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2-12-31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补标。看着海报思考了良久,才确认确实看过。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31 / 标签: 柯南 剧场版
柯南的剧场版真的越来越难看了,完全无视物理规律、世界法则的身体能力、科幻道具随手就来,原来看了这么多年的柯南,其实是子供向?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轻改 异世界 搞笑
挺好看 -
美食总动员 Ratatouille
1话 / 2007年6月29日 / 布拉德·伯德 / 简·皮克瓦
2020-3-7 / 标签: 电影 迪士尼 pixar 剧场版 美食
人人皆可烹饪。《料理鼠王》是部非常有趣的动画,全剧的背叛、阴谋、灾难从来都不是重点,呈现给观众的更多是信任、支持、责任。但是看完这类作品,总会让我不得感叹一句:真不愧是童话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9 / 标签: 京都动画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外传
故事说得太碎,以至于感觉看了几集有些关联的单元剧;整部剧场节奏非常舒缓,和我一块儿看的人还在bpart睡了20分钟...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22 / 标签: 柯南 剧场版 2019
啊...放到一半就准确地猜出了幕后黑手b38 今年的柯南依旧是动作大片,最后一幕真实全员超人了,正常人应该已经都死得透透了吧?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6-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SHIN-EI
哆啦A梦的故事里永远不缺浪漫。古代的人们遥看着永远无法触摸到的月亮,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和愿景描绘这般美妙的情景:月兔捣制年糕、桂花树遍地而开、公主在月宫凭栏而望。跨越时间和空间,不管多么久、多么远的人们抬头望到的月球永远是与我们一般的景色,我们望着月亮,月亮也望了我们千万年。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9 / 标签: 剧场版 朱夏 夏目友人帐
朱夏果然还是那个朱夏,整部剧场版的质量大概也就保持在tv动画的水准,节奏总体偏快,故事说得仓促,感受不到太大魅力,及格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动画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古龙从塔下冲向天空一幕让我浑身发烧,已经很久没有什么动画给我这样感官上的巨大冲击了。不足的是,个人认为全篇在玛奇亚骑着古龙飞向远方、并小声对蕾莉亚说“不,永远也不会忘掉的”处结束最佳,后面啰里啰唆说得太多反而有些多余,冈妈想给观众的感情爆点太多、太密集、且每一小段都能独立成一节,实在感觉有些拖泥带水。总的来说,7分,还不错。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studioVOLN 轻改 剧场版
我是不爱看有主角突然死去的作品的,在已经被剧透的情况下进了电影院,女主角迎来她人生终点的那刻我还是感到了不快。结束后,和同去的好友讨论了良久:女主这样的结局,可能还要更“不虐”一点——就像喝中药一样,一口一口抿下嘴可是要苦死人的。但即使我这么说了,这一段情节也是非常没有必要出现的,即使是顺应剧情正常发展下去,樱良和春树仍然会相互救赎,这横插一脚的剧情几乎没有作用,只能说是作者的恶趣味。7分。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8-11-18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几年前看的了,基本没看懂,待复习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8-11-17 / 标签: 鲁邦三世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剧情居然还和上一个剧场有联系,全片看下来就是一局套一局,只是设局的人不同..柯南和鲁邦、哀和不二子的互动超有趣,鲁邦三世vs怪盗基德肯定也很有趣,你居然来一句开玩笑的..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8-11-8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推理
真的是动作大片...以及快成为惯例的反重力滑板和摩托车飞跃...嘛,看得开心就好 : ) 服部这一对到底什么时候成啊,急死观众系列;全剧关西腔,另类体验;ed真好听,和风庭院也太美了~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8-6-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复仇者联盟前传——力量宝石的诞生。还有迷你哆啦好萌~(*´ω`*)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9-23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剧场版
动画电影里不输千与千寻丝毫的永远的经典之作。剧中的整个大家族塑造得相当震撼,尤其是作为一家之主的奶奶翻着老旧的电话簿挨个向在各行业的亲友致电传递关切与鼓励的情节实在让人心潮澎湃。剧情上也是天马行空,一波三折。剧中的些许剧情瑕疵倒不是那么重要了。 $8998$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9-23 / 标签: 今敏 红辣椒 剧场版
当时我还不认识今敏,当时我甚至还不算动画爱好者,但是我稀里糊涂得看完了,并且永远记得。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7-9-23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极具感染力的电影。琪琪真的是个努力、勇敢、纯真的女孩。中期的自我怀疑和委屈刻画地十分到位,虽然没有说几句话,但已经让我切身感受到了那种溢出屏幕的感伤;剧中有多次声音全无,实在把“此时无声胜有声”理解得相当深刻,不由得让我屏住呼吸同时又让我期待着什么;最后一个故事扣人心弦,又让我紧张、激动到无以复加。第n次重温,8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23 / 标签: 剧场版 AR 战斗
半夜看的,体验很好。电影院只十个人左右,有些惊讶的是,十几个观众的年龄主要集中在三十,虽然这次剧情逻辑有些奇怪,但是我们看得也仍很感动,让我们回想起那几年前追番的日子,和其他电影不一样,开始唱ed了也没有任何人有离开的意思,大家都安静地坐在椅子上不想离开。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7-9-20 / 标签: pokemon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