天獄篇
2015年4月2日 / PS3、PSV / SRPG
2015-6-4
该完的终于完了,但是不论是技能名,出场机体等都略有遗憾,故事剧本真是超级洗白大战,连最终boss都能洗,有没有搞错 -
龙骑士传说 レジェンドオブドラグーン
PS:1999年12月2日(日本)、2000年6月11日(北美)、2001年1月19日(欧洲) GA:2010年12月22日(日本)、2012年5月1日(北美) / GA(PSP/PS3)、PlayStation / RPG
20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