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5 / 标签: 欧美 蜘蛛侠 科幻 漫威 SONY 动画电影
故事线清晰、节奏稳妥,而且能把各种画风的蜘蛛侠整合到一部电影里、并且时常出现的拟声词和内心想法的文字有时让我觉得在看动画版漫画(?),体验相当有趣新颖,赞。可以说是欧美动画这方面的里程碑。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5 / 标签: 科幻 特摄 TRIGGER
炫酷的合体和畅快的打斗场景值得一看,另外,扳机大老爷们创造出来的美少女真是诱人...剧情上是主题为拯救的王道剧情,最后一集不能说完美收官,但也中规中矩地结束了,这样也好。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5 / 标签: 末世 轻百合 废土 科幻 公路片
末世背景下两位少女的旅行故事。轻松愉悦的外壳之下是沉重的思考。不过,不管地球会不会毁灭,两位少女都互为彼此的安身之所,希望这样的旅途能有个美好的结局。配乐一流,8分。$8889$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7-10-2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萝卜 科幻 3D
完美继承第一期,本来是不太喜欢3d动画的,但是这部作品我却欣然接受了。评价也继承第一期,总之值得一看。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7-9-21 / 标签: 萝卜 科幻 漫改 3D
动画改编好评!相较漫画很多人物的登场也有了良好的铺垫,虽然对不少事件的先后顺序进行了魔改,但是改得相当好!看来剧组对漫画理解得还是比较深刻的!剧情上也没漫画辣么虐了,对我个人而言是个加分向。制作方面,也相当精良,虽然第一集对3d画风有点接受不能后来也慢慢习惯了,但是场景的穿插很得当、战斗动作也十分流畅,各种合掌喷射帅惨了!十分满意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8-26 / 标签: 科幻 J.C.STAFF 轻百合 奇幻 外传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8-26 / 标签: 科幻 J.C.STAFF 轻百合 奇幻 外传
外传比正传有名系列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