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2 / 标签: Lerche 漫画改 校园 喜剧
神经病校园喜剧...美术风格有点特别,线条与上色柔和,同时整体附加了一种朦胧感,在表情正常的时刻这样的风格给三个女主角可爱的方面加分相当多,而本作的颜艺则是相当突出的一方面,扭曲的表情、突兀的上色,和op以及正常时的三位女主角的反差极度强烈,这种颜艺在嫉妒、愤怒等强烈情绪时,与声优卖力的表演组合出了效果极佳的超强表现力,随时能让观众笑到窒息。总之本作值得一看。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 / 标签: 歌剧 KINEMA.CITRUS 神展开
其实吧.我是属于那种雾里看花型观众,你问我讲了啥、讲得怎么样,我是勉勉强强能胡扯一点的,但你也知道,我都说是胡扯了。本作也是,内容上,我就看懂了卖百合cp,除此之外一头雾水;然后本作的脚本和演出做得很好,知道怎么让观众兴奋、怎么出乎观众意料,这种极佳追番体验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观众的g点。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22 / 标签: 奇幻 喜剧 轻百合 NOMAD
恶魔、天使和人类上演爱恨交织的情景喜剧。本剧邪神酱性格的刻画比较立体,前期是一个戏弄老实人、利用好朋友的讨人厌的人渣;而到了后期,袒护朋友、照顾病号等形象却又不得不让人喜欢上她。不过剧中的其他角色则着墨不多,算是"避轻就重"。然后作为喜剧本剧是完全合格的,笑点密集,槽点不断,玩梗也挺卖力,再者邪神酱的语气、神态也表达得比较到位,是个加分项。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18-9-14 / 标签: 美食 SUNRISE
由清新的招待食客小故事组成,总得来说还是相当有趣的。另外比较有特色的是填满屏幕四个角落的标题、副标题;适时出现的拟声词,整体风格偏向日综。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8-9-8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继承一期评价。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8-9-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花泽香菜
神经病啊!!!b38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8-9-3 / 标签: 奇幻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继承一期评价,不过最该死的人没死,有点不开心 T。T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8-8-31 / 标签: A-1Pictures 奇幻 异世界
现代装备碾压异世界的剑与魔法、rpg对抗火龙,现代知识与异世界知识的碰撞与融合,在动画领域里是相当有新意的题材。本作主角也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典型,这样一副吊儿郎当样的死宅、日本与异世界共同的英雄合为一人,确实是相当能挑拨起g点的设定,作为爽文是完全合格的。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7-15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太空 机战 GONZO
有些无聊,不少笑点很乏力,作为喜剧不太合格。不过每集都播放四五分钟的分镜稿,就当是在学习吧...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8-7-15 / 标签: 游戏改 拟人 奇幻 架空
要不是玩了你的游戏,冲这三流剧本我早看不下去了b38 另外人设还行,有点心痒买手办。嗯,给个辛苦分吧。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14 / 标签: BONES 岡田麿里 樋口真嗣 职场 军队
我在ep.6结束后气得搁置了好一段时间,实在是星野絵瑠真是把我给气到了。这两天觉得气差不多消了又捡起来看完,实际上感觉还是不错的,第一印象就是美术风格并不是主流风格;ed魔性洗脑...尤其是黑子的solo回。最后就个人观点,本片是一个反战反核主旨的作品,具体在最终话的评论中有稍稍分析。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8-7-12 / 标签: 泡面番 8bit 轻百合 治愈 登山
质量超高的日常剧。作画质量很高、情节上安排有趣是第一印象,除了看可爱女孩们的亲密互动,本剧在心理描写上也下了番功夫,尤其登富士山(ep.11)把葵的内心活动刻画得十分真实,相当有感触。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3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校园 日常 超能力
除作画的硬伤外,非常不错的喜剧。另外OP2和ED2真是要了我的老命,我个人非常不喜欢听 - -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日常 搞笑 职场
本质上是撒狗粮的恋爱职场动画。我的感觉上,这部作品总是在宣扬阿宅的与众不同,不过不是优越感,而恰恰是谜之低人一等的感觉,看了有点不舒服。不知道原作者是不是他所谓的“宅”,不过我觉得不是,“宅”在这样一部作品里只沦为了一个增色的道具以及一个推销自己的绝佳的卖点,有时候刻意强调得有些过分。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2 / 标签: 外传 Studio_3Hz
及格。做得烂的地方,一是对战部分的个别集剧情蠢到窒息,ep11是个代表,实在有点影响观感,不如说主线其实就是个笑话;二是主角和大反派光环有点厉害,简直能当开挂处理,鉴于是SAO外传,好像也情有可原bgm38。好的方面,部分对战回确实比较爽快、女孩子们也很可爱,单论这些地方还行。勉勉强强能给个及格分。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 / 标签: 热血 A-1Pictures 魔幻 奇幻
脚本一塌糊涂,烂到其他方面我都不想提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3 / 标签: 芳文社 Nexus 轻百合 日常
年轻的少女漫画家们欢乐的日常。人物特色鲜明,大量的反差对比,萝莉身大叔魂的カオス、元气娘小梦、知性色气担当琉姬、中二帅气担当其实是豪门大小姐的翼以及神出鬼没实际上是美人的学姐,最重要的是少女们的可爱总能表现得恰到好处;剧情上则主要围绕カオス成长的一条主线,从“垃圾不如”到连载出刊,套路却励志。8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Feel. 异能 喜剧
很有意思的一部喜剧。从各个方面来说质量颇高,对原作的笑点、以及原作风格表现得很到位。不过就我个人而言觉得动画对杏子着墨太多,导致温情的剧情占比过大,有些不妥,这也与对原作剧情的大量删减有关,我相信原作党最不满意的也是这个地方。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6-22 / 标签: 泡面番 轻百合 治愈 8bit 登山
我就吃个晚饭的功夫,13集就看完了b38。质量很高,可爱的女孩子们真是让人陶醉。不论时长的话,能与摇曳露营媲美。$8787$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9 / 标签: P.A.WORKS 竞技 运动
说是运动番,对于我这样赛马什么也不懂的,其实还是轻百合偶像番,看看各路CP发发糖、马娘们卖卖萌也就满足了。感觉人设挺厉害,该可爱该帅气都到位,而且一发魔改逆天改命你敢信?说到底还是不能让观众伤心啊~ 最后的第13话不如不做,和前12集相比剧情尬了一个档次,而且各种花式崩。$7777$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6-8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
n周目(居然忘了标b38)。被我是为缓解疲惫痛苦伤心情绪的一大良药,看到我京的少女们的可爱举动和亲密友情总能让我会心一笑。同时这部剧场真实让我感受到剧中伦敦的魅力,红色电话亭、黑色出租车、高帽子的英国卫队,总想以后有朝一日也去瞅瞅,不知道真实世界的伦敦是不是也会让我着迷呢。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8-6-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复仇者联盟前传——力量宝石的诞生。还有迷你哆啦好萌~(*´ω`*)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