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8 / 标签: 搞笑 柯南 泡面番
有些亮点的柯南泡面番外。有一两集因为玩哏比较好笑,但是总体看来有些既无趣又显得尴尬的笑料,让整个动画显得乏味。5分,辛苦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1-1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不错的家庭喜剧。阿妮亚对我来说是本作救星,支撑我看完本作的所有动力全在喜剧部分了,而对于两位大人亲情、爱情相关方面的桥段则完全没有兴趣。鉴于本作本身底子扎实,七分,还不错。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28 / 标签: 穿越 P.A.WORKS 搞笑 音乐
很有创意的题材,不过说起来,音乐和一些奇奇怪怪的元素混搭,也算是屡见不鲜了,这就是音乐的包容力吗(bgm38)。总的来说,正如《DREAMER》一样,这是段充满梦想的故事,当别人大谈梦想的时候,满怀期待也好,不屑一顾也罢,都不得不承认梦想是世间最美妙的事物之一。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8-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SILVERLINK. 异世界 校园
天然女主的后宫之路,让所有角色都幸福的大圆满结局。还行。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轻改 异世界 搞笑
挺好看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6 / 标签: 凤傲天 网游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梅普露很可爱~不用脑子看片实在是轻松,适合配饭配薯片配可乐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19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穿越 奇幻 搞笑
爆笑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16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轻小说改 搞笑 轻百合
转生系异世界作品。制作不太好,崩坏随处可见,原作也遭到大量魔改。现在此类作品大多如此,制作、或者剧情不行,就转型成傻屌动画再来一战,长此以往对异世界作品的动画化必然危害不小,而且即使是如今,穿越系异世界已经快和厕纸画上等号了。不过还是勉强期待下第二季,至少个人认为赤色誓约的旅行还是原作一大看点。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19-10-15 / 标签: OVA 轻百合 搞笑 漫画改
还能看到阿卡林,真好呢。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10-4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科普 漫画改
质量颇高的健身题材日常喜剧。能把健身做得有趣太不容易了,每集都不缺笑点和沙雕气息;健身部分也挺有用,是个能激励观众锻炼的好动画;主角们也是色气值点满,充满活力的少女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好看,8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9-29 / 标签: 搞笑 J.C.STAFF 黑道
真是视听灾难...亏我拖了1年终于还是把10集看完了,首先原画确实辛苦,但是一码归一码,因为人数不足的赶工而导致的质量粗劣也是实打实的;剧情方面,动画和漫画一个缺点,笑点从最开始的低俗到后来的恶俗,然后恶俗度逐集、逐话上涨,上涨到实在看不下去。综上,辛苦分 5 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Passione 校园
很喜欢轻松有趣的日常,初中看男高,对高中生活是向往;大学看女高,对高中生活是怀念。很好玩的一点是男高也好、女高也好,都是三人一组,回想起我的小学、初中、高中,居然也都是三人一组,本以为要是回忆往日,大概只能想到堆满书的课桌、一脸严肃的老师这类枯燥的学习生活,怎么都不会有动画有趣,但细细回想起来,我们长达几年的故事可不比一共12集、每集24分钟的动画差啊(但要我喜欢上高中的学习生活,那还是算了吧)。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8 / 标签: Ezόla 生存 泡面番 搞笑
很有趣的野外生存动画,提到的一些生存知识感觉新鲜又有用,同时在誉的带领下,其他角色的成长也让人感到欣慰,7分。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7 / 标签: 续作 热血 搞笑 J.C.STAFF
全靠上一期的情怀看完这一期。这一期的上色真的丑,黑光的上色、杰诺斯的上色,打算用糊成一团的莫名其妙的上色来掩盖线条的简陋吗?虽然最后一集有几段稍显良心,但相对于整个季度的不堪也只能是杯水车薪而已。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0-6 / 标签: 搞笑 日常 Diomedéa
以千绪的上学路上发生的故事为主线的校园喜剧。不少笑点安排得还是不错的,时不时会让人爆笑,但是缺点很明显,作画不稳定,绘柄偶尔崩,比例偶尔崩(提名ep.1、ep.12),一些不合风格的绘柄甚至可以感受到制作组的贫穷(提名ep.11)。及格,6分。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8-9-8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继承一期评价。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8-9-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花泽香菜
神经病啊!!!b38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7-15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太空 机战 GONZO
有些无聊,不少笑点很乏力,作为喜剧不太合格。不过每集都播放四五分钟的分镜稿,就当是在学习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3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校园 日常 超能力
除作画的硬伤外,非常不错的喜剧。另外OP2和ED2真是要了我的老命,我个人非常不喜欢听 - -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日常 搞笑 职场
本质上是撒狗粮的恋爱职场动画。我的感觉上,这部作品总是在宣扬阿宅的与众不同,不过不是优越感,而恰恰是谜之低人一等的感觉,看了有点不舒服。不知道原作者是不是他所谓的“宅”,不过我觉得不是,“宅”在这样一部作品里只沦为了一个增色的道具以及一个推销自己的绝佳的卖点,有时候刻意强调得有些过分。 -
粗点心战争2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3-30 / 标签: 搞笑 日常 粗点心
不太够看,真希望是一集24分钟...其实对于我来说,这样一部轻松欢乐的动画就像冰镇可乐之于美酒,比起已经封神的小圆eva之流来说有时更受我喜欢,美酒虽好,不会品酒只觉得苦涩灼口难以下咽,可乐则无论何时都是我愉悦心情、缓解疲劳的第一首选。$6886$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7-12-31 / 标签: 搞笑 和风 鬼怪神魔
主要是以日本地狱为背景,中间稍微提了提了西方神话和中国神话,以及很多冷幽默。单纯论制作质量还是可以的,但是可惜电波不太和;而且这个动画女性的人设脸都画得扁扁的,不是很喜欢。没办法,6分,至少有动力看完。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7-11-20 / 标签: 新房昭之 小见川千明 日常 搞笑 职场
op和ed质量太高了,而且即使撇开这两个不谈,制作质量也很高,不得不说很富有新房特色。一共十二集,可能是单元剧的关系吧,每一集都有自己的特点,不仅限于日常的日常,有时会扯得离谱,外星人、未来人、幽灵、天堂什么的一起上吧!而且才不和你搞“啊!原来我是在做梦啊!”那一套呢。另外这个译名可以上黑榜了,看这个标题你能想到会是这样的内容?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