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喜剧 MAPPA 偶像
在《saga》开播前、甚至开播后两集内,没多少人会想到她会是这样一匹黑马。初见只以为是装疯卖傻的神经病动画,其实是剧情王道的正经(?)偶像番。staff对观众情绪的把控得心应手,剧情多次在爆笑和温情中来去自如(ep.8),可见脚本家们的深厚功力;设定上看似毫无联系的僵尸与偶像,staff也能毫无违和地组合、甚至是把这样的设定巧妙地运用起来,产出了令观众震惊编剧脑洞之大的ep.7。强烈推荐,8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2 / 标签: Lerche 漫画改 校园 喜剧
神经病校园喜剧...美术风格有点特别,线条与上色柔和,同时整体附加了一种朦胧感,在表情正常的时刻这样的风格给三个女主角可爱的方面加分相当多,而本作的颜艺则是相当突出的一方面,扭曲的表情、突兀的上色,和op以及正常时的三位女主角的反差极度强烈,这种颜艺在嫉妒、愤怒等强烈情绪时,与声优卖力的表演组合出了效果极佳的超强表现力,随时能让观众笑到窒息。总之本作值得一看。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22 / 标签: 奇幻 喜剧 轻百合 NOMAD
恶魔、天使和人类上演爱恨交织的情景喜剧。本剧邪神酱性格的刻画比较立体,前期是一个戏弄老实人、利用好朋友的讨人厌的人渣;而到了后期,袒护朋友、照顾病号等形象却又不得不让人喜欢上她。不过剧中的其他角色则着墨不多,算是"避轻就重"。然后作为喜剧本剧是完全合格的,笑点密集,槽点不断,玩梗也挺卖力,再者邪神酱的语气、神态也表达得比较到位,是个加分项。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Feel. 异能 喜剧
很有意思的一部喜剧。从各个方面来说质量颇高,对原作的笑点、以及原作风格表现得很到位。不过就我个人而言觉得动画对杏子着墨太多,导致温情的剧情占比过大,有些不妥,这也与对原作剧情的大量删减有关,我相信原作党最不满意的也是这个地方。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7 / 标签: 芳文社 喜剧 萌 职场
质量相当稳定。不输《working!!》的咖啡厅日常,登场的角色都超萌!可惜店内两对cp到最后一集还没成,希望二期。$8777$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