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8-19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厕纸,并且是三流剧本的厕纸,不值得一看。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19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MAPPA 奇幻 旅行
异世界、穿越、冒险、龙傲天、美食动画。本身异世界的冒险和旅行十分有吸引力,如果作者有一定实力很可能成为佳作,可惜,本作毁在龙傲天以及随意、松散的故事上了。所谓的厕纸、快餐作大受批判的原因,或许也能反映在这上面。6分,勉强一看。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玉田博 / FUNA(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福地友樹;副人物设定:伊藤悠太、荻原みちる
2023-4-11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凤傲天 FelixFilm
异世界倒爷+万事屋。如果持续这种日常倒是佳作,可惜的是:一、后期硬要加入保家卫国的桥段,且情节相当狗血;二、本来只是当当背景板的异世界魔物在最后几集大肆天降,最后还出来个古龙神...实在汗颜,世界观根本禁不起推敲;三、所有有名有姓的配角也是全程乐呵陪跑,面对无上财富和权力,人人都是浩然正气。实在是过于天真的童话故事了。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4-19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奇幻
异世界穿越种田文。过于流水账了,看点不多。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6-28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凤傲天 Diomedéa
真百合,假种田。看到这种剧名,以为是个《骑士·魔法》那样的异世界转生魔法改革种田文,结果还真是被标题骗了,本片基本和种田扯不上干系,大概是奇怪的公主假借百合名义拐跑打工人,接着中间再演些奇怪的姐弟情深、奇怪的宫廷戏、最后打工人反手开挂把公主调教成真百合这样的,奇怪的剧情。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生的孤独,活的摇滚。感受到了制作组的激情与热爱的非传统商业动画,大量独特的演出令人耳目一新,颇有摇滚意味。最后一集意外地回归日常,这并不是什么波澜壮阔的史诗,而是少女们躁动的青春。好看,8分,推荐。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8 / 标签: 搞笑 柯南 泡面番
有些亮点的柯南泡面番外。有一两集因为玩哏比较好笑,但是总体看来有些既无趣又显得尴尬的笑料,让整个动画显得乏味。5分,辛苦分。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异世界爽文。据说原作者是医学博士,片中出现了不少专业词汇和知识。第一、二集看完确实有爽到,但是到了后期(第九集开始)开始逐渐乏力,故事讲得像流水账,龙傲天男主也不装了,大范围神力、大威力神力直接拉满,却只能让我感到有些无趣。6分,及格。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1 / 标签: 异世界 MADHouse
这一次的 Overlord 让我看得很过瘾,除去矮人国篇确实做得一般,帝国篇、王国篇都可圈可点,对小人物的刻画都比较用心,一些细节的演出也比较到位,七分。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2-9-13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REVOROOT
又又又又是网游式的异世界。如果不像《S·A·O》那样,确确实实处在网游背景下,却又非得使用数值、文字、莫名其妙的UI等才能表现出角色的能力,只能说是作者的无能。另外无力吐槽的傻卵设定、儿童剧本、三流演出,真是既无聊又难看。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31 / 标签: 柯南 剧场版
柯南的剧场版真的越来越难看了,完全无视物理规律、世界法则的身体能力、科幻道具随手就来,原来看了这么多年的柯南,其实是子供向?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1-1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不错的家庭喜剧。阿妮亚对我来说是本作救星,支撑我看完本作的所有动力全在喜剧部分了,而对于两位大人亲情、爱情相关方面的桥段则完全没有兴趣。鉴于本作本身底子扎实,七分,还不错。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7-21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KAI 穿越 奇幻
纯爽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28 / 标签: 穿越 P.A.WORKS 搞笑 音乐
很有创意的题材,不过说起来,音乐和一些奇奇怪怪的元素混搭,也算是屡见不鲜了,这就是音乐的包容力吗(bgm38)。总的来说,正如《DREAMER》一样,这是段充满梦想的故事,当别人大谈梦想的时候,满怀期待也好,不屑一顾也罢,都不得不承认梦想是世间最美妙的事物之一。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10-30 / 标签: 轻改 横滨AnimationLABO
王子复国记。本片的文戏确实看起来很蠢,蠢到差点想好好批斗一番,但是想到现实世界可能更蠢,立马释怀了...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1-11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SILVERLINK. 奇幻
普通的穿越动画。第八集简直是分水岭,ep.8~ep.11 的绘柄崩得惨不忍睹、叙事结构一塌糊涂、剧情也是槽点满满,万幸最后一集靠个比较合理的大招扳回点脸面,6分,及格。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2-29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穿越
异世界天花板。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12-31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SILVERLINK.
异世界资本家的茁壮成长史。但遗憾的是,并不是异世界种田文,而是异世界社畜爽文。没什么从无到有、血与泪的奋斗,而是传销、光环、降神,当作爽文、无厘头喜剧还算有些看头。6分,及格。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1-28 / 标签: 异世界 8-Bit 奇幻 龙傲天
回忆起之前已经看完的越往后写得越烂的小说,已经不对动画有什么期待了...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22 / 标签: 异世界 J.C.STAFF 奇幻
过于理想化的种田文。没有邪恶透顶的反派,放眼望去全是充满了勇气、正义、舍己为人、一心为民等各种优良品质的大军阀、大官僚的童话世界,所有的角色都是在为主角铺路造势,看得内心毫无波澜。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6-18
依旧是优秀的网游系动画。姗姗来迟的第三期,总是能让观众忘了前两期讲的是啥 (bgm38)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6-18 / 标签: 异世界 8bit 轻小说改 奇幻
压力大的时候看种田爽文总是很舒服的,爽片之所以叫爽片,果然还是能让观众觉得爽啊。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