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生的孤独,活的摇滚。感受到了制作组的激情与热爱的非传统商业动画,大量独特的演出令人耳目一新,颇有摇滚意味。最后一集意外地回归日常,这并不是什么波澜壮阔的史诗,而是少女们躁动的青春。好看,8分,推荐。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20-4-22 / 标签: 芳文社 运动 轻百合 日常 C2C
沙滩排球的日常动画。虽然说是沙滩排球题材,但打排球的表现力却欠佳,除了最后两集稍微好些,其余几集可以说有些灾难了:不知所谓的慢动作、稀烂的幻灯片式排球比赛...要是谈起故事,18年还有这么俗套的剧情,不可细看。好在至少还有美少女,6分,及格。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4-7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天文 硬核科普
惯例的每季度轻百合日常动画。从每集评论的班友科普和解释可以看出本片在天文、地学方面确实有下功夫研究,不过全片节奏相当舒缓,对于非天文、地学爱好者来说有些缺乏吸引力,从两位学姐升学后角色互动突然少了起来、天降新部员也有些措手不及,最后一集突然水平骤降,感情几乎没有起伏,然后是大量静态回忆、我甚至一度怀疑直接用了前几集的卡凑了时长。不过总体来说制作精良,七分,还行。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3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轻百合 漫改
意外地有主线。我个人的观感,从第一集就看得有些云里雾里,感觉对不上电波,可能是我最近看轻百合有些倦了,及格吧。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3 / 标签: 芳文社 Nexus 轻百合 日常
年轻的少女漫画家们欢乐的日常。人物特色鲜明,大量的反差对比,萝莉身大叔魂的カオス、元气娘小梦、知性色气担当琉姬、中二帅气担当其实是豪门大小姐的翼以及神出鬼没实际上是美人的学姐,最重要的是少女们的可爱总能表现得恰到好处;剧情上则主要围绕カオス成长的一条主线,从“垃圾不如”到连载出刊,套路却励志。8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22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露营
轻松温馨的动画。所有的角色都好萌!真是舍不得完结啊~ 能优哉游哉地抿上一口茶看着主角们优哉游哉地露营,堆起营火、架上锅炉、煮上一锅寿喜烧,众人其乐融融地围坐在一起,真是一大乐趣 ~$7998$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4-19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日常 萌
不错的轻百合日常动画。首先作画稳定,唯独后面几集有些许崩坏;剧情方面与unhappy及花舞比起来真是好多了,明明风格比较接近,但是却没什么地方让我感到尴尬。值得吐槽的是,作为萌系动画居然时常开车,几个小姑娘不学好聊起黄段子一套一套的...另外全片迷之卖弄帧数,说话的时候角色也要一扭一扭,说白了就是多余的动作太多,不过看到后来反而成特色了。$7777$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8-4-10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轻百合 大沼心
画面稍显精致,幸与不幸的主题最终也总算表达了出来。但尴尬到脸酸的零分剧情真的让我很难看下去,直接导致前前后后花了将近两个月才看完。$7466$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7 / 标签: 芳文社 喜剧 萌 职场
质量相当稳定。不输《working!!》的咖啡厅日常,登场的角色都超萌!可惜店内两对cp到最后一集还没成,希望二期。$8777$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6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职场
清新和谐(?)的职场生活,值得一看。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8-22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职场
愉快(?)的职场生活。同时作为萌豚番的确也是饲料十足,被很多人都挂在嘴边的“人活着就是为了日富美”的萌,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