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9-29 / 标签: 搞笑 J.C.STAFF 黑道
真是视听灾难...亏我拖了1年终于还是把10集看完了,首先原画确实辛苦,但是一码归一码,因为人数不足的赶工而导致的质量粗劣也是实打实的;剧情方面,动画和漫画一个缺点,笑点从最开始的低俗到后来的恶俗,然后恶俗度逐集、逐话上涨,上涨到实在看不下去。综上,辛苦分 5 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3 / 标签: orange TV 漫画改 3D 动物 恋爱 校园
非常优秀的3d动画。以肉食-草食矛盾为主轴上演了一部饱含成长与冲突的舞台剧。肉食动物的强大与身俱来,但身处这样一个“平等和谐”的社会只能磨平獠牙、藏起利爪;食草动物天生弱小,恐惧着随时会来到的死亡,惶惶不可终日。黑市就是被压抑着的欲望的宣泄和社会矛盾的激烈的表达。不少作品都试图在这样的矛盾中构建出”平等“的理想乡,这样感性与理性的对立、本能和秩序的冲突,不知道BEASTARS会如何作答。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7-9-5 / 标签: Fate 剧场版 UBW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9-5 / 标签: Fate 前传
-
公牛历险记 Ferdinand
1话 / 2017年12月15日 / Carlos Saldanha
2018-1-22 / 标签: 美国 动画电影 治愈 励志
挺喜欢这类电影的,除了一堆小朋友大吼大叫b38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8-8-31 / 标签: A-1Pictures 奇幻 异世界
现代装备碾压异世界的剑与魔法、rpg对抗火龙,现代知识与异世界知识的碰撞与融合,在动画领域里是相当有新意的题材。本作主角也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典型,这样一副吊儿郎当样的死宅、日本与异世界共同的英雄合为一人,确实是相当能挑拨起g点的设定,作为爽文是完全合格的。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8-9-3 / 标签: 奇幻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继承一期评价,不过最该死的人没死,有点不开心 T。T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7-10-4 / 标签: 日常 搞笑
人物塑造方面并不是很好,只能说拼出了骨架,没血没肉,各角色的桥段都是围绕一两个小点展开的,笔墨下了,但是没下对地方。再者全篇没有主线,没看过原作,不过由此猜测大概是类似四格的作品吧?说实话看完有些不明所以,小故事之间的关联性太弱了,最后一集tama的疑问算是问道心坎了:所谓GJ之魂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可能没有答案吧,也不太需要有答案。总的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也不算差,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9-5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key
哭得稀里哗啦的,不过是我喜欢的圆满结局 -
杀戮公主 MURDER PRINCESS
6话 / 2007年3月28日 / 黒川智之 / 犬威赤彦 / 山下喜光
2020-4-21 / 标签: BeeTrain 打斗 第二次文明 奇幻 OVA
灵魂互换、公主救国记。六集的篇幅实在讲不了什么细致的故事,权当在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将逻辑剧情补全了吧...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8-22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职场
愉快(?)的职场生活。同时作为萌豚番的确也是饲料十足,被很多人都挂在嘴边的“人活着就是为了日富美”的萌,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6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职场
清新和谐(?)的职场生活,值得一看。 -
美食总动员 Ratatouille
1话 / 2007年6月29日 / 布拉德·伯德 / 简·皮克瓦
2020-3-7 / 标签: 电影 迪士尼 pixar 剧场版 美食
人人皆可烹饪。《料理鼠王》是部非常有趣的动画,全剧的背叛、阴谋、灾难从来都不是重点,呈现给观众的更多是信任、支持、责任。但是看完这类作品,总会让我不得感叹一句:真不愧是童话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9-26 / 标签: P.A.WORKS 励志 动画制作 职场
很优秀的励志职场动画。角色塑造功力十足,人物不少,但是穿插在全篇的细节将每个人物描绘地有血有肉。两部剧中剧制作中期都有一些意外的小事件,绘麻的失落、职员间的矛盾、监督和原作者的矛盾等都让这部动画显得真实了很多。《Exodus!》制作后期员工们关于剧情走向的讨论以及《第三少女飞行队》后期监督和原作者的讨论让我一度激动地跳起来,从这部动画中感受到了真正的动画从业者对待每一个作品的期待与热情。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