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1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动画电影
剧情发展其实正和我意,这样抛弃一切只为一人正是我想看到的。吐槽一下我个人感到不太好的地方:第一,故事说得太碎,电影从一开始走阳菜和帆高的双线剧情,但是之间跳跃过多,老是觉得抓不到重点;第二,本作给我的感觉总是用力过猛,角色动不动就突然像是要对观众解释些什么、呼吁些什么地开始大喊起来,接着感觉高潮都差不多的插入曲突然就开始演奏了,次数多到让我感到不太自在。综上,七分,还行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动画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古龙从塔下冲向天空一幕让我浑身发烧,已经很久没有什么动画给我这样感官上的巨大冲击了。不足的是,个人认为全篇在玛奇亚骑着古龙飞向远方、并小声对蕾莉亚说“不,永远也不会忘掉的”处结束最佳,后面啰里啰唆说得太多反而有些多余,冈妈想给观众的感情爆点太多、太密集、且每一小段都能独立成一节,实在感觉有些拖泥带水。总的来说,7分,还不错。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5 / 标签: 欧美 蜘蛛侠 科幻 漫威 SONY 动画电影
故事线清晰、节奏稳妥,而且能把各种画风的蜘蛛侠整合到一部电影里、并且时常出现的拟声词和内心想法的文字有时让我觉得在看动画版漫画(?),体验相当有趣新颖,赞。可以说是欧美动画这方面的里程碑。 -
公牛历险记 Ferdinand
1话 / 2017年12月15日 / Carlos Saldanha
2018-1-22 / 标签: 美国 动画电影 治愈 励志
挺喜欢这类电影的,除了一堆小朋友大吼大叫b38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